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大頭貼 結果共197筆

  • 臉書現「冒牌好友」 假交友真「綁架」帳號

    最近臉書上可能常常會收到交友邀請,雖然名字都可能是自己認識的朋友,但上頭都沒有大頭貼也沒有共同好友,可能就得注意是假人頭帳號,一旦按下確認鍵可能自己的帳號也會被駭客綁架。
    2016/03/21 17:14
  • 拍貼機、環景導覽 「VR發燒」應用層面多元

    2016號稱虛擬實境元年,除了電玩遊戲,應用層面也開始慢慢擴大,有片商在3C賣場,擺放結合電影題材的虛擬攝影裝置,站在螢幕前就能變身超級英雄,彷彿進化版的大頭貼機,入口網站則是將VR技術運用在景點導覽,讓用戶坐在家裡就能玩透透,甚至連大陸電商集團也計畫打造3D商品庫,讓網購不再只是動動手指。
    2016/03/18 18:50
  • 萌商機發燒! 粉色Kitty電腦融化粉絲心

    每到農曆年,也是上班族領年終的日子,3C、家電業者搶攻市場,聯名超夯Hello Kitty,在體積迷你的膠囊主機上頭貼logo,連鍵盤、滑鼠都走粉色系,另外還有平板背蓋也掛上kitty大頭,不分男女消費者都難擋魅力,小家電則有快煮壺、電子爐、電鍋等等,變身粉紅版,就算比相同產品貴了幾百元,粉絲照樣買單。
    2016/02/03 19:07
  • 臉書換頭像表態 16日零點後沒換回恐觸法

    大選倒數計時,想在臉書或是通訊軟體上發選舉文或是貼圖,跨過15日就要小心!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之前是揪網友換成有國旗的頭像,民進黨的蔡英文則是換成號次的大頭貼,但這些都得在16日零點通通換回來,否則可能觸法,隨機問很多民眾都知道這個規定, 但問有沒有換頭像,大家普遍說根本沒有。
    2016/01/15 17:22
  • 繼藍勾勾直播 臉書推動態大頭貼拉攏用戶

    先前臉書最夯的就是藍勾勾直播,近日又推最新的大頭貼功能,就像電影哈利波特裡會動的報章雜誌依樣,把大頭照變成會動的影音,雖然只能透過手機錄製七秒影片,但和原本死板板的一張照片相比看起來更活潑,功能不斷推陳出新,似乎也是想藉此拉攏更多用戶。
    2015/12/21 19:16
  • 星戰熱再起!臉書星戰頭貼 Google埋彩蛋

    星際大戰7部曲在美國舉行首映,全球再度掀起星戰熱潮,Google特別設計了一個彩蛋,只要在瀏覽器搜尋特定的關鍵字就會出現星際大戰電影場景,臉書上也趁熱推出「星戰大頭貼」,讓你變身手持光劍的武士。
    2015/12/15 19:08
  • 臉書談納保湧大量檢舉! 陸生諷:言論自由

    陸生到底要不要被納入全民健保爭論不斷,但沒想到居然有陸生在臉書發表「健保很好,但我沒向你們乞討」看法後,被大批網友檢舉,文章不只下架,甚至臉書帳號一度被封鎖,寫出該篇文章的張姓陸生索幸把自己的大頭貼換成一張「不聽、不看、不說」的圖片,諷刺批評他的網友成功了!
    2015/12/05 13:52
  • 除「按讚」之外 臉書增喜怒哀樂6互動回應

    Facebook一直在研究除了「按讚」功能外,是否要增加其他的互動回應,幾經研究後,終於決定會增加喜怒哀樂等6種回應表情,但沒有具有爭議的「不讚」選項,另外大頭貼也不再死板板,用戶能上傳7秒鐘的自拍影片,讓你的大頭貼變成能動的影片。
    2015/10/09 19:13
  • 臉書大頭貼「動」起來了!附加定時耍酷功能

    臉書每天有超過40億萬次的個人主頁被搜尋,因此臉書推出「動態大頭貼」,美化個人版面,要創意的、唯美的、邀朋友入鏡,通通都能辦得到,預計又會在全球掀起一波跟風潮。
    2015/10/01 12:59
  • 裝好心!賊謊稱撿到錢包 LINE失主露餡

    新北市一名女子在樹林大同山和朋友看夜景時,機車置物箱被撬開皮包被偷,因為她的錢包內有放紙條寫聯絡方式,當晚一名陌生男子LINE她,說撿到錢包,但錢都被花光了,對方好心說要送到她家,但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LINE的大頭貼照片和小偷是同一人。
    2015/08/31 12:50
  • 獨家/詐騙集團盜用「親子萌照」 詐演唱會票錢

    詐騙集團盜用母女萌照騙錢!台北市一名媽媽指控,她和女兒的照片遭人盜用,對方拿來當LINE的大頭貼,販售演唱會的門票詐騙,媽媽說請對方撤照,卻沒有回應,但假奘買票,對方立刻說還有票,10多名網友留言說她騙錢,請大家不要上當。
    2015/08/12 18:25
  • 餐廳負評月増百條 業者控遭「網路霸凌」

    餐廳竟然也遭網路霸凌。桃園一間火鍋店營業2年來,這一個月粉絲團的負面評價突然暴增,業者仔細查看發現許多留下1顆星負評的網友,臉書大頭貼都是外國人臉孔,居住地都在國外,懷疑這些人根本就沒上門消費,遭到惡意攻擊,事後報警調查,原來員工的私人糾紛,對方故意在網路留負評報復,店家生意下滑近3成。
    2015/06/07 18:38
  • 音樂是有價的!碧昂絲、蕾哈娜大頭貼一夜全換成…

    ▲昨天西洋樂壇如碧昂絲、瑪丹娜、蕾哈娜等多位歌手都換上Tiffany綠的大頭貼,引發粉絲熱切關注!(圖片來源:Rihanna Facebook
    2015/03/31 17:41
  • ​穿著太裸露 陸劇《封神英雄》妲己遭「剪胸」

    大年初一,剛在大陸深圳衛視播出的,古裝魔幻神話劇《封神英雄》,由大陸演員李依曉,飾演魅惑商紂王的妲己,卻因為衣著太過裸露,遭到大陸廣電總局要求「剪胸」,只剩下大頭貼,但卻有網友發現,網路版還是一刀未剪,紛紛留言調侃,希望妲己娘娘千萬保重,天冷了還是多添件衣服,要不然真是前途堪憂
    2015/02/27 14:10
  • 阿松、永烈後台直擊 A-Lin一秒變粉絲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特別企劃《榜上榜直擊風雲榜》帶觀眾直擊今晚(2/8)第十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及藝人休息室,讓大家一窺後台的秘密,節目除了準備專屬大頭貼機讓每個人拍照留念,大咖來賓還必須通過別出心裁的「快問快答」,人氣團體MP魔幻力量的主唱之一嘎嘎被問到想要跟五月天阿信還是白安一起去吃麻辣鍋,他毫不考慮選了白安,他笑答:「因為師兄太忙了。」丁噹則是在上台表演前被邀來「快問快答」震撼教育一番,個性像傻大姐的她被一連串數學題給擊敗,被問到「五月天」、「MP魔幻力量」、「宇宙人」三個團體一共有幾個人,丁噹馬上被考倒,緊接著再出題「9+3×4=?」讓她瞪大眼睛露出茫然的表情,連主持人都忍不住笑場
    2015/02/08 22:50
  • 歌王林俊傑攝影棚錄影 TVBS主播蘇宗怡替偶像加油

    金曲歌王JJ林俊傑二度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專輯「新地球」,歌王果然魅力無法擋,錄影現場不僅湧進超過500位歌迷,其中一位「鐵粉」--TVBS主播蘇宗怡趁播報空檔,悄悄現身攝影棚為林俊傑加油。蘇宗怡說,上一次林俊傑參加TVBS《看板人物》錄影,她剛好錯過,這次聽聞林俊傑就在隔壁棚錄影,趁著播報空檔替偶像打氣。偶像歌王遇上專業主播,兩人先禮貌性握手,貼心的林俊傑,主動邀請蘇主播,在《榜上榜》製作單位準備的大頭貼機合影留念,第一次跟偶像林俊傑這麼近距離接觸,蘇宗怡顯得有些害羞,不知如何擺POSE,大方的JJ拉著她示範「背對背擁抱」,甚至還加碼面對面『雙手手心緊貼』的俏皮照,更讓蘇宗怡滿臉通紅,一旁工作人員看了羨慕不已
    2015/02/01 00:02
  • 百元「明星製造機」 號稱10分鐘出單曲+MV

    百貨業者為了招募旗下新血,推出明星製造機,外型就像以前的大頭貼機台,只要花100元就可以錄製專屬單曲,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貼圖畫畫,製作成CD封面,宣傳噱頭十足,讓不少民眾覺得很新鮮
    2015/01/31 19:03
  • 網傳爆笑對話…連長給錯LINE 回報正妹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休假時必須「安全回報」,現在,都用LINE回報長官自己行蹤。網路上PTT傳出,有位連長,竟然給錯ID,害的一位陌生女子,收到一堆新兵的安全回報,由於這位女子的大頭貼,身穿比基尼,讓新兵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主動積極的按照三餐回報
    2015/01/10 17:49
  • 3、2、1…嫁給我!驚喜求婚 女友表情大頭貼全紀錄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3、2、1…CHEESE!」對著鏡頭笑一個,情侶甜蜜蜜拍大頭貼,為週年紀念日留下美好紀念,但沒想到,此時男主角卻放出大絕招,讓女主角拍出此生最難忘的大頭貼
    2014/12/22 16:05
  • 臉書大頭貼幫拉票! 29日凌晨「改」恐違法

    29日星期六就要投票,所有的造勢、助選活動,最晚都必須在28日晚上12點之前全部結束。不過可別以為用通訊軟體拉票不受限制,根據中選會規定,不管是在臉書更改候選人號次大頭貼,或是傳訊息幫忙,也都必須在28日晚上12點之後,就停止更新、傳送,否則已經違法
    2014/11/28 19:32
  • 「大頭貼換7號Tiffany藍!」 網友臉書表態挺柯

    要催票,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再度把腦筋動到網路上!柯辦推出臉書換頭像挺柯P活動,希望支持者能換上底圖是TIFFANY藍寫7號的大頭貼,表態挺柯文哲,為了不讓活動單調,還推出各式模板,果然一推出網路已經有不少人換上大頭貼,不過這也讓挺連勝文的網友有些失落,因為對方大團結,似乎突顯自己的勢單力薄
    2014/11/26 20:07
  • 我是你老媽! 母放正妹照突破兒子封鎖

    有網友分享,天才老媽因為帳號被兒子封鎖,竟然換上了正妹的大頭貼,還改名字叫Sandy,主動找兒子聊天,說「你還記得我嗎?」、「我們之前是同一個營隊,你不記得了嗎?」當兒子想破頭還是猜不出來,媽媽才揭露身分,說「我是你老媽,居然封鎖我,你完蛋了」讓兒子看了真的是哭笑不得。
    2014/11/16 15:22
  • 香港佔中/1分鐘看懂 港人為何「佔中」爭「真普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香港人爭「真普選」,從和平抗爭演變成流血衝突,原定10月1日大陸國慶時,展開「佔領中環」行動,但9月22日香港大專院校學生先發起全港大罷課,直至9月28日晚間衝突引爆。活動持續至今引發各界關注,許多年輕人在社群網路上串流,將臉書大頭貼換成黃絲帶聲援香港、外媒也稱為「雨傘革命」!究竟香港為何爭普選?
    2014/09/29 12:23
  • 貼圖小兵立大功 LINE營收爆發成長

    LINE創造貼圖經濟學,在全球掀起大旋風,現在不少APP,也搭上順風車,祭出「大頭貼」方式,自拍照片上傳,就可以自己DIY作客製化貼圖,從一開始的官方貼圖,到企業授權還有素人創作,貼圖展現的個人風格,已經上LINE在全球有逼近5億用戶,獲利也持續成長,只是受到阿里巴巴上市影響,傳出LINE的IPO案將暫緩進行。
    2014/09/25 14:53
  • 腿粗也能修細! 大頭貼自拍機再流行

    日本的大頭貼拍照機,多年前曾經風靡台灣,後來慢慢褪流行,不過拍大頭貼照似乎又悄悄流行起來,日本新推出的大頭貼機,加強更多修圖功能,女生不但可以修改口紅顏色,甚至連粗腿也可以修細,除了亞洲,歐美各國很多商場也開始出現大頭貼自拍機。
    2013/12/24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