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格失控轟老婆認識男人!妻恐懼「痛哭首發聲」:可選擇離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3:42
曹格和老婆吳速玲頻傳婚變。(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曹格和老婆吳速玲頻傳婚變。(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分居、婚變傳聞不斷,甚至曾嗆聲「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認識男人」;而曹格近日再度失控,連續多天在臉書發文,單方面發洩情緒。怎料,妻子吳速玲今(29)日罕見發文,直言自己潰堤大哭,並撂下重話「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默認這一切。」

更多新聞:吳宗憲錄影爆意外!話講一半「重摔地板」 陳漢典衝上前畫面曝

 

曹格坦承和妻子冷戰中。(圖/翻攝自吳速玲IG)

曹格近日出席記者會者,坦承證實跟太太在冷戰中,直言夫妻倆正在努力挽救14年婚姻,但他沒有把握會和太太一輩子走下去。隨著婚變傳聞越演越烈,曹格也在臉書多天發文,「我老婆愛這個人,夠厲害了吧!」、「我變壞了」、「我在台北。她呢?」

曹格在臉書驚爆,「我老婆愛這個人!」。(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面對曹格失控言論,向來低調的妻子吳速玲並未回應,怎料竟發聲了;她今日在臉書表示,「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默認這一切,這多年來我承受的已經超過我的負荷,面對很多事都選擇隱忍不去理會,對我來說那是我的傷口,更不希望攤在陽光下被檢視。」
 

吳速玲也指出,在一篇文章中看見一句話「面對不好的關係,我們其實可以選擇離開」,直言自己瞬間潰堤大哭,「在選擇面對關係的時候,能不能釋懷?能不能解決問題?都是要看自己的心態,面對這樣的問題,我每天必須花很多時間告訴自己鼓勵自己。」

吳速玲首發文。(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吳速玲甚至語帶玄機地說,她知道自己正面對的是一個複雜的人格,這陣子心情非常難解,所以只能用工作來充實自己恐懼的部分,「但我知道一定要把自己顧好,一定要把內心變得更強大。」

而經過這段時間,吳速玲已經面對了恐懼,也堅信能跨越這些難關。吳速玲感性地說,「困難要面對日子還是要過。」整篇文雖未提到並未提到老公曹格,但仍引發外界諸多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格#失控#婚變#吳速玲#分居#金曲歌王#冷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8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