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就像台北天母「異國風情濃厚」早期美軍基地 夜生活豐富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3:44

位在南韓首爾的梨泰院,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夜店文化興盛,2020年朴敘俊主演韓劇《梨泰院Class》,也以此當背景。之所以會成了知名夜生活聚集地,因為梨泰院靠近駐韓美軍基地,漸漸影響了該區飲食西化、充滿異國風情,每年萬聖節也會盛大舉辦活動,吸引世界各地觀光客來共襄盛舉。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戲劇片段《梨泰院Class》:「搞什麼,天啊,妳是誰請問妳是哪位。」

看見戴「裂嘴兔」面罩的權娜拉飛撲而來,讓朴敘俊差點無法招架,這是南韓梨泰院,每年都會舉辦的「萬聖節盛典」,不少人會穿奇裝異服配上浮誇妝容,曾經是2020年的韓劇《梨泰院Class》的經典場景之一。

韓星朴敘俊:「哦這有什麼問題。」

 
坐在酒吧裡小酌放鬆,朴敘俊在劇中來到夜生活聞名的的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事實上梨泰院的酒吧夜店競爭相當激烈,甚至還有「酒吧一條街」。

旅遊作家943:「夜店,甚至韓國唯一的清真寺,或者是各國的駐韓大使館,也都在那邊,就是異國風情非常的濃厚。」

從google觀看梨泰院街景,可以看到不少美式餐廳、建築林立,梨泰院位在南韓首爾龍山區,鄰近美軍基地「龍山」,放假的軍人會在梨泰院活動,50年代起外國人士定居首選地,飲食西化美式風格濃厚。

每到夜晚梨泰院店家繁榮,酒吧.夜店吸引世界各國人士聚集,即使美軍駐紮的龍山基地,已改為龍山公園,長期深耕的美式文化,每年依舊吸引觀光客朝聖到此一遊。

旅遊作家943:「有一點點接近台北的天母,但是有地鐵站直達,所以這個外國遊客非常多,尤其靠近一些異國風情的節日,比方說像萬聖節跨年,在那邊就吸引滿多人潮。」

韓劇《梨泰院Class》,讓梨泰院吸引更多觀光客造訪,如今爆出意外讓不少去過的民眾,震驚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梨泰院#梨泰院Class#首爾#小酒館#清真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02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