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天空步道 結果共149筆

  • 全台最長吊橋 嘉義「太平雲梯」將啟用

    嘉義為了拚觀光先後推出高跟鞋教堂,現在又搶搭天梯天空步道的熱潮,在梅山建造出全台最長的吊橋,打破屏東琉璃吊橋262公尺的紀錄,榮登最長吊橋寶座,預計六月底希望可以為地方帶來36億觀光效益,而周邊店家也看準這塊大餅紛紛進駐,希望藉由周邊其他風景區,搭配最長吊橋新景點締造觀光新高峰。
    2017/04/18 17:35
  • 清境「天空步道」快開幕 停車場僅1處恐塞爆

    南投清境農場的天空步道即將在五月開幕。但附近停車場只有一處,居民擔心,這裡國定假日就會湧入4-5千人,等到景觀步道開幕,勢必湧入更多人車,就怕到時候交通大打結。最近縣府趕緊找空地,要設停車場因應!
    2017/04/06 12:37
  • 走道懸在山壁邊、腳底是浪潮!花蓮「天空步道」將開放

    花蓮縣豐濱鄉即將推出一條「天空步道」,其中一段用H鋼及強化玻璃打造,讓旅客走在透明的步道上,一邊是山壁,一邊是遼闊海洋,腳底還有洶湧浪濤,讓遊客都相當期待開放日期,地點就在原台11縣新磯隧道外的親不知子斷崖上,豐濱鄉公所表示,預計近1、2個月就會公佈開放日期,要民眾稍安勿躁。
    2017/03/03 19:16
  • 嗆封山!天空步道破百萬人 缺管理留髒亂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開放半年來參觀人潮已破百萬,不過遊客開開心心參觀新景點,店家住戶卻抱怨連連,原來大批遊客遊覽車上山,缺乏整體管理,遊覽車違規停車、怠速空氣汙染、遊客留下垃圾髒亂,人潮沒有帶來錢潮,地方人士揚言,再沒有配套管理不排除封山抗議。
    2016/12/02 12:43
  • 預約才能看! 台南東山「天空步道」爆紅

    各地現在都流行天空之橋、天空步道,走在上頭刺激度破表,還能欣賞壯闊美景,而在台南東山也有座天空步道,不過卻是隸屬於一間私人咖啡廳,老闆原本只是想跟朋友分享,沒想到開放參觀後爆紅,現在得透過臉書預約,一天只限量約100位入場,雖然9月份已經額滿,但老闆說每天還是有兩千封私訊,收不完!
    2016/08/27 18:28
  • 只接受預約!台南「天空步道」美景爆紅

    台南東山區最近有一處景點超夯,8月份才剛到來,官方臉書粉絲團就表示8月訂位狀況已經額滿,看得出人氣真的超高。
    2016/08/02 14:04
  • 亂!步道效應日擠上千人 美學館變休息站

    彰化天空步道盡頭,就是「人文美學館」,裡頭專門展示藝術品,在天空步道還沒有開放前,平均一天參觀人次約100人,但現在隨著步道開放,有冷氣的美學館,反而成了民眾休息站,每天吸引上千人遊客,原本館內禁止飲食,全都帶著食物、飲料,就連禁止攜帶的雨傘登山杖,全都被帶進館內,寧靜的美學館變得像菜市場鬧哄哄,垃圾量也跟著爆增,讓裡頭工作人員苦不堪言。
    2016/07/31 17:36
  • 八卦山天空步道變「三翻」步道 塞、熱、累翻

    彰化八卦山最新景點天空步道,開放3個禮拜人潮逼近30萬,光是要上山的車潮至少要塞30分鐘,抵達停車場還要再花半小時找車位,好不容易可以進入,整整1公里的步道沿途沒有樹蔭遮蔽,氣溫超過35度,走完又熱又累,民眾笑稱天空步道,應該要改名「三翻步道」,不只交通塞翻、天氣熱翻,去完一趟更是整個人累翻。
    2016/07/31 17:26
  • 不願繞路2公里 涉水看沙雕沖走童拖鞋

    暑假到了,台中大安海水浴場為期2個月的沙雕展,是親子共遊的好去處,然而沙雕會場和規劃的停車空間,繞路約2公里遠,搭接駁車必須要等很久,有民眾冒險涉水,穿過大排水溝去看沙雕,水淹到大腿處,小男童的拖鞋被沖走,險象環生;另一處新景點是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但有民眾發現步道全程使用鏤空設計,擔心穿裙子的女性遊客會有走光危險。
    2016/07/10 17:38
  • 八卦山天空步道正式啟用 人潮車潮擠爆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斥資8000萬打造,從大佛風景區一路穿越生態園區、藝術高中到達美學館,全長1005公尺,在今天上午正式啟用,試營運階段一律免費,一早就吸引滿滿人潮跟車潮。但有民眾發現,步道全程使用鏤空設計,擔心穿裙子的女性遊客會有走光危險,但縣府解釋這樣的設計,是要讓底下植被也能照到光源,如果下方是廣場或是開放空間都會舖設地板,避免有心人士看光光。
    2016/07/10 12:52
  • 八卦山天空步道7/8啟用 絕美空拍搶先看

    白色鋼構橋樑,跨越整座綠意盎然的生態園區,一路蜿蜒轉向八卦山大佛。彰化縣政府斥資8000萬,在八卦山風景區打造全長約1公里的「八卦山天空步道」,原訂103年底就要啟用,卻因為工安問題延宕2年,一度讓當地民眾相當失望,現在終於要在7月8日正式啟用。
    2016/07/05 21:42
  • 花蓮「天空步道」瘋傳開放? 民眾撲空

    花蓮豐濱鄉的「天空步道」就在山壁邊,走在上頭彷彿走在太平洋上方,非常刺激,最近網路上瘋傳,天空步道暑假開放,讓許多遊客前往觀看,但鄉公所表示這裡還在趕工興建中,至少需要花4個月才能完工,提醒民眾不要站自闖入施工區,免得發生意外。
    2016/06/11 12:52
  • 天空步道不見「桐花」 建掩埋場壞美景

    苗栗天空步道一直是賞桐花勝地,不過就在一個月前,銅鑼科學園區為了要興建廢棄物掩埋場,出動怪手挖掉1/4的桐花樹,遊客趁休假難得到天空步道賞花,結果眼睛所見的只是一大片光禿禿的山頭,還有堆在一旁的枯樹枝,印象中滿山頭的桐花景象,今年恐怕是看不到了。
    2016/05/02 17:33
  • FOCUS/北京山頂懸空飛碟 最新天空步道

    大陸這幾年拚向「上」發展,去年在重慶高山景區才蓋了名為「雲端廊橋」的玻璃天空步道,今年在北京又即將落成一個造型像飛碟的玻璃觀景台,首次使用航空建材「鈦合金」,重量輕更堅固,而整座平台向外延伸足足2.8公尺,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而在山西也有一個懸空建築,和嶄新的天空步道不一樣,是已經有1500多年歷史的寺廟,因為沿著陡峭山壁而建,被成為「懸空寺」剛剛完成大整修,趕在大陸五一長假前重新開放。
    2016/04/29 20:53
  • 世界最大觀景平台 陸「飛碟」步道亮相

    北京石林峽風景區最近蓋了一條天空步道,比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跨度還多超過10公尺,而且還把在太空領域使用的鈦合金當作建材,不但重量是傳統鋼結構的一半,強度卻是2倍,預計今年大陸五一小長假正式營運。
    2016/04/29 13:27
  • 說好的4月啟用? 八卦山天空步道再延期

    彰化縣政府斥資8000萬,在八卦山風景區打造全長約1公里的天空步道,原訂103年底就要啟用,但沒想到先是延到4月,一直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年還是沒能開放,讓當地民眾好失望,縣府解釋因為施工單位,沒有按設計圖施作,擔心安全問題,因此必需等結構鑑定沒問題才能正式啟用。
    2015/10/09 17:42
  • 比高比刺激! 陸各大景區瘋「玻璃棧道」

    大陸也瘋「天空步道」,包括湖南張家界、河南雲台山等各大景區,都紛紛建造了玻璃棧道或玻璃吊橋,走在這些橫跨山谷或懸崖邊的玻璃步道,刺激感百分百,成為了景點金雞母。不過最近它的安全性卻讓人擔憂,因為雲台山的玻璃棧道,疑似因為有遊客掉落物品撞出了明顯裂痕。
    2015/10/07 17:35
  • 爬到你腳軟!14樓高鐵塔步道 挑戰膽量極限

    所謂的「天空步道」,在你的想像中是透明空橋嗎?如果你認為這已經是試膽的極限那你就錯了!鄰近沙巴的石油小國「汶萊」,不只有著號稱世界上最純淨的熱帶雨林,甚至還有讓人一看就腳軟的「天空步道」,不是透明空橋,而是頂多限制容納2人站立的鐵塔。
    2015/09/10 15:02
  • 挑戰陸最高天空步道 男子驚嚇趴地哭

    中國大陸興起了天空步道熱,看準的就是遊客想體驗踩在高空透明玻璃上的刺激感!從湖南張家界,重慶、河北等地都有高空步道,不過卻有一名年輕遊客,到河北白石山,挑戰大陸海拔最高的天空步道時,被嚇得跪趴在地,驚聲尖叫!
    2015/08/31 11:38
  • 南韓也瘋泛舟!外加春川天空透明步道 刺激指數破表

    夏天就是要泛舟阿,不然要幹嘛?今年泛舟一詞在台灣相當火紅,不少人將泛舟一詞改編成為許多造樣造句,如今泛舟活動,也在南韓盛行,只不過滑的是輕型獨木舟;地點就在南韓江原道春川,可以讓遊客體驗真正的木製獨木舟,不僅可以欣賞廣闊的湖光山色,還能順道探訪壯觀的天空步道。
    2015/08/13 09:11
  • 龍鳳空中步道啟用、票價百元 民感合理

    繼天空之橋、琉璃光吊橋之後,南投又多了一處新的天空步道,就是位在南投中寮的龍鳳瀑布空中步道,7月22日開始啟用,長度約30公尺,主要的設計和美國大峽谷相似,採U字型設計與強化玻璃構築,距離地面約50公尺,門票價格一個人100元,比起天空之橋的門票多出了50元。
    2015/07/22 13:50
  • 台版大峽谷南投登場! 17層樓高天空步道考驗膽量

    近來在南投知名景點中寮龍鳳瀑布上方,當地鄉公所仿造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設計,在瀑布上方打造了一座U字型步道,長30多公尺,橋面用透明玻璃打造,離地約50公尺高,準備考驗遊客的膽量,而這個全新景點將在下週一(6日)開始對外展開試營運。
    2015/07/01 16:22
  • 油桐百分百綻放!雪白商機 餐飲推五折

    苗栗油桐花進入盛開期,銅鑼鄉的「天空步道」從高空賞花成了最吸睛的景點,搶五一連假商機,不少餐廳和民宿都推配套專案,白天賞油桐花、晚上賞螢火蟲最低打到5折
    2015/04/28 13:53
  • ​世界最長!懸崖外推26米 飛人跳傘拚觀光

    大陸重慶興建了世界最長天空步道,懸在高達1010公尺的懸崖上,外推26公尺比美國大峽谷還長5公尺,根據當地業者介紹,這座天空步道能耐8級地震承重85噸,為了吸引觀光客想出奇招,請人來跳跳看
    2015/04/27 12:01
  • ​【FOCUS新聞】天空步道吸引大膽王 大陸瘋蓋不停

    大陸即將迎來五一黃金週,各景區都在加緊準備,湖南張家界天門山,海拔1400公尺的玻璃棧道,就趕著更換新的玻璃,過程十分驚險,而像這樣的透明步道,總能吸引大批觀光客,因此大陸不少地方都蓋起天空步道,興起棧道觀光
    2015/04/23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