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龍國健康吃花費多少?網抖這金額起跳 達人曝省錢妙招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05:03
越來越多人注重均衡飲食。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越來越多人注重均衡飲食。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方便快速,許多人會選擇外食來解決三餐,不過卻有可能營養失衡。有民眾表示,現在越來越多人注重養身、健康,且認為健康的飲食對整個社會都是有益的,對此,他也好奇發問,在台北市若要吃得健康,1個月花費大概多少?

民眾問在台北要吃得健康基本花費是多少。(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說道,對他而言,吃得健康應該是一種基本人權,還指出,不用要求多美味,若讓每個國民都能吃得健康,對整個社會也是利大於弊。對此,他也好奇詢問網友們,以物價偏高的台北市來看,若想吃得健康,一個月大概要花費多少?

網友們認為至少要破萬。(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不少注重營養均衡的網友們認為,一個月至少會破萬,「1萬5差不多」、「不含早餐至少要1萬2至1萬8」,也有台北人分享自己1天的餐費,「健康便當150*2、早餐60、水果40,一天算400。」

不過,也有省錢達人指出,自己煮最划算,「只要大概4千到5千」、自煮大概8千左右,「要看菜價,菜價波動比肉大」,但有人卻不以為然,表示在家煮人多才省錢,且菜色固定,「自煮要省,開伙人數至少要4個人以上」、「自己煮要看幾人,人少也是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餐費#PTT#台北人#自己煮#外食#飲食#均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0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