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龍國」無可挑剔?網狂點名台北致命缺點:像第三世界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09:17
網友點出台北市的缺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點出台北市的缺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天龍國」之稱的台北市,即便房價、物價都高出其他縣市許多,不過仍然吸引許多人「北漂」前往就業、定居。近日有網友發文詢問「敢不敢說一個台北缺點?」卻意外引發熱烈的討論,更有不少網友直點一缺點大喊台北市「像第三世界」。

更多新聞:南部小吃店「四神湯15元」 網見菜單傻了:20年前價

 

有網友在PTT以「敢不敢一人講一個台北缺點?」為題發文,表示在討論區當中有網友「一直酸南部某地區,一直貶南部某地區」,因此他詢問「你各位敢不敢說一個台北缺點,平衡一下南北差距?」。

有網友在PTT詢問台北的缺點。(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回不去了!42年前報紙廣告 天母3房新屋「百萬有找」

 
該篇文章引發不少網友回應,紛紛留言說出自己心目中的台北缺點,表示「人太多,素質又不好」、「塞車,人實在太多」、「一整年都在下雨,上班時間超塞車」、「東西難吃又貴,還一堆人吃」、「開車很難開,紅燈超多超久,一堆高架還天氣爛爆」、「房子貴到絕望」、「貴,買的東西一半是房租錢」、「整年下雨,東西難吃」。
 
台北市仍有不少老舊房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人快發霉!台北21天「20天有雨」 北漂男:怎受得了

不過不少網友都點名,台北市的市容相當有待改進,紛紛留言表示「市容有夠破舊的,像第三世界了」、「一堆老舊破房子,房價高的太離譜」、「市容差,不過那些破舊建築的身價不凡」、「一堆老房子,都更太慢」、「鐵皮屋頂」、「市容有夠醜」、「又老又破的房子很多」、「市容老舊,醜的要死還貴的要死」、「房屋老舊,甚至有安全疑慮的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龍國#台北市#市容#房價#缺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96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