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天空步道 結果共149筆

  • 高雄新景「崗山之眼」4日開放 首10日免費

    高雄的第一座天空步道「崗山之眼」搶在過年前夕完工,將於4日開始試營運,前10天免費,之後每張全票80元、半票40元,也就是說農曆年期間除了岡山區的居民外,其他遊客前往觀光將被收費加上崗山之眼之前就被詬病,周邊腹地過小車輛不得上山,遊客想一睹風采只能靠接駁車,未來的交通問題有待考驗。
    2018/02/01 19:10
  • 高市首座天空步道崗山之眼 2月4日試營運

    想要登高遠眺位在屏東、台東交界的北大武山,或是欣賞台灣海峽的海天一色?高雄市第一條天空步道「崗山之眼」是絕佳觀景點,2月4日試營運,未來岡山、燕巢居民可享免費暢遊。
    2018/01/30 18:08
  • 另類天空步道!國小護老樹 蓋空中跑道

    宜蘭東光國中由於沒有校內操場,跟宜蘭縣政府打造一座漂浮跑道,在學校旁邊的溼地上架設2米高的跑道看起來就像漂浮空中,而不只宜蘭,桃園有國小為了守護百年老樹,把跑道高架化成了另外的天空步道。
    2017/12/07 15:44
  • 高雄首座天空廊道 「崗山之眼」未演先轟動

    高雄第一座天空廊道「崗山之眼」已接近完工,進入最後的收尾階段,登上崗山之眼,不僅可以鳥瞰阿公店水庫,還可以遠眺北大武山及台灣海峽的風光,不僅有民眾空拍趕工中的崗山之眼,更吸引遊客搶先拍照留念,這個被知名旅遊頻道孤獨星球大力推荐的新景點,可望成為高雄新地標!
    2017/11/18 16:47
  • 「天空步道」停車收費亭屋簷低 遊覽車殺手

    在花蓮親不知子天空步道正式營運後,不少旅遊團都會來觀光,不過位在停車場入口的收費亭,屋簷向外突出,卻因為高度與遊覽車身差不多高竟成了遊覽車殺手,導致不少遊覽車要通過繳費時撞上屋簷,已經有好多遊覽車撞到毀損。
    2017/11/14 16:51
  • 好賺!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4個月收入千萬

    花蓮縣靠海的豐濱鄉,規劃月洞休憩區,能搭船進入鐘乳石洞,光是今年收入就賺進五百多萬,鄉公所規劃的親不知子海上古道今年暑假開放,短短不到4個月,門票收入已達1220萬元,鄉公所荷包賺滿滿。
    2017/10/30 12:13
  • 全台密度第一!南投天空步道 冷熱兩樣情

    台灣近年來興起一波天空步道熱潮,有些步道原本就在熱門觀光景點,周邊配套設施完整,因此人潮不斷;反觀有些地區景點太過單一,地處偏遠,遊客人數會隨著熱潮過後逐漸遞減,不過一般而言,門票收入回收速度快、投資效益高,也難怪天空步道會一條一條蓋,但是被開挖的山林是無形成本,硬體建設的維護每年都需要錢,後續營運才是一大挑戰。
    2017/10/11 22:37
  • 租金有差!名火雞肉飯 肉切盤南北差20元

    許多連鎖餐廳和小吃店,南部和北部有價差,像是一家從台南起家的火雞肉飯,曾被CNN推薦,台南必吃19項在地美食,有消費者發現,同樣是火雞肉切盤,台北賣100塊,台南80塊,下水湯、香菇肉羹湯也都差20元,另外,某家連鎖吃到飽火鍋店,全台各區的門市,價格也不同,租金反映在餐點價格身上。
    2017/10/09 18:49
  • 驚!遊客一踩全碎 天空步道特效嚇人

    中國大陸不少景區,近年時興蓋天空步道吸引遊客,但最近河北邯鄲一處天空步道,竟然頻頻出現裂痕,把遊客給嚇壞了!
    2017/10/09 10:37
  • 天空步道商店街 地板玻璃「脆弱」現裂痕

    看見玻璃碎成網狀,你敢走在上頭嗎?在花蓮天空步道尾端的隧道商店街,因為施工品質不良,導致整條隧道地面上的玻璃,受力不良幾乎佈滿裂痕,遊客才剛從外頭走完,刺激的玻璃天空步道,走進隧道,卻看到地上玻璃裂的誇張,難免產生疑慮。
    2017/09/13 13:11
  • 高市首座天空迴廊 「崗山之眼」年底開放

    高雄年底將出現第一座天空步道「崗山之眼」,工程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全長88公尺的步道座落在小崗山風景區半山腰上,可以俯瞰阿公店溪和大武山美景,斥資近1億多元打造,施工1年多完工,將是陳菊市長卸任前的完工建設,不過實際走一趟發現,步道附近沒有大型停車場,山路只能單線通車,一旦開放,交通是一大問題。
    2017/08/15 18:17
  • 免環評就能蓋 南投天空步道像雨後春筍

    南投縣府推觀光,蓋了5個天空景點,不過有民眾質疑,興建天空步道會破壞自然生態,也指出,有些景點只有剛啟用時,一窩蜂熱潮,但現在已經人氣退燒,像是信義琉璃光之橋跟竹山天梯附近店家就說,平日遊客少、錢難賺,南投觀光處長說,興建吊橋、步道不用通過環評,經統計,中寮U型天空步道、竹山天梯,以及琉璃光吊橋,一年從盛況20萬人掉到9萬,至於今年5月最新啟用的清境觀景步道,正值遊客朝聖期,短短3個月,已經累積28萬遊客數。
    2017/08/09 17:19
  • 興建天空步道「沒環評」 損害山林

    目前全台灣使用中的天空步道設施至少10座,其中南投縣就有5座天空步道。現在引起環保團體非常不滿,關鍵就在於各縣市政府一窩蜂蓋,卻沒有環評!有學者認為破壞天際線,環保團體認為天空步道侵入山林,未來恐有汙染、危險疑慮,必須經過環評,而地方政府帶頭興建天空步道,等於球員兼裁判。
    2017/07/27 20:29
  • 全台瘋蓋天空步道 南投5座居冠遭環團轟

    全台灣各縣市使用中的天空步道設施有10個,其中南投縣最多,縣內就有5座天空步道,但也因此引發環保團體批評,不用做環評,一窩蜂蓋不只破壞環境,還點名最新啟用的清境天空步道,甚至破壞天際線,影響台14甲線道路乘載量,不過南投縣府反駁,步道、吊橋不在環評範圍,但開發山坡地都有送水土保持計畫書,一切符合規定。
    2017/07/25 12:34
  • 啪!男遊客拿石敲裂「親不知子步道」玻璃

    花蓮豐濱親不知子天空步道,7月1日才試營運,結果短短12天,就有一名男遊客拿著石頭,將步道的玻璃敲裂,公所緊急封閉搶修。
    2017/07/12 17:48
  • 豐濱天空步道遭破壞 修復後13日開放

    花蓮豐濱鄉天空步道自7月1日開始試營運不滿2週,今天遭人蓄意破壞,豐濱鄉公所表示,已修復完成,預計明天再度對外開放,由於難以找到破壞者,不打算提出毀損告訴。
    2017/07/12 17:31
  • 花蓮天空步道開放12天 疑遭蓄意破壞

    花蓮豐濱鄉天空步道自7月1日開始試營運,湧進大量遊客,今天卻傳出遭人蓄意毀損,豐濱鄉公所表示,目前暫停開放,待整理修復完畢再定開放日期。
    2017/07/12 14:50
  • 快訊/試營運才12天!親不知子天空步道「玻璃破裂」

    花蓮豐濱親不知子天空步道,7月1日才試營運,結果短短12天,就傳出步道地面玻璃碎裂的消息,目前已經緊急封閉,主管機關不排除是人為敲破。
    2017/07/12 13:58
  • 高雄黃昏現「飛碟雲」 市區遠眺大武山美景

    端午假期收假的第一天上班日,天空作美,高雄出現「多層次莢狀高積雲」,從市區就可以遠眺中央山脈末端大武山,有民眾形容看到的雲,形狀就像是飛碟,還有人說雲像是「大武山上的天空步道」,不過好天氣沒維持很久,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從今天開始往後推五天,受到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各地都會出現明顯的雨勢!
    2017/06/01 12:26
  • 連假天氣放晴!遊客上山 清境排滿車龍

    端午節四天連假,不少民眾利用好天氣出遊,這兩天全台最熱門的景點,就是南投清境天空步道,雖然上步道人數總量管制限4000人,但每天還是湧入超過5000人上山,造成車陣嚴重迴堵,光是從霧社到清境農場幾乎都只能走走停停,還有不少人提早到5點就出門上山,但還是避不開爆滿人潮;另外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全台第一座木造彎曲橋,銀杏橋也正式啟用,同樣不到8點,停車場上千個車位就已經停滿。
    2017/05/29 13:13
  • 萬人搶登清境天空步道 車位不足好難停

    搶在端午連假第一天啟用,南投清境天空步道入口處遊客大排長龍,等著入場搶先看,但是也造成附近交通阻塞,南投觀光處表示,雖然天空步道有總量管制、還派出接駁車,但是還有高山杜鵑花季,加上前往花蓮的民眾,清境還是塞車,估計上萬人上山,大約一百輛大巴士和2千輛自小客車,已經是清境地區,人車飽和負荷量。
    2017/05/27 18:38
  • 走在雲霧中!清境天空步道 踏白雲伴青山

    全台首座高山空中步道,位於海拔將近2千公尺的清境地區,全長1.2公里,穿梭在樹冠層,有如漫步在樹梢,藍天白雲陪襯更加美麗,6個觀景台,可以遠眺中央山脈、奇萊山,每天人數總量管制4千人,端午連假第一天,老天爺賞臉天氣涼爽,民眾搶著拍照,留下搶先到此一遊的紀念。
    2017/05/27 18:19
  • 清境天空步道啟用! 總量管制人潮仍擠爆

    南投清境天空步道,在端午節4天連假正式啟用,上午7點就已經擠滿人潮,準備搶先體驗天空步道之美;為了控制人數,天空步道單日人數,上午加下午限制4000人,其中只有600個名額開放現場報名,其他都需要網路預約訂票,僅管如此,但一早還是擠滿人潮,希望有機會搶到門票,入園參觀。
    2017/05/27 11:44
  • 等2年!全台最驚險天空步道 暑假試營運

    花蓮縣豐濱鄉有一條天空步道,全長110公尺,有一段是以強化玻璃及鋼骨攀附在斷崖上,讓旅客走在透明的步道上,一邊是山壁一邊是壯闊海洋,腳底是斷崖浪花,被遊客稱為全台最驚險的天空步道,只是完工2年都還沒開放,之前常常傳出有人偷偷闖入,今天花蓮縣府確定今年暑假將試營運。
    2017/05/25 18:29
  • 怕塞爆!清境天空步道 創APP預約免排隊

    南投清境天空步道27日要正式開放,上下午時段只能各開放2千人進入,就怕到時候人潮擠爆,縣府推出APP讓民眾可以上網預約購票,而且名額集中在網路預約,現場1天只開放600張,希望民眾多採預約制,避免排隊浪費時間。
    2017/05/18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