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天母 結果共1,175筆

  • 觀點/台灣大賽14局激戰!樂天「燃燒8投」吞敗 先發輪值受考驗

    職棒34年台灣大賽昨(4)日在天母棒球場展開激戰,樂天和味全雙方都相當想要取得「開門紅」,在正規9局打完時,雙方戰成2:2平手,兩隊一路打到第14局,味全才靠著「紅色大砲」劉基鴻單場第二發的全壘打結束比賽,也讓味全順利收下重返台灣大賽的第一勝。
    2023/11/05 09:15
  • 中職/鏖戰14局!劉基鴻再見陽春砲 味全龍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今(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先發打序依序為拿莫・伊漾、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劉基鴻、李凱威、林孝程、蔣少宏、張政禹、冉承霖,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比賽進行到10局延長賽,林智勝上場代打未能建功,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4 19:43
  • 中職/樂天穩了?「國師開示」台南Josh預測味全龍奪冠

    中華職棒2023台灣大賽今(4)天在天母棒球場展開,G1由徐若熙對決威能帝,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預測味全龍將會以4勝2敗拿下今年台灣大賽的冠軍。影片一出,不少網友都說「樂天穩了」、「恭喜樂天」、「這樣我就安心了」、「恭喜樂天重返榮耀」。
    2023/11/04 15:54
  • 中職/台灣大賽來了!秋老虎發威 球迷提前排隊場外「繞一圈」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主場天母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表定下午5點05分開打,但是下午2點場外球迷就大排長龍,無懼秋老虎發威,士林天母一帶30度、體感溫度33度的高溫,球迷穿著紅色應援服提前排隊。
    2023/11/04 15:01
  • 總冠軍前兩戰票完售! 味全龍、樂天桃猿11/4開打

    中華職棒味全龍與樂天桃猿的台灣大賽第一戰,11/4就要在天母棒球場開打,味全龍睽違26年再度問鼎年度總冠軍,總冠軍前兩戰主場賽事門票皆已售完,聯盟也公布兩隊28人名單,備戰狀況如何,帶您來看。
    2023/11/03 13:05
  • 中職/味全龍拚總冠軍!開轟送啤酒、贏球送100碗麵線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從2021年回歸中職一軍賽事,先於去年挺進季後挑戰賽,今年再取得台灣大賽門票並擁有五場主場優勢,將於11月4日起於天母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隊;睽違24年再度問鼎年度總冠軍,不僅眾多球迷蓄勢待發行動力挺,前兩戰主場賽事門票皆已售完,味全龍在地合作夥伴也相繼推出主場應援活動,邀請全場龍迷響應為龍隊助威。
    2023/11/02 18:16
  • 天母萬聖節人潮塞爆「為何不蓋捷運」 居民一面倒留言曝真相

    如果要歡慶萬聖節,不少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會想到,台北天母一年一度的踩街活動,但就有人在網路社團上表示,不明白為什麼天母居民可以在萬聖節時接受四面八方蜂擁而至的人來玩,但卻認為捷運會打擾居民的安寧?不願意接受這個大眾運輸,吸引不少人回應。
    2023/10/30 10:51
  • 鄭容和太寵粉!天母開唱突求婚「嫁給我好嗎」 甜蜜不藏了

    韓國男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時隔4個月2度登台,昨(28)晚在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YOUR CITY’ IN TAIPEI」,唱跳魂全開的他,一口氣嗨唱20多首歌欲,甚至狂撩台下粉絲「你的臉很漂亮」、「你的眼睛太亮」,唱到〈Would you marry me〉時,還突然以中文唱「請你嫁給我好嗎?」讓全場尖叫齊喊「好」。
    2023/10/29 07:25
  • 隔4個月來台!鄭容和天母開唱 狂放電寵粉:嫁給我好嗎

    CNBLUE隊長鄭容和萬聖節前夕奔台開唱獻新輯發表,今(10/28)於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YOUR CITY』 IN TAIPEI」演唱會,這是他繼六月來台後二度再回到台北開唱,一開場就使勁撩粉絕招,不僅跟台下歌迷告白說:「我真的很幸福,能來台北好開心,很喜歡這裡(台北)。」甚至還對著女粉絲說:「你的臉很漂亮!」、「你的眼睛太亮!」宛如化身超級發電機頻頻對粉絲「發電!」
    2023/10/28 21:51
  • 萬聖節Cosplay一頭綠髮 蔣萬安曝扮「索隆」原因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7)日晚間先在臉書PO出一張綠髮背影照,要網友猜猜看他要Cosplay誰?而他今(28)日出席參加「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嘉年華」,與民眾同樂一起便裝搞怪,綠髮背影照也跟著曝光,正是動漫《航海王》中的「索隆」。蔣萬安透露,是大兒子蔣得立希望他扮成索隆,因為很帥。
    2023/10/28 18:26
  • 萬聖節cosplay!蔣一頭綠髮扮「索隆」發糖

    迎接萬聖節,第15年舉辦的《天母搞什麼鬼》嘉年華登場,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因應航海王真人版上映,在兒子的建議下扮成索隆,一頭綠色的頭髮現身發糖果,讓不少民眾看了是又驚又喜。
    2023/10/28 18:09
  • 擠爆天母街道!萬聖節踩街孩童扮鬼討糖

    台北天母商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嘉年華登場,27日晚上舉辦踩街活動,人潮爆滿,不少小朋友都穿上了卡通服裝,搭配特殊妝容,沿路跟店家討糖果,充滿濃濃萬聖氣息;另外,先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店家,這次也推出萬聖餐點,超逼真的眼珠,挑戰顧客膽量。
    2023/10/27 23:41
  • 天母貴婦超會買!百貨超市「人均消費破萬」 衝全台第一

    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週年慶將在10月26日登場,業者指出,目前天母店定調為「社區型」經營,因觀察天母客群比較偏向在天母地區就能完成所有採買,因此,19週年大改裝也是以提供日常生活型態的品牌為主,且天母消費力驚人,自營超市平均客單價高達1萬多元,是全台新光三越自營超市的冠軍,比起其他分店多出3至4千元,高達8成皆為女性。
    2023/10/24 16:50
  • 天母新光週年慶!大改裝「初魚雙品牌進駐」 拚4.5億業績

    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週年慶將在10月26日登場,今年也進行了19週年以來的大改裝,2樓引進天母獨家的日系休閒服飾GLOBAL WORK、Jins等年輕品牌,餐飲則有初魚鐵板燒進駐,還有Samsung、dji等獨家店助攻,業者預估,週年慶業績目標4.5億元,成長5.7%。
    2023/10/24 16:49
  • 你不專心!教授走路講話 遭騎士逆向回頭罵

    今天早上,一名大學助理教授和朋友,在台北市天母一處巷口,邊講話邊過斑馬線,卻被一名騎士沿路按喇叭催趕,說了一句急什麼,就一觸即發。騎士竟然違規逆向騎回來教訓。讓這名助理教授喊冤,沒故意走慢也霸佔道路。
    2023/10/20 19:58
  • 謝謝兄弟再見安打 龍隊睽違26年「下半季封王」

    昨天(10/19)中信兄弟靠著第11局「再見安打」,擊敗樂天桃猿,不過,最開心的反而是味全龍隊,因為封王魔術數字M1順利歸零,成功奪得下半季冠軍,更拿到直闖台灣大賽的門票,昨天龍隊球員齊聚天母棒球場看比賽,要一同見證,包含打擊教練張泰山和大師兄林智勝,都開心發文喊感動,因為這一刻等了26年。
    2023/10/20 12:26
  • 不付錢還打人! 運將控遭蘇嘉全女婿揮拳

    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瑞典籍女婿,日前搭計程車從東區要到天母,被控拒付車資還揮拳,被害運將說,調解過程對他相當不利、連提供給警方的證物都不見,自己事後才知道對方身分,懷疑根本是有關係就沒關係,運將最後撤告、雙方和解,但針對指控,蘇嘉全女婿也發聲明反駁,是語言不通產生誤會。
    2023/10/13 13:37
  • 脖子冒「超硬腫塊」推不動!6歲女童竟罹癌 醫:3個月3例

    癌症為國人十大死因之一,當有症狀時不可不慎。一名年僅六歲的女童平時身體無大礙,有天母親不小心摸到了她脖子兩邊有腫塊,隨後就診發現竟是「甲狀腺乳突癌」。醫師表示,兒童甲狀腺癌結節的惡性率高於成年,發病時通常會有相對大的腫瘤,容易誤診為「頸部淋巴病變」,因此「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相當重要。
    2023/10/10 21:48
  • 女神降臨!三上悠亞「天母開球」 狂售7千張票

    日本人氣女星三上悠亞,受邀參加開球嘉賓,他還特別準備開場舞,把現場氣氛炒到最嗨,也引爆預售票搶購熱潮,共售出多達7000多張,即使碰上下雨天,也吸引近萬人到現場一睹女神風采。
    2023/10/08 23:38
  • 隨機!打噴嚏對到眼 男持木條追打陌生女

    台北市天母出現了隨機攻擊案件!1日中午,有女子報案稱,自己只是在路口打了一個噴嚏,疑似吸引到對街男子的注意,雙方對到眼之後,對方就拿著木棍追了上來,嚇得被害人趕快跑到500公尺外的宮廟求助。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逮人,嫌犯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2023/10/03 19:11
  • 味全龍邀三上悠亞開球「原因不單純」 達人點「關鍵內幕」全說了

    中華職棒味全龍日前宣布,將於10月8日邀請剛退役的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到天母棒球場開球,引發不少球迷跟粉絲的熱議。而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認為,三上悠亞絕對不是為了錢才參加這活動,而是另有其他目的。
    2023/09/30 06:05
  • 中華職棒/李凱威突襲短打建功 味全龍險勝中信兄弟

    昨(20)晚​​在天母繼續龍象大戰,味全龍以2比1戰勝了中信兄弟,味全龍的李凱威由於其出色的表現,被評選為本場比賽的MVP。
    2023/09/22 14:51
  • 飆車撞死人還嗆法官!「德東飆車王」判刑4年

    日前在天母飆車造成1死2重傷,「德東飆車王」簡祥宇一審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四年,只是到現在,他依然堅持不認錯,甚至反過來指控是路人沒注意,跑來給他撞,而開庭時,他甚至說如果被重判「就要去簽安樂死」,反被審判長怒斥,是不是在威脅法官。
    2023/09/21 18:28
  • 中華職棒/吉力吉撈.鞏冠全壘打無用 中信兄弟中斷味全龍連勝

    昨(20)晚在天母上演了一場緊張刺激的比賽,中信兄弟以3比2擊敗味全龍,結束了對方的連勝氣勢。本場比賽的勝負關鍵在於第6局,中信兄弟藉由連續攻勢擴大了領先優勢。
    2023/09/21 15:17
  • 林子偉領軍「中華隊」戰亞運 旅外+業餘合體

    距離亞運剩不到幾天,棒球中華隊的旅外和業餘選手,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集訓了,接下來兩天還會再加入中華職棒的明星球員。而上一次亞運棒球奪金已經是2006年,這一次的中華隊陣容由今年的中職狀元林子偉領軍,被外界看好是近三屆亞運以來,最強的一屆,教練也表示,的確目標就是奪金,而最大勁敵不外乎就是日本和韓國隊。
    2023/09/21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