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膽量!龍鳳瀑布蓋天空步道 懸空50m


發佈時間:2014/12/17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知名景點中寮龍鳳瀑布,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遊客上山,當地鄉公所仿效美國大峽谷,在瀑布打造天空步道,步道全長35公尺,向外延伸也有15公尺遠,從上往下看瀑布底下水潭,也有將近50公尺高,預計完工後,每年都能為當地,增加500萬的觀光收入。


瀑布上方延伸出一座紅色U型鐵橋,懸空50公尺高,全長35公尺,向外延伸約15公尺遠,這是龍鳳瀑布,即將在明年一月中旬完工,正式開放的天空步道。

空拍鏡頭中,步道凸出在山谷正上方,完工走在上面,由上往下鳥瞰,瀑布底下美景盡收眼底;這座天空步道,距離溪谷最深處超過七百公尺,往下看瀑布水潭也有50公尺,開放以後要走上去,將是大膽之旅,南投中寮鄉運用台電2200萬回饋經費打造空中走廊,除了天空步道主結構,一旁還有景觀步道和造景。

公所人員:「橋樑都是用玻璃,橋面也是用玻璃打造。」

龍鳳瀑布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遊客上山遊玩,能爬山健行還能感受瀑布清涼,希望除了吸引民眾爬山外,也能帶動觀光和週邊休閒農業發展,預估每年能為公所增加500萬的收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步道#天空#瀑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52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