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兆倫懸賞47萬抓酸民 林心如躺著也中槍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2:54
圖/溫兆倫微博、林心如臉書
圖/溫兆倫微博、林心如臉書

港星溫兆倫近來因不堪長期遭到一名網友匿名謾罵,氣的忍無可忍懸賞1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7萬元),要粉絲肉搜出這名網友的真實身分,而因為攻擊溫兆倫的網友使用林心如的照片當作大頭貼,被指是林心如的粉絲,引來挺溫兆倫的網友不滿,讓她躺著也中槍。

溫兆倫昨日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一向以和為貴,但實在受不了一名網友多次無端攻擊他,謾罵他「過氣老狗港星」、「來內地舔屁股混飯吃」,甚至標記他的粉絲,嗆聲「不管教自己的奴才!真的不要臉之極!讓人鄙視」,種種失控舉動讓溫兆倫忍無可忍,氣憤寫下「我壓根不知道這人是誰?如今這人已經踩過我的底線,我說過凡觸碰和詆毀我的朋友的和得寸進尺的,我都不會對此人手軟!我問心無悔沒有什麼得罪這個人?」

 

最後他也霸氣表示,若有人能把該名攻擊他的網友真實身分找出來帶到他面前,「我馬上付現金報酬10萬人民幣!沉默不是代表是軟弱!」

而因為該名網友使用林心如的照片當作微博大頭貼,暱稱也是「Ruby如」,疑似是女星林心如的粉絲,讓「林心如闢謠小站」急的澄清該網友並非林心如的粉絲,溫兆倫隨後也轉發該則微博緩頰「祝福心如妹妹和建華永遠幸福快樂,新年快樂,事事順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兆倫#酸民#林心如#懸賞#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83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