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天龍國 結果共157筆

  • 「吵停電」藍綠交火、8月底前跑38區 柯志恩遇「綠色糾察隊」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天(7/6)正式入籍高雄,當天就遇到停電,她在臉書po文,第一天就碰到高雄的日常,遭市議員黃捷批是天龍國的思維,態度高傲沒有實質建議,綠營議員也質疑柯志恩,能在8月底跑完高雄38個行政區嗎,大酸以沾醬油方式一天就跑得完,柯志恩回應,綠營議員不用像糾察隊一樣,看她在各區停多久。
    2022/07/08 13:20
  • 楊銘威烤雞「包鋁箔紙」放微波爐起火! 作答《營業中》該開除誰

    創作女聲小玉兒從直播轉戰樂壇,接連推出多首創作後,跨界當起YouTuber開設頻道,其中一個單元為「天龍國玉膳房」,特別邀請近來因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爆紅的楊銘威擔任嘉賓,兩人私下擁有好交情,楊銘威更曾在歌曲〈提線木偶〉擔任男主角,和小玉兒上演哀怨夫妻。
    2022/06/16 12:01
  • YouTuber「台北比不上上海」被出征 不忍發聲了

    YouTuber「金湯力」從小在上海長大,2年前回台後驚覺兩地的差異比她想像更大,便上傳了一部「文化衝擊」影片,意外引發網友抨擊,就連王牌經紀人孫德榮也看不下去,拍影片大罵「什麼爛東西」。對此,金湯力今(13)日透過IG回應:「要罵來我主號罵」,並表示將在今晚針對爭議作出回應。
    2022/06/13 20:06
  • 超狂!國民黨新秀祭「消滅機車族」政見 挑戰天龍國底線

    29歲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昨(6)日在議員羅智強陪同下,登記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不願淪為「天下政見一大抄」的他,大膽提出超狂政見,高喊未來要「消滅機車族」,大幅提高北市大眾運輸的使用比例,挑戰天龍國底線掀起熱議,儘管引來罵聲一片,曾身為機車族的他也道出原因。
    2022/04/07 12:15
  • 「天龍國」無可挑剔?網狂點名台北致命缺點:像第三世界

    有「天龍國」之稱的台北市,即便房價、物價都高出其他縣市許多,不過仍然吸引許多人「北漂」前往就業、定居。近日有網友發文詢問「敢不敢說一個台北缺點?」卻意外引發熱烈的討論,更有不少網友直點一缺點大喊台北市「像第三世界」。
    2022/04/06 09:17
  • 南部小吃店「四神湯15元」 網見菜單傻了:20年前價

    這4天清明連假,許多民眾都會安排返鄉掃墓,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回老家期間,曾到一間小吃店用餐,不過牆上的價目表卻讓他瞬間驚呆,隨即拍下並分享上網,所有人見狀都直呼「這是20年前的價位吧!台北天龍國根本找不到了」。
    2022/04/03 19:36
  • 回不去了!42年前報紙廣告 天母3房新屋「百萬有找」

    常有人形容「台北市是台灣的天龍國」,甚至更點出天母地區更是天龍國中的天龍國。近年來各地房價狂飆,許多民眾想買房已經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最近有網友分享,現在天母新成屋一坪已經破百萬,日前挖出一份42年前的報紙廣告,當時天母30坪新成屋地段好,售價竟然百萬元有找,讓網友們都不禁感嘆,「真的回不去了」。
    2022/02/21 22:24
  • 苗栗平均薪資排全台第5!贏過新北 網驚呆:應該升格

    主計總處17日首次發布各縣市企業僱用員工薪資統計,2020年各縣市企業用僱用員工全年總薪資,科技業重鎮「新竹市」以97.2萬拿下第一名寶座,狠甩「天龍國」台北市的86.3萬,「苗栗縣」也以64萬拿下第五名,擊敗新北,引發網友熱議。
    2022/02/18 19:03
  • 天龍國健康吃花費多少?網抖這金額起跳 達人曝省錢妙招

    為了方便快速,許多人會選擇外食來解決三餐,不過卻有可能營養失衡。有民眾表示,現在越來越多人注重養身、健康,且認為健康的飲食對整個社會都是有益的,對此,他也好奇發問,在台北市若要吃得健康,1個月花費大概多少?
    2022/02/08 05:03
  • 服了吳淡如!崴爺「入住天龍國」全靠她一招:神級議價技巧

    網紅創業家「崴爺」(王明崴)不僅是廣告公司老闆,更曾出版《再見,朝九晚五:崴爺教你微創業》等書籍,堪稱最強「斜槓大叔」,時常分享創業經驗及財經知識的他,近期在台北市黃金地帶買下「退休房」,幕後功臣竟是吳淡如,議價手法連他都嘆為觀止。
    2022/02/04 14:47
  • 北市疫苗預約問題百出 名嘴怨:被柯文哲搞得像二等公民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為防堵病毒擴散,指揮中心宣布縮短第3劑間隔,只要滿12週即可施打加強針,1922平台昨(15)日開放首日,瞬間湧入76萬人造訪,但卻有民眾發現台北市無法預約的狀況,對此名嘴汪浩也氣憤表示,「住在天龍國被柯文哲搞得好像二等公民」。
    2022/01/16 09:59
  • 這村莊「1億是小康」!全靠這間發財廟 5百億大咖也來拜

    台北市素有「天龍國」的稱號,不過南部嘉義布袋鎮振寮里的「蕭厝庄」更有錢,1億元在這裡只算得上小康,甚至有300、500億身價的企業家。至於為全村都這麼有錢,都得歸功於這間廟。
    2022/01/09 13:02
  • 天龍國空虛自助餐「要價130元」 內行人曝聰明買法

    物價飛漲,像自助餐這類吃多少自己夾,可控的分量和容易掌握的價錢是現代人用餐的好選擇。但有民眾PO出一張在台北買的自助餐盒照片,幾乎全是素菜卻要價130元,讓他不禁大嘆「人生好難」,這樣的菜色也嚇壞不少網友。
    2022/01/07 18:15
  • 遭嗆天龍國巨嬰 柯轟綠亂七八糟補助一堆

    台北市長柯文哲酸高雄市長陳其邁好命,有國營事業捐助錢,遭到高雄市議員批評是天國龍巨嬰說風涼話,柯文哲再反擊,再嗆民進黨執政五年半,該修的法不修,整天在喊不公平,亂七八糟的補助一堆。
    2021/12/31 18:15
  • 高雄補助拿透透!柯文哲酸「有人出世就好命」 趙天麟回擊

    高雄市近期因拿了不少國營企業補助,被外界解讀是「備受總統寵愛」,近日「陸軍睦鄰經費」出爐,高雄一共拿了4千6百萬元,同樣是全台最多,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嘆「有人出世就好命」暗諷資源分配不均,對此,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回擊,高雄為全國最多油彈庫場處的城市,痛批柯文哲扭曲議題,是以「天龍國的心態說風涼話」。
    2021/12/31 18:07
  • 彰化老舊古厝超多!在地人驚吐「那是豪宅」:都開特斯拉

    台北市由於寸土寸金,被戲稱是「天龍國」,有錢人眾多。不過,有網友眼尖發現「彰化」其實有超多隱性富豪,瞬間掀起熱議,並釣出內行人揭開真相,直言老闆超多,很多人都開豪車特斯拉。
    2021/12/27 09:20
  • 住台北1年花費曝!他曬出記帳細項 網看傻:到底怎活的

    被戲稱「天龍國」的台北,不論是飲食或娛樂等消費,幾乎都比其他區域高出不少,而為了減少支出,許多人會透過記帳等方式來控制自身消費。有位居住在台北的網友即貼出了自己今年的花費,怎料貼文一出,竟讓不少網友驚呼「到底怎麼活的!」
    2021/12/09 20:17
  • 「買不起用租的」也好難!天龍國蛋黃區亂象 8000元只能買一張床位

    高房價不只讓買房難,現在要租屋也很不簡單,根據主計總處的調查,租金指數已經連12年漲價,尤其在都會區,租金價格越來越高漲,還出現了蛋黃區,花8000元只能租到一張床的亂象,專家強調,因為國內的租屋市場是黑市,沒有法令可以管,呼籲政府應該也要制定租屋的實價登錄,讓租屋市場透明化。
    2021/12/06 22:54
  • 1億僅小康!中部「這村莊」全台最有錢 10億是普通人

    因台北市寸土寸金,被冠上「天龍國」的封號。不過台北市並非最有錢的地方,而是位在嘉義縣布袋鎮振寮里的「蕭厝庄」,每戶人家身價各個破億,甚至有300、500億身價的企業家,如果身家只有千萬元還會被打趣是「貧戶」,而1億元在這裡只算得上小康。
    2021/11/29 12:10
  • 想在天龍國工作!雙親沒房只能「租一輩子」?網曝折衷解法

    不少民眾計畫在台北工作,但雙北房價狂飆漲,讓許多人無力負擔房價,有網友就指出,若雙親未在北部買房,是不是僅剩租房一條路?貼文曝光,多數網友給予原PO折衷的解決方法。
    2021/11/10 05:07
  • 不願離開台北!女友勸他賣中南部透天 眾人全看傻:快逃

    天龍國的高房價使得不少人對居住在「台北市」感到相當卻步,然而就有位網友分享,自己的某位遠親在中南部繼承了多間透天厝及店面可以收租,不過與他論及婚嫁的女友卻希望能留在台北,於是勸說他將房子賣掉並改買北市的房子。貼文曝光後,更是引起兩派網友爭論。
    2021/11/06 22:55
  • 台北外食族每月1萬夠花? 網曝「超省飲食法」8千就夠

    有許多人「北漂」到台北唸書或工作,但被稱為天龍國的台北,不僅房租驚人,生活開銷也不低。近日有民眾好奇,扣除租房費用後,若三餐都外食,住在台北每個月「最少要花多少錢」才能夠在此生存?每月1萬元是否足夠?貼文一出就引起網友共鳴,還有過來人分享「超省錢飲食法」。
    2021/10/30 05:46
  • 有片/竹科就是強!2021全台薪資王出爐 新竹縣市月薪狠甩天龍國

    你也是「北漂青年」嗎?許多中南部社會新鮮人畢業後,為了工作機會、薪資水平,多數會選擇到台北發展!但到台北真的就存的到錢嗎?人力銀行分析365萬筆資料,以薪水來看,2021年新竹縣市以中位數4.2萬月薪,再度拿下冠軍,其次才是台北、桃園跟新北。再看看2020的數字。台北月薪3.8萬,僅次於新竹縣市3.9萬,但台北市每月支出飆破3萬,每月結餘所剩無幾。
    2021/10/12 22:54
  • 天龍國獨有的特徵? 網揭「兩關鍵」秒辨台北人

    台灣幅員不大、交通便利,南來北往都不是問題,不過各地方仍有些獨特的口音、文化與風俗民情,像是南部人講話有時會用「膩」結尾、台中人吃美食喜歡淋上東泉辣椒醬、台南人口味偏甜等。就有網友好奇,被戲稱為「天龍國」的台北,聚集非常多來自外縣市的人,走在路上該如何分辨誰是在地的台北人?文章一出,湧入上百則推文,討論相當熱烈。
    2021/10/10 05:45
  • 狠甩天龍國!全台薪資王出爐 兩縣市「月薪42K」奪冠

    全台薪資王是你?104玩數據今(5)日公布今(2021)年台灣本島19縣市薪資榜單,其中新竹縣市擊敗台北市,榮登薪資王寶座。而桃園市、新北市則並列第三。
    2021/10/05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