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天空步道 結果共149筆

  • ​舊糖廠大變身 3層樓溜滑梯、天空步道夯

    台南仁德糖廠的十鼓文化村近年來把舊糖廠大改造,園區內有一個高達3層樓的溜滑梯,限定5到8歲的小朋友才能玩,還有環繞在綠樹間的天空步道,如果不要用走的,還有園區小火車可以帶遊客看風景,成了台南近年來熱門的觀光景點
    2015/04/18 13:34
  • 試膽!陸玻璃雲端廊橋 跨度勝美大峽谷

    大陸重慶龍缸風景區興建一座玻璃景觀的天空步道,這座廊橋距離下方河谷718公尺,距離懸崖26.68公尺,號稱是全球跨度最大的天空步道,包含下方走道和護欄都是玻璃挑戰遊客感官極限,將在今年5月1日正式開放,體驗一次大約台幣150元
    2015/03/31 11:42
  • 小烏來新景點「天空繩橋」 俯瞰神秘瀑布

    小烏來風景區內的天空步道,是網路票選夢幻景點第一名,現在園區內又有新的景點「天空繩橋」總長70公尺,遊客可以從上俯瞰大利敢溪流谷,也可以觀看森林裡面的神秘瀑布,在情人節完工立即啟用,也吸引很多遊客前來體驗
    2015/02/14 17:35
  • 又有新景點囉! 「天空繩橋」週六開放見客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桃園採訪報導) 情人節不知道去哪嗎?那趕快趁機到一個最新景點去,不僅可以體會居高臨下的刺激感,還可以到新的2.0天空步道俯瞰小烏來瀑布
    2015/02/10 11:25
  • 天空廊道日吸3萬人潮 攤商業績狂飆

    各地鄉鎮縣市為了搶觀光財,都會進行大改造,像竹崎公園「天空廊道」去年暑假開放後,短短3個月吸引120萬人潮,攤販說去年7月之前生意超差,有了天空廊道,業績增加五成以上,而民雄也有個才剛改造完成的「菁埔貓村」,老村莊的住家牆壁上,畫了各式各樣型態的可愛貓咪,有的還是3D彩繪,假日總吸引來上千人次來此拍照,而之所以改造成貓世界,原來和民雄的舊名打貓有關
    2015/01/05 18:23
  • ​挑戰膽量!龍鳳瀑布蓋天空步道 懸空50m

    南投知名景點中寮龍鳳瀑布,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遊客上山,當地鄉公所仿效美國大峽谷,在瀑布打造天空步道,步道全長35公尺,向外延伸也有15公尺遠,從上往下看瀑布底下水潭,也有將近50公尺高,預計完工後,每年都能為當地,增加500萬的觀光收入
    2014/12/17 15:59
  • 「天空步道」懸臂景觀台啟用 遊客搶先體驗

    日月潭最新景點「向山生態步道」,長15公尺的「懸臂式觀景台」,類似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走起來還會上下搖晃,相當刺激,今天上午正式啟用,雖然天空不作美,下起毛毛雨,但還是有吸引不少人來搶先體驗,但每次限30人站上生態步道,等候的遊客過多,工作人員每2分鐘,就會請你離開。
    2014/11/09 14:36
  • 日月潭向山懸臂式觀景台 空拍搶先看

    日月潭最新景點「向山生態步道」,規劃15公尺的懸臂式觀景台,類似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從原有的自行車道,向前延伸到湖面上,地板採鏤空設計,走起來有點搖晃很刺激,視野開闊,可以窺見潭區8成以上的水域,9日才對外正式開放,先帶你空拍搶先看。
    2014/11/08 18:54
  • 竹崎19米高空廊道夯! 假日2萬人搶體驗

    溪頭有一條天空走廊,距離地面22公尺高,讓不少遊客印象深刻,現在嘉義竹崎鄉也蓋了一條天空廊道,雖然高度只有19公尺約6層樓高,不過長達185公尺,加上距離市區不遠,國慶連假每天都吸引超過2萬名遊客造訪,由於太多人想要體驗,現場排起了上百公尺人龍,為了安全起見,還得加派工作人員管控人數。
    2014/10/12 14:46
  • 101觀景台變透明! 遊客驚呼「站雲端」

    在美國大峽谷有天空步道的透明設計,而台北101觀景台現在進行10年來最大規模改裝,打造出一個「無限延伸」空間,利用鏡面反射效果,讓遊客一站進來就彷彿站在雲端,不過這也像是膽量大考驗,很多觀光客一開始不敢踏進來,直呼腿軟!
    2014/09/22 14:26
  • 百年舊鐵橋 變身307米空天步道

    南部又多了一座天空步道,雖然高度只有約10公尺,但橫跨在全台流域最大的高屏溪上,除了可以俯瞰120公頃的溼地公園,還能站在壯闊的高屏溪河面。原來高雄市府把廢棄的百年高屏舊鐵橋改裝後開放,307公尺長,可同時容納150人,許多人小時候曾經搭火車經過,現在能站在上頭漫步,都覺得相當興奮。
    2014/09/06 21:00
  • 天空步道俯瞰高屏溪 百年鐵橋大變身

    橫跨在高屏溪上,連結高雄屏東的百年舊鐵橋,2005年後,遇到颱風連續兩年有橋墩被溪水沖斷,讓當地民眾及文史工作者相當痛心,現在高雄市政府經過整修,在軌道兩旁加裝欄杆,打造成一座上百公尺的天空步道,不但可以近距離看火車,還能眺望佈滿溪床的白色芒草,讓第一次踏在軌道上的居民相當興奮。
    2014/09/03 11:47
  • 新月橋天空步道鏤空 民眾:好刺激

    國內最長的鋼鐵拱橋「新月橋」,已經正式啟用了,尤其是其中長60公尺的天空步道,鏤空設計更是吸睛重點,直接瞭望橋下的景色,也讓遊客走過去都會覺得好恐怖,不過,欄杆的縫隙設計似乎也太大,小朋友的頭可以直接穿過,安全上還要再加強。
    2014/05/20 11:28
  • 18層樓高! 新北天空步道俯瞰大漢溪

    新北市17日啟用新月橋,一口氣連接板橋和新莊,全長725公尺是全國鋼拱橋之冠,最大特色是60公尺長的透明「天空步道」,相當於從18層樓高的地方看大漢溪,不少過橋民眾直呼緊張,橋面禁行汽機車,讓單車族覺得沿途風景更美,夜幕低垂的時候,另有一番滋味。
    2014/05/17 18:20
  • 玻璃地板景觀 「高得嚇人」吸遊客試膽

    美國大峽谷的玻璃天空步道,或是上海環球金融中心,這些高度超高的景觀,都讓懼高的人往下看,腿會軟,有網友找出世界前10大的玻璃地板景觀,像是在法國阿爾卑斯山,有個玻璃觀景屋,堪稱世界上最高的玻璃屋,高度3千多公尺,可以俯瞰被白雪覆蓋的山脈美景,望下去,相當驚險刺激,還有莫斯科的電視塔,這些高得嚇人的玻璃地板,不怕高的人,可以試試。
    2014/01/26 21:38
  • 騎機車上阿里山夯! 櫻之步道開放

    阿里山櫻花季再過2天就開鑼了,現在訂房率平日6成、假日9成滿,為了讓遊客開心賞花,今年特別開闢了櫻花的天空步道,假日也管制小客車上山,因此騎機車上阿里山,成了最夯的玩法,到底阿里山櫻花季怎麼玩?帶你一起來看看!
    2013/03/13 19:21
  • 纜車、天梯接力蓋 複製景點缺新意

    縣市政府利用熱氣球吸引遊客,似乎變成一窩蜂,像台北有貓空纜車、南投蓋日月潭纜車,台中谷關纜車計畫也出爐,但日月潭纜車和貓纜搭乘人數,都比剛開始時少了一半,還有南投天空之橋大受歡迎,桃園除了天空步道,要再蓋「天梯吊橋」、嘉義阿里山要蓋「太平雲梯」,都是類似的吊橋景點,縣市政府趕流行不斷複製,就怕遊客失去新鮮感。
    2013/02/04 19:14
  • 〈獨家〉尷尬!抬頭見裙底 餐廳空中步道洩春光

    宜蘭一家知名餐廳,占地大,又有空中步道,可俯瞰整個餐廳美景,雖然空中步道的地面不是透明的,但旁邊只有欄杆,有民眾就發現,用餐時不經意抬頭,就會撇見步道上女子的裙底風光,相當尷尬;業者表示,步道原本的設計,主要讓植物爬藤,後來才開放給遊客近距離賞花,先前就擔心春光外洩,已經在路口貼上警語,未來將增加警語設置的地方,不時提醒民眾。
    2012/09/29 17:32
  • 虎頭蜂飛「天空」 警遭螫缺氧險送命

    派出所所長執行勤務,竟被虎頭蜂螫傷,還差點丟了小命!這起意外發生在1日上午,桃園大溪分局溪內所所長,原本要到著名的觀光景點小烏來天空步道,沒想到騎機車途中,被虎頭蜂螫傷手臂及耳垂,他第一時間不以為意,直到回派出所後,才感到呼吸困難,幸好當時附近有救護車正在救人,及時趕到,並緊急在車上施打強心劑,才將所長救回。
    2012/07/01 17:11
  • 天梯雲梯一窩蜂 景點太像失吸引力

    南投「猴探井」風景區打造新天梯,6月份就要開放,這個天梯斥資2500萬元打造,長度和落差都是國內之最,不過類似這樣的景點還不少,像是竹山天梯和桃園小烏來天空步道,觀光局甚至還計畫在嘉義阿里山也要興建類似的雲梯,外界質疑,各地一窩鋒搶蓋天梯、吊橋,恐怕讓各景點同質性太高,失去吸引力。
    2012/05/20 13:33
  • 止滑點遮美景 天空步道整修「全透明」

    去年7月正式開放的小烏來天空步道,因為透明玻璃上,貼滿一個個白色止滑點,瀑布美景被遮住,不少遊客反應看得不夠過癮,因此在去年底進行整修,全部換上全透明強化玻璃,讓民眾能直接感受70公尺,將近23層樓高的小烏來瀑布,壯觀的美景。
    2012/01/08 19:24
  • 噴漆沒防護!長虹橋變長「紅」 民眾罵翻

    桃園的小烏來風景區,最近因為天空步道打開知名度,假日總是人潮滿滿,但通往天空步道的長虹橋,最近包商整修噴紅漆的時候,根本沒做好防範措施,橋墩、河床下的石頭,還有溪邊的植物通通被噴成紅色,也讓民眾批評,真的是太差勁。
    2011/09/25 15:25
  • 拉拉山沿路賣水蜜桃 「山寨桃」充斥

    拉拉山水蜜桃每季超過3億元的高經濟產值,讓單價較低的梨山水蜜桃,以拉拉山水蜜桃販賣的的傳聞一直沒斷過,實際走一遭,發現店家全部標榜拉拉山水蜜桃,卻因為商業競爭,私下透露別家可能是冒牌貨;但是真的請農會人員鑑定,發現記者在拉拉山買到的水蜜桃,的確不是拉拉山本地水蜜桃,還表示因為天空步道開放遊客多,今年外來攤商的情況比往年還多。
    2011/07/29 18:55
  • 【FUN暑假一日遊】「不敢向下望」!23樓高天空步道 人氣旺

    放暑假,總是會有想出去玩的心情,在國內鎖定一個鄉鎮,規劃個一日遊,最經濟實惠,今天起我們推出「FUN暑假一日遊」報導,今天一日遊的行程,TVBS記者王博麟和柳中平,帶我們來到桃園小烏來瀑布,嘗試一下最近才開放的「天空步道」,有23層樓高的天空步道,站在上頭有點晃,想試膽的民眾不少,但也有遊客走到一半就腿軟了,再往山上走,還能採摘拉拉山正要收成的水蜜桃,這一日遊行程,既嚐鮮,也嚐美味。
    2011/07/18 11:37
  • 「百米高空戀情升」 情人塔搶七夕財

    距離8月6日七夕情人節,還有3個禮拜,各家業者為了搶攻情人財提前促銷,台北捷運用「路線圖情人潮T」,宣傳貓空美景,旅行社則把桃園的「天空步道」包裝成千元一日遊,要說刺激度最高的,就屬淡水戀人塔,飯店業者開放用餐情侶「免費體驗」,從百米高空遠眺淡水美景,製造浪漫。
    2011/07/12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