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大頭貼 結果共197筆

  • 楊偉中將安息!愛女低調換大頭貼 「微笑自拍」展堅強

    行政院黨產會委員、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上月和妻女赴庫克群島度假,在泛舟時為救落水愛女不幸溺斃,消息震驚台灣政壇。據悉,楊的追思會預計於本月22日上午舉行,而楊的獨生女頎頎也更新了臉書的大頭照,照片中的她露出微笑,似乎在說著雖然父親已不在身邊,但她仍會堅強面對一切。
    2018/09/15 17:12
  • 「照片餅乾、鈔票毛巾」 選舉小物大比創意

    選戰開打,為了博得選民青睞,不少候選人絞盡腦汁,就連送的文宣也很講究!有人主打實用牌,推出環保帆布包或是摺疊衣架,主攻婆媽的心,還有人找來印刷廠,在餅乾上印上大頭貼,或是把百元鈔票變成小毛巾,吸睛又有趣。
    2018/08/20 19:07
  • 女同事超認真! 奇葩「扮工室」網友跪求團購

    上班太累,許多人偶爾也會想偷懶,但又顧及同事眼光,更怕被老闆發現。有網友貼出一張四連拍照片,女員工為了營造自己認真工作模樣,製作1:1的大頭貼黏在螢幕上,從旁經過就像低頭辦公,絲毫沒有違和感,不少人看到笑翻,還希望開「團購」,直呼「我也想偷懶」!
    2018/07/24 18:10
  • 正妹直播主遭砍死 行凶前男友自介改「喪偶」

    昨天(28日)在台北市中山路發生一起情殺案件,警方在晚間約8點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時,26歲邱姓女子已遭廖姓前男友持水果刀砍殺,而廖姓男子在行凶前已把臉書大頭貼換成暗黑照片,交友狀態是「喪偶」,行為令人費解。
    2018/05/29 09:57
  • 虛擬世界尋覓真愛 當心「照騙」誤陷情網

    根據2017全球網路使用調查報告,平均每10名美國人,就有一人曾經利用網路或交友App尋找約會對象,但是在虛擬世界裡,隨時可能發生造假事件,對方的大頭貼照片未必就是本人,2人在網路上你儂我儂,一旦見面後美好戀情會不會瞬間幻滅?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的實境秀,一起來看看6對網路情侶的求愛記錄。
    2018/05/09 22:24
  • 火辣「闆娘」辦性愛趴!他傻交5千求參加 真相曝光崩潰

    1名有竊盜和詐欺前科的王姓男子,3年前在網路交友軟體和聊天室,以匿名方式張貼舉辦性愛派對訊息,成功騙得數萬元不法所得,最後被法院判處11月徒刑定讞。不料,王男沉寂1年後故技重施,這次刻意使用身材火辣、上圍豐滿的女子裸照當大頭貼,吸引多名男子繳交報名費用,日前遭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2018/04/26 20:01
  • 等1年!女模團花5千棚拍 控攝影師欠照片

    高雄有一名模特兒控訴,去年4月請前團員介紹的攝影師,幫他們拍攝照片,5千元能獲得50張,比市價低很划算,沒想到過了一整年,他們拿不到一半的照片,不斷的傳訊息或打電話都沒有結果,這名攝影師甚至還私自把拍攝女模的成品當作商業LINE帳號的大頭貼,連問都沒問。
    2018/04/12 18:31
  • 已讀不回尷尬!APP幫偷吃步 不顯示「已讀」

    民眾在使用通訊軟體時,常常已讀不回或是不小心按到訊息變成已讀,卻不想馬上回覆,不回又有人情壓力,有人設計出一種APP可以整合好幾種通訊軟體,讓使用者在不同介面,看到所有訊息完全不會顯示已讀,避免尷尬;而FB聊天軟體則是訊息一丟出,對方大頭貼就會跑到訊息框下方,群組聊天就能知道誰已讀。
    2018/03/22 19:37
  • 溫兆倫懸賞47萬抓酸民 林心如躺著也中槍

    港星溫兆倫近來因不堪長期遭到一名網友匿名謾罵,氣的忍無可忍懸賞1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7萬元),要粉絲肉搜出這名網友的真實身分,而因為攻擊溫兆倫的網友使用林心如的照片當作大頭貼,被指是林心如的粉絲,引來挺溫兆倫的網友不滿,讓她躺著也中槍。
    2018/02/20 12:53
  • 搶攻年輕選票! 日相安倍有LINE貼圖

    台灣年底即將舉行九合一選舉,如何掌握年輕選票,或許可以看看日本他山之石。日本執政的自民黨九年前曾一度失掉政權,從此加強網路戰略,力拚年輕選票。積極經營網路社群,黨部設置攝影棚,日相安倍除了臉書外,陸續開設YouTube、推特、Instagram官方帳號,甚至推出個人大頭貼圖,就是要貼近年輕選民。不過安倍執政五年,讓日本經濟回春,就業率上升,帶動企業加薪,恐怕更是擄獲年輕世代的關鍵。
    2018/01/16 20:43
  • 妙招!車內請到「他」 賓士車躲違停不被拖

    桃園中壢街道上有輛賓士車,車主長期把車停在黃線上,但卻不見拖吊車來,附近的民眾認為跟車上副駕駛座上有個喬治克隆尼的人形大頭貼有關,因為不仔細看還真以為車上有人在,成了車主躲避被拖吊的新招。
    2018/01/03 14:48
  • 「誤傳啦」載頭貼傳百人群組 恐侵害人格權

    看到喜歡的照片就下載可能觸犯法律!新北市一名蔣小姐為了照顧罹患癌症的父親加入一個互相分享疾病訊息的群組,裡面有120人;但日前其中一人把蔣小姐過去三個月換的大頭貼照片下載傳到群組裡,引發當事人不滿,認為隱私權遭侵害,律師也指出這樣的行為可能觸犯著作權重製罪。
    2017/12/31 19:25
  • 設計特效框聲援   陸生:我也是低端人口

    中國大陸北京市近日強拆違建、驅逐外來人口,引發輿論撻伐。來台讀書多年的陸生蔡博藝為了聲援被驅群眾,日前設計一套「低端人口」臉書大頭貼特效框,至今已有逾3600人使用。
    2017/11/29 17:05
  • 無照遇死劫!16歲少年騎車 撞左轉車身亡

    無照騎車撞上轎車,16歲少年遇劫死亡!台中烏日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行經路口左轉,跟一輛機車騎士相撞,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搶救無效,少年臉書大頭貼坐在汽車駕駛座自拍,今年6月也曾PO出洗安全帽的照片,顯示無照騎車已經一段時間,警方調查這輛機車登記在少年伯父名下,但家屬不知道當時少年要去哪,無照撞車失去寶貴性命。
    2017/11/22 13:09
  • 刑大徽章當大頭貼 通緝犯臉書高調被逮

    高雄市一名有妨害兵役及毒品案的陳姓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逃亡期間不但透過女友幫忙租小套房藏身,還以小客車代步,甚至改槍防身,但他的臉書大頭貼,卻一度換成了高雄市刑大的logo,挑釁意味濃厚,還好警方早就申請了搜索票,利用他跟女友外出用餐,將人逮捕。
    2017/10/14 11:13
  • 慶國慶 江啟臣發起豐原北坑步道淨山

    雙十國慶連假第一天,立法委員江啟臣今天帶領近百名鄉親前往豐原北坑步道淨山。他表示,希望透過活動讓大家感受國慶氣氛;另外,他也在臉書發起大頭貼國慶特效框活動。
    2017/10/07 13:52
  • 多的用不到!臉書賤價賣冷氣 匯款不見影

    高雄有名林小姐在臉書社團上看到有人出售全新的冷氣機,立刻截圖給好友一起下訂購買,結果沒想到竟是騙局一場,2人都各被騙1萬多元!賣家詐騙的方式就是PO出產品原封圖,還用小BABY可愛照片當作大頭貼,降低被害人戒心,詐騙集團同時有好幾個臉書帳號跟LINE群組,經過多名被害人交叉比對,類似的手法在網路上詐騙了至少2年,警方已經受理報案,正深入追查。
    2017/09/24 17:50
  • 潘瑋柏死會了?七夕換大頭貼宣告「名草有主」

    8月28日是七夕情人節,銀色夫妻檔都在社群軟體曬恩愛,牽手、擁抱、接吻樣樣來。其中潘瑋柏也悄悄放閃,微博帳號竟然換成女生的大頭貼,而對方也把自己的照片換成潘瑋柏的,似乎有宣告主權的意味!
    2017/08/29 11:41
  • 退役上校嗆年改 貼軍裝照爆料「遭關切」

    蔡政府擬取消退役上校以上的子女教育補助引發反彈,有退役上校在臉書更換大頭貼,貼上昔日擔任主官的軍裝照,結果他爆料說,馬上接到來自國防部的關切,要求撤下軍照,連帳號都被盜!不過國防部否認,強調不會干涉一般民眾的言論自由。
    2017/07/26 17:24
  • 想要隱藏版「彩虹旗」表情符號?照這步驟免費get!

    每年6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是「同性戀自豪日(Pride)」先前臉書就曾推出彩虹大頭貼等功能,讓支持同性戀的網友一同參與,現在也推出一個「彩虹旗」的表情符號,還是隱藏版的,要如何獲得呢?照這步驟做就行了!
    2017/06/11 16:01
  • 救國團號召粉絲力挺 邀大家換臉書大頭貼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明天將召開救國團的聽證會,救國團臉書粉絲專頁近日發起「粉絲換大頭活動」,號召認同的網友更換臉書大頭貼,一同支持救國團。
    2017/02/23 15:40
  • 騙財!港籍男臉書放帥照 誘女投資75萬

    臉書放帥照,香港籍嫌犯誘騙女子投資,險被騙75萬元!台中一名女子,在臉書認識一名香港籍男子,嫌犯放上帥氣大頭貼照,先聊天卸下被害人心防,再謊稱一個香港證券的投資案,需要匯2萬5千元美金,折合台幣75萬元,女子拒絕嫌犯竟然威脅她,有她的個資要盜領她的帳戶,女子嚇得到銀行準備先匯1萬美金,還好被眼尖員警制止。
    2016/11/09 13:14
  • 《戀我癖》爭議延燒 馬來貘、某人日常大頭貼全馬力挺

    歌手蔡依林和音樂製作人陳星翰日前發表合作單曲《戀我癖EGO-HOLIC》,探討日益嚴重的校園霸凌事件,沒想到卻因為在影片中飾演霸凌者的學生身穿「中山女高」的制服,意外引發引發校方、學生、家長不滿,要求將影片下架,事後公司也將全片馬賽克後對外致歉,不過不少藝人都站出來聲援蔡依林,知名設計師聶永貞也表示「每一間學校都有霸凌,難道不想看就不會存在嗎?」
    2016/11/07 16:55
  • 通緝照當臉書頭貼洩行蹤 笨賊栽在自己手裡

    42 歲的伊爾伍德(Mack Yearwood)因案遭到通緝,美國佛州當地警方試著透過臉書找尋他的下落,沒想到相當輕鬆就發現他的「本尊」帳號,這全因為伊爾伍德相當「天真」,竟然拿自己的通緝照當臉書大頭貼,後來警方也透過他與親友的互動找到他行蹤。
    2016/09/12 16:59
  • 搶攻旅客+孩童! 超商設「姓名貼紙機」拉抬買氣

    超商競爭激烈,為了刺激買氣,有超商在觀光客、人潮多的地點,設置「姓名貼紙機器」能選中文或英文名,特別的是名字旁有超商卡通公仔讓可愛度加分;而另一家業者則是把貼紙集點轉換成手機APP,直接掃條碼、點數立刻存入手機增加便利性。
    2016/04/16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