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我癖》爭議延燒 馬來貘、某人日常大頭貼全馬力挺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20:07

歌手蔡依林和音樂製作人陳星翰日前發表合作單曲《戀我癖EGO-HOLIC》,探討日益嚴重的校園霸凌事件,沒想到卻因為在影片中飾演霸凌者的學生身穿「中山女高」的制服,意外引發引發校方、學生、家長不滿,要求將影片下架,事後公司也將全片馬賽克後對外致歉,不過不少藝人都站出來聲援蔡依林,知名設計師聶永貞也表示「每一間學校都有霸凌,難道不想看就不會存在嗎?」



 
X Entertainment艾克斯娛樂昨晚在臉書PO文道歉,表示「造成中山女高全體師生、家長及校友們的觀感不佳,特地將MV重新處理」沒想到點開畫面一看卻是全片馬賽克,什麼都看不到,但如此處理依舊止不了風波,不少中山女高的校友依舊湧進蔡依林的臉書留言,希望她將心比心。


對此不少人都發文力挺蔡依林,導演廖人帥更是諷刺地表示,早期就很想抵制電影《艋舺》,「強烈要求將整個在萬華所拍攝場景、街道、招牌全部打上馬賽克,不能因為你們創作人的疏忽,讓我們被貼上標籤或染上一塵灰」知名設計師聶永貞也表示「每一間學校都有霸凌,都有暗處,無分好學校壞學校不想看見它就不會存在嗎?MV劇本裡的設定,或許本來是虛構的,但終究卻證實了」。而網路插畫家Cherng、某人日常及眼球中央中央電視台粉絲專業也都相繼換上全馬的大頭貼,以行動表達對原版MV的支持,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圖/廖人帥聶永真 Aaron Nieh某人日常Cherng臉書、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陳星翰#戀我癖#中山女高#校園霸凌#制服#馬賽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47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