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願繞路2公里 涉水看沙雕沖走童拖鞋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0 18:22

暑假到了,台中大安海水浴場為期2個月的沙雕展,是親子共遊的好去處,然而沙雕會場和規劃的停車空間,繞路約2公里遠,搭接駁車必須要等很久,有民眾冒險涉水,穿過大排水溝去看沙雕,水淹到大腿處,小男童的拖鞋被沖走,險象環生;另一處新景點是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但有民眾發現步道全程使用鏤空設計,擔心穿裙子的女性遊客會有走光危險。

警方海巡隊員大聲吹哨制止,因為大排水溝裡,大人帶著小孩冒險涉水穿越,一家三口狼狽爬上岸,小男童短褲都濕了一截,幾乎都快淹上大腿,甚至連腳上的拖鞋都被沖走,這裡是台中大安海水域場,暑假期間舉辦海洋觀光季活動,現場還有沙雕展,好好的路為什麼不走?

 

遊客:「要繞過去也沒有指標。」

原來會場規劃停車空間位在大排南邊,連結兩岸的鐵橋封閉不是搭接駁車,就是繞路走將近2公里遠,因此不少人乾脆從底下大排涉水而過,但傍晚開始漲潮,水位最高甚至超過100公分,相當危險。

海巡隊員:「接近那邊樓梯有(漲潮)痕跡有沒有,晚上8點就會淹到這邊來喔。」
 

另外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第一天正式啟用,美麗景緻立刻吸引滿滿人潮車潮,通往八卦山道路塞車超過1公里長,好不容易到了入口,週邊人行道也被機車停滿,步道沒有無障礙空間,這位爸爸只能抬高嬰兒車往上爬。

白色天空步道高度從1到16公尺不等,底部採用鏤空設計,女遊客擔心站在上頭欣賞八卦山美景,裙下風光也被步道下的人看光光。

觀光客:「前面那邊底部都有遮著,所以是走中間的話就不會,這裡應該就會了。」

縣府解釋,步道鏤空設計是為了讓底下植被照到光源,經過反應,在底下有廣場或開放空間都會舖設地板,防止有心人士偷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安海水浴場#天空步道#沙雕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83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