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大峽谷南投登場! 17層樓高天空步道考驗膽量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1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近來在南投知名景點中寮龍鳳瀑布上方,當地鄉公所仿造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設計,在瀑布上方打造了一座U字型步道,長30多公尺,橋面用透明玻璃打造,離地約50公尺高,準備考驗遊客的膽量,而這個全新景點將在下週一(6日)開始對外展開試營運。

▲▼仿造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設計,在瀑布上方打造了一座U字型步道,長30多公尺,橋面用透明玻璃打造,離地約50公尺高,準備考驗遊客的膽量,將在下週一(6日)對外展開試營運。

南投縣中寮鄉公所指出,目前已開放網路預約,可於試營運期間前往,時間自6號開始連續二週,一天對外開放500人,包含網路預約人數400人及現場100人,走在空中步道上,遊客可以居高臨下,一覽瀑布之美,也能享受山林間的愜意,更能感受漫步在空中的刺激感。

而在空中步道附近有也許多景點,中寮鄉推薦大家可以到樟平溪自行車步道,悠遊於山間小路和田園風光間;因為中寮鄉盛產龍眼,鄉內打造多口傳統的龍眼灶,過去先人會用龍眼木、荔枝木直接烘焙,讓龍眼乾散發出獨特香氣,每年產季也都會舉辦相關活動;而在中寮鄉中還有百年歷史的肖楠巨木群,是相當原始的自然生態,海拔500公尺高的巨木群約有170棵,其中最大一棵直徑1公尺多,是百年老樹,景致壯觀,希望未來都能成為民眾踏青的新去處。

◎圖片提供:中寮鄉公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新景點#天空步道#龍鳳瀑布#中寮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56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