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大頭貼 結果共197筆

  • 謝金燕男粉示愛!女友氣喊「要跟她在一起嗎」 本尊回:不會交往

    謝金燕將於8月20日重啟「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讓期待已久的粉絲蠢蠢欲動,由於謝金燕實在太愛偶像劉德華,過去還放話:「非他不嫁!」歌迷紛紛留言許願劉德華當演唱會嘉賓,更在昨(1)日愚人節當天將大頭貼照片全換成劉德華,讓謝金燕笑說:「我還以為臉書當機!」而粉絲眾多的她,去年還害得男粉絲的女友吃飛醋,小倆口差點分手,讓她急喊:「姐請妳看演唱會。」幫忙安撫女友的心,寵粉無極限。
    2022/04/02 16:00
  • LINE新功能!2招「收訊息更隱密」 不再怕被偷瞄

    熱門通訊軟體LINE先前在11.18.0版本更新時,訊息通知新增了「聊天室圖示」,方便用戶快速辨別傳訊對象是誰,雖目前僅限iOS15(含)以上的用戶使用,但有些使用者認為此功能恐怕有隱私問題。對此,LINE在最新版本中,開放讓用戶自行決定是否要顯示大頭貼,並貼心釋出設定步驟教學。
    2022/01/14 19:27
  • 女大十八變?By2舊照出土 網看對比大嘆:回不去了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的妹妹Yumi(孫雨),近日捲進王力宏離婚事件,多次澄清自己沒有介入王力宏的婚姻,是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李靚蕾秒PO一張大頭貼是裸照的對話紀錄打臉,22日上午驚傳Yumi吞藥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By2工作人員代為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快好起來」。有歌迷挖出過去參加By2簽唱會的照片,當年清純可人,現在則性感成熟,不過網友大多聚焦在兩人臉部的變化,不禁感嘆「到底是為了什麼,能走鐘成這樣」。
    2021/12/24 12:38
  • 勞資協議破局 MLB26年首封館 官網看嘸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爆發勞資爭議,現在破天荒宣布必須得封館,主要癥結點是球員和聯盟間勞資爭議破局,目前大聯盟官網,所有球員的照片,都被換成空白大頭貼,有些球員為了表達不滿,也把自己的Twitter大頭照,換成空白的,以示抗議。
    2021/12/03 15:03
  • 網路賣耳環遭男同學留言「好兇」!東華女大生怒控性騷

    東華大學一名女大生10月26日在校內二手拍賣社團出售耳環,卻有一名男同學見原PO的大頭貼是泳裝照,便在下方留言「好兇」並標記朋友,一群人陸續留下「這個大頭照好兇」、「要團購耳環嗎」、「可以面交嗎」等言論,讓該名女學生感到被性騷擾,便申請性平調查展開反擊。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數位女力聯盟也公開聲援該名女大生,強調會持續關注該事件。
    2021/11/03 15:31
  • 日電車殺人案「小丑」過去超陽光 疑前女友嫁人性情大變

    日本東京在31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小丑」電車砍人案,24歲嫌犯服部恭太在刺傷乘客後澆油縱火燒電車,並貌似一派輕鬆地坐著翹腳抽菸,等著警方前來逮捕,冷靜模樣令人不寒而慄!日媒挖掘其過去經歷,發現服部恭太在過去是個陽光大男孩,且為人正直,以前甚至有個交往的女友,連臉書大頭貼都仍放著2人合照,過去容貌與現在差異相當大,因此當他身邊友人得知犯案的竟是服部恭太時都震驚不已。
    2021/11/02 16:52
  • Ubike車籃撿到信封 女大生打開嚇慘:是我的照片

    台中一名女大生昨(24)日晚間和朋友租Ubike準備騎去吃冰,發現車籃出現一個裝有大頭照的信封袋,打開一看,竟是自己的照片,原來是爸爸騎Ubike替她領大頭照,卻把照片忘在車籃,她又剛好租到同一台Ubike,一連串巧合讓網友笑翻,直呼「好強的親情連結」、「好扯」、「天選之bike」。
    2021/10/25 14:52
  • 王世堅親發聲「力挺3Q」!網一面倒:不該蹚這渾水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本週六(23日)登場,進入倒數時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20)日在臉書上發文力挺3Q哥,甚至把大頭貼加上「挺台的!3Q陳柏惟」特定框,結果引發網友一面倒評論。
    2021/10/21 15:37
  • 曬美照遭鍾明軒酸「大叔」!焦糖不服氣大爆2人私下關係

    曾為兒童台主持人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近年多在臉書針對時事、政治議題發聲,吸引不少粉絲留言與他交流意見,而今(13)日凌晨他在臉書換了大頭貼並寫道:「焦糖哥哥、焦糖叔叔、黑糖哥哥,不管叫什麼都污辱不了我的美。」相當有自信,但也意外曝光了網紅鍾明軒對他的暱稱。
    2021/10/13 17:35
  • 全民網紅時代!韓掀「自拍館」熱 相館備道具供自拍

    疫情衝擊下求生!南韓有照相館轉型為自拍館,讓消費者可以在限定時間內,自行使用店內所有道具和配件,然後自己按遙控器拍照。還有過去曾經風靡一時的大頭貼拍貼機,現在也因為可以和人零接觸,可以自己操作,反而逆勢爆紅。
    2021/10/08 13:27
  • 陸青年夯「日租男友」 女要求牽手被拒:多收430元

    現在社會男女愈來愈晚婚,甚至常常到了適婚年紀,身邊都還沒有對象。眼見這情況日益嚴重,最近在大陸年輕人間出現一種新興行業,叫做「日租男友」,提供單身女子可以體驗「一日男友」的服務。不過這項服務,遊走在法律邊緣,各界看法不一,最近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28 22:07
  • 小戴殺進4強!陳漢典換「啦啦隊」頭貼 網笑:自帶音效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昨日與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交手,最終以2:1逆轉,拿下女單4強的門票。而她先前與男星陳漢典合拍外送平台的廣告,超級洗腦,民眾看到小戴,不免想到她的搭檔陳漢典。如今得知小戴順利挺進4強,陳漢典也相當緊張,臉書大頭貼換上「啦啦隊長」的照片,讓網友笑翻!
    2021/07/31 11:40
  • 瑞莎「中華隊加油」遭抨擊 委屈:只是想替台灣選手加油

    一直都對台灣體壇盡心盡力的女星瑞莎,昨(21)日深夜將臉書大頭貼換成替參加東京奧運選手加油的樣式,沒想到上頭的「中華隊加油」特效,竟讓部分網友留言抨擊,「台灣隊加油,“中華”就免了」,對此,瑞莎也委屈回應了。
    2021/07/22 12:32
  • 詐騙購買遊戲點數 刑事局揭假援交4騙術

    桃園梁姓男大生日前在同志交友APP結識男網友,卻遭對方詐稱在做援交而騙取其母醫藥費,刑事局今天表示,假援交詐術常見4流程,包括利用正妹、網帥大頭貼等在內,提醒民眾警覺。
    2020/12/06 16:00
  • 時代的眼淚拚翻身! 大頭貼機科技再進化

    曾經風靡一時的大頭貼機再進化,以往只能拍成靜態的照片,現在日本的大頭貼機還能拍動態圖像,列印出來的照片裡還藏有QR CODE,用手機一掃,照片就會變成動圖,等於同時拍兩組照片,也更吸引人。
    2020/12/04 14:20
  • 國慶不等於生日! 藍營國際部、文傳會不同調

    雙十國慶到底是不是中華民國的生日,在國民黨內傳出兩派說法,國際部昨天糾正蕭美琴說雙十是國家生日,只是文傳會推出的大頭貼特效框,跟主席江啟臣的推特,都在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難道是國慶日引發國民黨紛爭嗎?對此國際部回應,黨內沒有分歧,只要慶祝國慶都是好事。
    2020/10/11 14:06
  • 呼叫網美!全台10大超美藝術節登場 快換大頭貼

    疫情之後,你對自己的生活滿意嗎?有多久沒出門走走了嗎?有多久沒讓自己好好放鬆?還是你總是「報復性」的做某一件事是呢?
    2020/09/21 16:44
  • 補發駕照…女駕駛大頭貼「史上最荒唐」 萬人笑瘋狂惡搞

    拍攝證件照有規定的格式、角度,當照片出爐時,常會令人不甚滿意。美國就有一名女子最近剛收到補發的新駕照,豈料大頭照的部分竟出現「一張椅子」,工作人員超扯的疏失行徑,讓她哭笑不得。
    2020/08/14 18:12
  • 外交部:臉書大頭貼不是部徽 創意不應被政治化

    外交部臉書專頁近日更換大頭貼,遭部分人士質疑不當挪用部徽,並移除部徽上的「中華民國」、只顯示「台灣」。外交部今天說,臉書大頭貼不是部徽,而是允許年輕工作人員發揮創意的圖樣設計,創意不應被政治化。
    2020/07/14 13:15
  • 「粉紅色」洗版臉書 教育部致敬「小紅帽」響應

    粉色口罩因為性別議題受到關注後,政府機關的的社群大頭貼紛紛換上粉色系響應平權,企業也跟風,還設計戴上粉紅色口罩的創意圖案,知名YouTuber視網膜以及HowHow也特地拍片呼應「粉色平權」,希望用影響力喚起大眾對多元文化的尊重。
    2020/04/15 12:12
  • 響應粉色口罩無分性別 政府機關臉書大頭貼換裝

    粉紅色口罩行動持續發酵,國發會與NCC官方臉書(Facebook)在今天紛紛「換新裝」,改為粉紅色系大頭貼照片。NCC特別發文強調,顏色不分性別,也呼籲廣電媒體要呈現多元價值。
    2020/04/14 16:06
  • 臉書當機?3綠委大頭貼互換 網友直呼:帳號被盜

    是臉書當機了嗎?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周春米、林宜瑾三人今天(4/1)一早的臉書大頭貼,分別變成彼此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直呼是發生什麼事,原來這一切都是愚人節的玩笑啦!
    2020/04/01 11:08
  • 假冒衛福部臉書粉專 大頭貼雷同名稱差一字

    刑事局今天表示,臉書出現假冒衛生福利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除使用相同大頭貼外,名稱也取為「衛生福利處」,並在5日張貼免費領口罩、酒精文章,呼籲民眾注意。
    2020/03/07 17:25
  • 武漢肺炎衝擊! 烏來老街沒人攤商喊苦

    口罩到底戴還是不戴,現在政府宣傳,健康的人才需要戴口罩,甚至有網友在臉書上製作了「我ok你先領」的大頭貼模板,許多綠營人士都換上引領風向,藍營的朱立倫、連勝文也都換上,他們強調無關藍綠,只挺對的事。
    2020/02/09 21:05
  • 噁!盜少女大頭貼曝個資 還逼傳私密照

    國中少女小心上當!新北市有一名李姓男網友,鎖定國中女學生,不僅盜用對方大頭貼及個資,放在他的個人臉書,還傳不雅照騷擾,受害少女要求刪文,還遭對方恐嚇,有家長報案提告,警方介入調查後,赫然發現,疑似有上百名女學生受害。
    2020/01/2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