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爭議MV這樣處理了!道歉+全片馬賽克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6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22:50
蔡依林新MV中,因為有高中女生霸凌畫面且制服上繡有「中山女高」字樣,引發校方不滿,今晚9點X Entertainment艾克斯娛樂在臉書PO文道歉,並表示已經將MV重新處理過,目前全片被馬賽克。
蔡依林新MV中,因為有高中女生霸凌畫面且制服上繡有「中山女高」字樣,引發校方不滿,今晚9點X Entertainment艾克斯娛樂在臉書PO文道歉,並表示已經將MV重新處理過,目前全片被馬賽克。

蔡依林(Jolin)和製作人陳星翰合作的新曲《戀我癖EGO-HOLIC》中,因為MV中有高中女生霸凌畫面,且制服上疑似繡有「中山女高」字樣,引發校方、學生、家長等不滿,今晚9點X Entertainment艾克斯娛樂在臉書PO文道歉,並表示已經將MV重新處理過,點開YouTube,MV全片被馬賽克,同時再次附上道歉聲明。


 

原先的MV中,因為有霸凌場面,雖然有馬賽克處理,但仍有網友隱約發現「中山女高」的字樣,引發該校不滿,中山女高午發出聲明稿,表示盼該MV立即下架該片,並公開致歉。X Entertainment艾克斯娛樂在下午致歉,並表示已再次加強馬賽克處理,不料晚間9點又再度PO文表示「未將MV畫面妥善處理而造成中山女高全體師生、家長及校友們的觀感不佳,特將MV重新處理,並再次表達誠摯的歉意。」



只見處理過後的MV,同樣有音樂,只是完全看不出任何劇情,因為全片都被馬賽克了,變成模糊一片,左上角寫著聲明:「敝公司所製作出版之《戀我癖》MV中,因導演安排演員所著之戲服為中山女高制服,而未將畫面妥善處理所引發爭議一事,為此深表遺憾。針對MV中較具爭議性的畫面,都已再次加強馬賽克處理。對於來自各方的批評及指教,我們都抱持著感謝並虛心接受。」艾克斯娛樂有限公司 敬啓
 

看過影片後,有網友留言「全碼超狂」、「這是一種新的意境」,也有網友為音樂人抱屈表示「辛苦了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這部MV文化意涵明明就超標,內容大於學校,可惜了」,甚至有網友說「老實講,事情爆了才知道是中山女高的制服」。

圖/Starr Chen YouTube、X Entertainment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依林#中山女高#戀我癖#MV#霸凌#馬賽克#X Entertainment#陳星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60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