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天母 結果共1,177筆

  • 專訪/李哲言自爆「打呼聲驚人」還夢遊 換團出道被質疑陷低潮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日前掀起一陣旋風,少年們在節目播畢後,陸續都有不錯的發展。李哲言原是「火星」的一員,因緣際會加入由「地球」為首的男團Ozone,火星的夥伴也順利組成「FEniX」出道。先前李哲言參與戀愛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亮眼的表現圈粉無數,創作天分幸運被看見,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向記者分享了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還意外曝光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2/12/08 10:56
  • 學校有鋼片!國一生遭割掌 縫13針父心疼

    台北市天母一所明星國中,驚傳有學生遭到鋼片割傷!傷口長達十五公分,送醫總共縫了十三針,父親出面控訴學校,設施有問題,而且還延誤送醫,對此,校方回應,學生到健康中心後,他們十分鐘後就有通知家長,初步處理傷口後,就立刻協助送醫。
    2022/12/05 20:01
  • 天母海砂屋都更10年交屋 建商遭控索2千萬價差

    天母一棟7層樓的海砂屋,經過10年都更,屋主終於在去年等到交屋,但建商提出的找補差額多數約400到500萬,甚至有住戶因為從前棟換到後棟,被要求給付2000萬元,讓原住戶直呼,簡直獅子大開口,對此建商表示,會放寬選擇來縮小找補差距。
    2022/11/29 14:22
  • 野生彭于晏現蹤天母街頭 「彭太太」緊貼超壯胸膛:此生無憾了

    人氣韓團Super Junior今天將在台演出第三場演唱會,昨晚始源在台上用流利的中文說:「我是你們的男神。」引起全場瘋狂。同樣地,他的好友、台灣男神的彭于晏,今(27)日一早也被捕獲,出現在天母的一家單車行,車友見到他便為之瘋狂,立馬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開起粉絲見面會。
    2022/11/27 15:30
  • 天母SOGO週年慶!首祭黃金10%回饋 業績挑戰11.3億

    SOGO週年慶壓軸來了!SOGO天母店週年慶將在11月30日登場,業者觀察,天母店今年至今業績已比去年整體成長2成,也都回歸到疫情前的戰力,且每個業種表現都很好,而SOGO台北店週年慶告一段落,天母店接最後一棒,雖沒有五倍券加持,但仍希望業績可和去年持平,目標衝破11.3億。
    2022/11/22 16:09
  • 玩命光頭?沿路逆向還攔車嗆聲 光頭駕駛GG了

    新北市1名男子,昨(14)日晚間21時許,開車行經土城區忠義路往南天母路方向行駛時,前方1輛黑色休旅車突然沿路跨越雙黃線,險些擦撞到對向機車,駕駛好心閃燈提醒,沒想到竟遭到對方攔車嗆聲,最後男子作勢要報警,對方駕駛才離開,男子氣不過,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
    2022/11/15 11:26
  • 租金壓力大!天母金石堂將熄燈 在地人嘆:沒地方看書了

    又一老字號將熄燈?天母地標之一金石堂書店傳出將於11月底停業。消息一出,當地人直呼可惜,更嘆這是「大時代的改變」、「天母沒有看書買書的地方了」。對此,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唐笛也證實,金石堂因租金不堪負荷,將營業到月底結束。
    2022/11/08 10:13
  • 女移工遭熱水燙身逼吃屎 惡劣雇主害耳聾、咀嚼功能喪失

    家住台北市天母地區的李姓男子與楊姓妻子涉嫌長期傷害一名印尼籍逃逸女移工,導致耳聾、齒斷、咀嚼功能喪失。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全案,依傷害致重傷罪起訴李男、楊女。
    2022/11/04 23:10
  • 北部1地區不像台灣!他逛一圈驚:大家臉上都充滿希望

    台灣各縣市都有自己獨特的生活步調、特色,每個人認為宜居的地點也不盡相同,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認為台北1個地區就像是另一個世界,「大家臉上都充滿了希望跟自信」 ,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02 09:24
  • 梨泰院「多女性」罹難「高跟鞋+嬌小」 逃命難

    梨泰院發生踩踏事件的主要事發地點,在一處傾斜坡度約30%的巷弄,罹難者也以女性居多。其實在天母也有不少巷弄,傾斜坡度比較大,當地里長自己看到新聞,也想到社區內斜坡,踩著高跟鞋行走重心都有些向前傾斜,里長說像是辦活動時,巷弄斜坡人潮比較多,一定要規劃疏散動線,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2022/10/30 18:39
  • 梨泰院「氣氛像天母」人潮蜂擁 4原因錯失黃金急救時間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爆發嚴重的踩踏意事故,目前已知造成153人死亡、82人受傷,還有大量民眾失蹤,引發各界關注。知名網紅「太咪瘋韓國」也撰文分析,有4原因導致錯失黃金救援時間,並指出那裡其實不是政府辦的活動,「單純就是每年萬聖節很多人會去感受梨泰院的氣氛」。
    2022/10/30 18:31
  • 中職季後挑戰賽龍拚續命 天母有望萬人滿場

    中職季後挑戰賽今天在味全龍主場舉行,龍隊昨天吞敗、處於2敗劣勢,依統計先吞2敗隊伍晉級機率低,但龍隊總教練葉君璋直言重點不是輸幾場、而是贏3場。天母今天有望挑戰萬人滿場。
    2022/10/30 15:36
  • 梨泰院就像台北天母「異國風情濃厚」早期美軍基地 夜生活豐富

    位在南韓首爾的梨泰院,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夜店文化興盛,2020年朴敘俊主演韓劇《梨泰院Class》,也以此當背景。之所以會成了知名夜生活聚集地,因為梨泰院靠近駐韓美軍基地,漸漸影響了該區飲食西化、充滿異國風情,每年萬聖節也會盛大舉辦活動,吸引世界各地觀光客來共襄盛舉。
    2022/10/30 13:44
  • 萬聖節COSPLAY 陳時中裝吸血鬼、黃珊珊扮胡迪、蔣萬安變悟空

    迎接萬聖節!要選台北市長的候選人,幾乎都變裝跑到天母跟民眾一起歡度,而競爭最激烈的三人,除了在服裝上角力,現在似乎也較勁到競選歌曲去,陳時中就酸蔣萬安廣告買太大,還以為他要出專輯,讓蔣萬安不甘示弱反擊。
    2022/10/29 19:56
  • 一起「假鬼假怪」! 萬聖變裝趴全台齊登場

    為了迎接萬聖節,不少地方還有樂園都舉辦變裝派對,週六一早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就湧入上千人潮,只要穿戴有萬聖元素,就能免費入場,家長精心為孩子裝扮,除了公主、超人,還有防疫裝備穿上身,以及孩子界的動漫通通上身,其他像是天母商圈、府中商圈,還有主題樂園,北中南充滿過節氛圍。
    2022/10/29 14:16
  • 「不能抽菸」!公園野餐爆口角 2女控遭打傷

    台北市士林一名女子控訴,日前在天母運動公園野餐,他的朋友因為抽菸,遭到一名老翁喝斥,儘管當下馬上把菸熄了,對方卻還持石塊朝他們攻擊,造成臉部和手多處受傷,當下他們錄影存證大喊要報警,嫌犯聽到趁機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2/10/28 21:08
  • 天母球場外全武行!疑簽名「插隊」球迷開打

    天母棒球場外,日前有球迷發生衝突,兩名男子在場外打了起來,還有人被推倒跌進草叢,原來當天剛好是味全龍「搖頭公仔之夜」,賽後可以拿公仔讓外野手郭天信簽名,疑似是在排隊時,有人插隊引發糾紛。
    2022/10/28 19:17
  • TVBS「T台開講」首場起跑 趙少康現場自豪高唱台灣光復歌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個月,TVBS首場戶外政論活動「T台開講」,昨(25)日下午四點於遠東SOGO天母店戶外廣場展開,與民眾探討關於「高端疫苗採購」、「台北市長選情」、「台海情事議題」及「中共20大」等議題的看法。活動一開始現場便湧進大批支持觀眾,有人甚至特地從新竹北上,還有18歲的觀眾也特地到現場,藉此活動表達對當下政局的想法。《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更因應現場觀眾要求,高唱「台灣光復歌」,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從當日下午四點節目開始後收視率持續上升,登上同時段競頻政論節目第一名。本次活動更是睽違八年,繼「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首次戶外開講活動,《少康戰情室》昨(25)日戶外開講九點平均收視來到1.28,15分鐘收視率最高達1.45的佳績, 同時段新聞區塊第一名。
    2022/10/26 17:13
  • 2022萬聖節去哪玩?扮鬼變裝免費入園 挑戰農田密室逃脫

    每年萬聖節大家都會用心Cosplay,打扮成鬼怪或各種經典角色來應景,2022年全台5大萬聖節活動,像是有六福村經典「墓碑鎮」、台中「最美萬聖派對」以及天母最夯萬聖園遊會,絕對好玩到讓你不想回家~
    2022/10/24 20:50
  • U23世界盃棒球賽對韓國 桃猿投手莊昕諺扛先發

    U23世界盃棒球賽今(20)日起在天母棒球場展開複賽賽程,台灣隊晚間將出戰韓國隊,兩隊預賽都是5戰全勝,台灣隊將由樂天桃猿隊投手莊昕諺扛起先發重任。
    2022/10/20 14:01
  • U23世界盃開幕戰 中華隊逆轉6:2贏哥倫比亞

    U23世界盃棒球賽,週四(10/13)晚間開幕戰,在天母棒球場開打,中華隊演出逆轉秀,本來1比2落後,靠著在6局下,把握對手哥倫比亞選手連續失誤,我們一口氣連拿5分,最終以6比2旗開得勝。
    2022/10/13 23:42
  • 第4屆U23台灣開打 12國爭冠中華首戰哥倫比亞

    2022年第四屆U23世界盃棒球錦標賽(U-23 Baseball World Cup),今(13)日起點燃戰火,將分別於天母、台中洲際、雲林斗六棒球場3地開打,賽程一路打到23日。這次中華隊擔任地主,並與來自世界棒球強國等共12支國家代表隊參與本屆賽事,中華隊首戰對上哥倫比亞。
    2022/10/13 19:15
  • U23世界盃13日天母首戰哥倫比亞 曾頌恩扛台灣隊第4棒

    U23世界盃棒球賽開幕戰明晚將在天母棒球場登場,台灣隊首戰出戰哥倫比亞,總教練謝承勳今天表示,預計由旅美好手陳聖平擔綱開路先鋒,而曾頌恩擔任第4棒。
    2022/10/12 22:07
  • 網紅擦撞賓利30萬輪圈受損 發豪語「再撞就換勞斯萊斯」

    有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超哥在不久之前入手賓利Bentley Flying Spur奢華房車,不料沒過多就他的愛車就發生了擦碰,讓超哥感到非常心疼。事情的起因是超哥有次經過天母一帶的小路,在行經彎道時不小心讓愛車的右後輪擦撞到水泥路緣,讓價值30萬的輪圈刮出大約15公分的傷口。
    2022/10/12 21:47
  • 千元變百元!男自製條碼買「高價商品」 詐家樂福2.6萬

    竟然有人自製條碼,到賣場買高單價商品!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多次跑到天母家樂福,在高價商品上,張貼假的條碼,魚目混珠結帳,業者清點後發現商品短少,損失兩萬多元,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手法,等嫌犯再度上門時,報警抓人!
    2022/10/12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