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卦山天空步道變「三翻」步道 塞、熱、累翻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18:00
圖/TVBS
圖/TVBS

彰化八卦山最新景點天空步道,開放3個禮拜人潮逼近30萬,光是要上山的車潮至少要塞30分鐘,抵達停車場還要再花半小時找車位,好不容易可以進入,整整1公里的步道沿途沒有樹蔭遮蔽,氣溫超過35度,走完又熱又累,民眾笑稱天空步道,應該要改名「三翻步道」,不只交通塞翻、天氣熱翻,去完一趟更是整個人累翻。

一排車龍都是開往彰化八卦山,最新景點天空步道。

 

駕駛:「沿路交通管制開上去這條也不能開,那條也不能開,就一直開不上去。」

困在車陣中基本30分鐘起跳,從縮時攝影看車流量,不誇張像螞蟻大軍壓境,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開放3個禮拜人潮逼近30萬,加上只有一條路上山,加上停車空間不足,塞完了還得找停車位,一樣30分鐘起跳。

民眾:「都沒得停等半小時了,塞車翻、熱翻、累翻,啊這不就是三翻。」
 

民眾笑稱天空步道要改名「三翻步道」塞車塞到翻掉已經見識過,但還沒翻完,小朋友臉紅通通,飲料不離手,大人則是撐傘、汗水擦不完,還沒欣賞風景就先被氣溫熱暈,天空步道沿途幾乎沒有樹蔭遮蔽,走完步道要整整1公里,沿途鳳凰花開得再美,連拍照的力氣都沒有,好不容易走完,小朋友也累到說不出話,不但熱翻更是累翻,加上塞翻,實實在在的三翻步道。

倒是步道出入口賣雞蛋冰、賣飲料的攤販也有一翻,進去跟出來步道的民眾,都急著找攤販買水、買冰,假日3至4萬的人潮簡直賺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八卦山#天空步道#塞車#高溫#停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6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