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傳恐攻?美軍衝現場 爆「毒糖果」奪命陰謀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2:38
美軍到達現場。(圖/翻攝自推特)
美軍到達現場。(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29)日爆發踩踏,死傷人數不斷上升,截止151死82傷。不過,昨日爆發事故後,美軍竟到達現場,網路一度傳出是恐攻事件,以及萬聖節現場大量死傷和「發放毒糖果」有關。

更多新聞:梨泰院一排屍體全光腳!5小時前「死劫預言」成真 他成功逃死

 

地上一排遺體。(圖/翻攝自推特)

梨泰院昨日爆發大規模踩踏,10萬人湧入現場,再加上現場地形多是斜坡,不少民眾跌倒呈現臥倒、仰躺姿勢,人體不斷推疊至2層樓高,根本無法脫逃。不少人因踩踏,導致無心跳致死,一排遺體淪落街頭。

更多新聞:梨泰院疑「起因畫面」曝!踩踏149死淒厲呼救 人體疊2層樓

 
美軍龍山基地就在梨泰院附近。(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警消、醫護相關昨日前往救援,怎料有倖存者目擊到有駐韓美軍現身梨泰院。從錄下影片畫面可見,一身穿著迷彩服、軍帽、防彈背心的美軍,正在現場觀察狀況,但身上並沒有攜帶步槍等明顯武裝。

更多新聞:梨泰院滿地遺體!台灣女模竟在「煉獄現場」:好多人被抬出CPR

遺體一個又一個運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至於為何有美軍到達現場?事時上,梨泰院附近就有美軍龍山基地(United States Army Garrison Yongsan)。嫁到韓國的台灣人「台灣紐韓國媳」在臉書上解釋真正原因,因梨泰院靠近美軍駐韓地,平常就聚集很多外國文化,不管餐廳、衣服、舶來品等,是年輕人跟外國人居民很喜歡聚集的地方。

民眾等待救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此外,事故發生當下,網路也一度傳出梨泰院踩踏事件,美軍前來是為了調查是否為恐攻事件,甚至傳出有人在現場發放毒糖果,才導致現場有人身亡。不過,目前兩傳言已被闢謠,詳細原因有待南韓政府官方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毒糖果#梨泰院死傷#韓國梨泰院#南韓#首爾#遺體#屍體#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4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