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天空步道 結果共149筆

  • 玻璃滑道意外逾10人墜樹林 多部門隱瞞

    前幾年台灣曾興起一股天空步道熱,現在熱潮退去,像南投中寮的龍鳳瀑布空中步道,因為長期虧損,加上大雨沖刷產生安全疑慮,所以將在本月底停業,類似的狀況也在大陸發生,各景區瘋狂蓋玻璃橋、玻璃棧道,光最近三年內就增了數百個,但也因為事故頻發,官方著手整治。
    2019/10/28 12:22
  • 明星帶路! 劉以豪、Selina旅遊體驗吸睛

    藝人Selina最近幫郵輪代言,化身公主體驗船上各種設施,大膽走上天空步道,而劉以豪則是跟飛行獎勵平台合作,擔任台灣品牌形象大使,並把旅行體驗,融入生活當中,拍成微電影,明星魅力加入故事性,來吸引粉絲目光。
    2019/10/25 21:43
  • 天空步道不同命! 清境加長、龍鳳瀑布關門

    南投仁愛清境的天空步道,月底開放加長版,步道加長門票不加價,元旦還有信義雙龍七彩吊橋,即將啟用。南投縣天空步道最密集,總共有六座,不過中寮龍鳳瀑布天空步道,卻因為遊客稀少,將在月底關門。
    2019/10/24 21:13
  • 天梯、天空走廊、天空步道同性質高 明顯退燒 遊客銳減

    過去12年來,台灣天梯、天空走廊、甚至是天空步道,剛啟用時遊客一窩瘋,大排長龍,但是新鮮感過了之後,現在觀光人潮每年不斷下降,外界質疑不斷推出一次性景點,熱潮過了之後又顯得冷清遊客變少,觀光學者建議天空步道設置必須要主題等各項評估,避免出現蚊子步道!
    2019/08/23 00:34
  • 鵲橋好晃!天空步道燈海區 跨距長易搖晃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因為鵲橋點燈重新翻紅,但有不少民眾發現,其中有一段跨橋路段,走起來搖晃嚴重,由於這個跨橋區段,高約5層樓高,不少民眾擔心發生意外,縣府人員表示,由於這個區段跨距較長,因此會有搖晃現象,加上橋面有承載重量上限,七夕情人節將派人管制,避免人潮過度集中,造成結構受損。
    2019/08/07 12:33
  • 身障街頭藝人控 同行搶位動粗、硬拖摔地

    街頭藝人為了爭表演位置,爆發口角!一名歐陽先生和太太,都是街頭藝人,他們指控日前在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唱歌表演時,遭到一名同行毆打,歐陽先生還被拖下身障車,摔得全身傷,太太也遭受波及,當下就報案驗傷提告,質疑對方為了搶生意打人;但對方反控是歐陽先生自己摔下車,並非他動手,雙方各說各話。
    2019/08/01 20:09
  • 破分手魔咒 八卦天空步道搭情人橋

    彰化八卦大佛有個分手傳說,還有個風光一時的天空步道,公所用燈光打造天空步道,編織浪漫舉氣氛,還辦情人活動,這是要情人來,還是情人不要來呢?成功製造話題和人氣。
    2019/07/27 12:25
  • 導遊歧視語言引怒火 部落居民攔車討道歉

    一名女導遊日前帶團參訪台東嘉蘭村天空步道時,開玩笑戲稱這裡是「失落的部落」,還用歧視的言語來稱呼原住民,當地村民發現後氣不過,當街攔車飆罵,要失言的導遊給個交代。
    2019/07/10 15:51
  • 密度全台之冠 南投八天空步道如金雞母

    南投多山天空步道,全台密度最高,包括計畫中的總共8座,清境天空步道還進行第二期工程。雖然環保人士也擔心,山區天空之橋一座一座蓋破壞環境,但是縣府評估,帶動地方觀光、高效益是縣府的金雞母。
    2019/06/15 12:05
  • 八卦山步道賞鳳凰花 視角與樹冠同高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現在正美,因為兩旁都種植許多鳳凰木正值花開的季節,綿延700公尺的鳳凰花,在兩公尺高的步道上平行視線,不用像長頸鹿拉長脖子就能賞花,加上藍天白雲,遊客大呼好好拍。
    2019/06/08 12:19
  • 到處都有天空步道! 立委要觀光局別再蓋了

    全台有多少類似景點呢?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指出,彩繪村有80座、天空步道有13條、玻璃教堂4座,重複性過高,所以要凍結觀光局2019年編列18.4億預算的四分之一,不過觀光局解釋,這筆預算是用在全台管理處做設備維修,而未來也會再加強各地方觀光景點的行銷。
    2018/12/13 20:59
  • 全台80座!彩繪村3年內爆增 人氣呈現兩樣情

    台中市的「彩虹眷村」,近幾年來吸引大批人潮參觀,人氣相當旺,但根據統計,各縣市為了拚觀光,近3年內,全台共蓋了80座彩繪村、13座天空步道和4座玻璃教堂,遭痛批,景點重複性太高、又沒特色,部分地區的彩繪村,因為沒特色,只有剛推出時,帶來一波朝聖潮,但旅客再訪率不高人潮銳減。
    2018/12/07 13:41
  • 市府砸錢觀光沒成效 觀光局:景觀橋別再蓋了

    各縣市為搶觀光財,全台在3年內蓋了13座天空步道、4座玻璃教堂。但觀光人數卻逐年銳減,南投的天空之橋人數甚至砍半,針對國家風景區建設計畫審查,最後決議凍結兩成預算,一共三億六千多萬,對於沒有交通功能的景觀橋,今年也駁回三件申請案。
    2018/12/07 13:09
  • 狂蓋13座天空步道、80座彩繪村 觀光局:不蓋了!

    全台各縣市為了拚觀光,一窩蜂搶蓋天空步道、彩繪村等,根據統計,近3年內,全台總共蓋了80座彩繪村、13座天空步道、4座玻璃教堂,而立委今(6日)更批評,觀光局只注重硬體升級,忽略軟體服務品質,對此,觀光局表示「不會再蓋了」,今年也已駁回有3件以上景觀橋的建設申請。
    2018/12/06 14:44
  • 高雄「崗山之眼」封園整修 提升遊憩品質

    高雄第一座天空步道「崗山之眼」今天起封園整修約兩個月,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這次整修是為提升園區遊憩品質及安全,請遊客見諒。
    2018/12/03 12:33
  • 曼谷制高點!空中玻璃棧道 飽覽腳底城市美景

    泰國曼谷市中心,最高的大京都大廈,推出全新景點,位在78層樓高的天空步道,有314公尺高,透明玻璃棧道,不只能欣賞腳底的城市美景,還能360度眺望不一樣的曼谷風光。
    2018/11/25 23:52
  • 豪華遊輪駛進新北耶誕 顛覆旅遊想像

    出國遊玩一定要花大錢嗎? 現在除了搭飛機,更有不少民眾選擇以遊輪為主。不但行程輕鬆,還能好好享受放鬆時光。
    2018/11/19 14:00
  • 彰化都沒進步?天空步道花8600萬 2年淪「蚊子橋」

    斥資8600萬打造的彰化市八卦山天空步道,2年前風光開幕,曾創下假日單日逾4萬的觀光人潮,然而這一切宛如曇花一現,如今天空步道人氣退燒,幾乎淪為「蚊子橋」。近日彰化縣議員在議會中疾呼,彰化市多年來都沒進步,直指發展不是要等鐵路高架化後才做,而是現在就得規劃。
    2018/10/12 11:13
  • 越南新景點「巨手托橋」 特殊建築設計暴紅

    越南峴港知名度假勝地巴拿山上,最近出現一座名為黃金橋的天空步道,不過這座橋的造型很特別,遠遠看起來就像是一雙巨手托住橋樑,成為當地目前最受歡迎的新景點。
    2018/08/03 13:03
  • 限制200人!舊鐵橋閘門故障 遊客擅闖

    閘門故障,遊客也亂了套!高雄大樹舊鐵橋天空步道為了管控200人上橋人數,設置三叉機閘門,但上週六有遊客發現閘門故障,一直顯示200人,無法進入,所有旅客直接從身障人士專用通道進出,但明明規定單車不能進去,騎士也牽了進去,就連橋上人數是不是超過200人,也沒人管,整個亂糟糟。
    2018/04/17 21:08
  • 芬多精! 尖石青蛙石造「天空步道」吸遊客

    新竹尖石鄉著名景點青蛙石,新設的觀瀑步道啟用了玻璃觀景平台,也被遊客稱為天空步道,而透過步道不只可以觀賞40公尺高的瀑布,遊客可以更靠近電影賽德克巴萊中彩虹瀑布的美景。
    2018/03/28 12:18
  • 國旅1.83億旅次! 近5年來首度出現下滑

    國人國內旅遊,2016年花費超過3900億元,旅遊人次來到1.9億,不過去年是近5來首度下滑,跌到1.83億。幾個新興的景點,像是高跟鞋教堂、天空步道紛紛退燒,帶來觀光效益有限。專家指出,國內旅遊市場的發展,應該從上位政策開始構思,有更多元想像,例如關注在地生態、文化,更能凸顯獨有特色。
    2018/03/26 23:04
  • 美景加錯料! 清境天空步道垃圾丟滿山坡

    去年正式啟用的南投清境天空步道,最近櫻花盛開,吸引不少民眾上山出遊,但有遊客發現在步道出入口的邊坡有不少垃圾,批評亂丟垃圾的人太沒公德心,也有人建議管理單位既然收了50元門票,也許應該再派人定期巡視整理。
    2018/02/28 15:18
  • 汪星人走天空步道「嚇到腿軟」 親友團矇眼護送

    人有懼高症,狗狗當然也有!網友在「爆笑公社」指出,有隻狗狗走花蓮豐濱天空步道,因為怕高當場嚇到腿軟,趴在橋面上動也不敢動,最後只好由親友遮住牠的雙眼抬離現場,爆笑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2018/02/19 16:26
  • 崗山之眼試營運 民眾抱怨:等太久!

    高雄首座天空步道「崗山之眼」今天試營運,許多民眾不畏寒冷爭相前往,體驗居高臨下的震撼,由於現場人潮眾多,又有參觀人潮流量管制,接駁公車也少,有民眾抱怨等太久。
    2018/02/04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