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頭貼換7號Tiffany藍!」 網友臉書表態挺柯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徐國衡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要催票,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再度把腦筋動到網路上!柯辦推出臉書換頭像挺柯P活動,希望支持者能換上底圖是TIFFANY藍寫7號的大頭貼,表態挺柯文哲,為了不讓活動單調,還推出各式模板,果然一推出網路已經有不少人換上大頭貼,不過這也讓挺連勝文的網友有些失落,因為對方大團結,似乎突顯自己的勢單力薄!


選前催票,柯文哲這回把腦筋動到臉書頭像上,說是要超越藍綠,不藍不綠的TIFFANY藍,自然成為首選,再加上柯文哲號次7號成了最佳宣傳利器,而要號召行動,自己當然也要先示範柯文哲臉書頭像已經悄悄換上,那臉書愛用者太太陳珮琪要跟進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回去跟他(陳佩琪)溝通看看。」

陳佩琪臉書有沒有可能也化身TIFFINY系列,就看柯文哲溝通功力如何?如果只嫌一種圖樣太單調,還有進階板,換頭像挺柯P,各式各樣模板隨你配。

柯文哲支持者:「會啊!我一定會換!至少能做的就是能把這個很簡單的東西,就是把大頭貼換了,代表我站出來,我支持柯文哲,我希望用換大頭照這個方式,來表達我的支持。」

柯文哲支持者:「你一個人串連之後,那大家看了之後開始串聯,就是一個很大力量。」

原本大頭貼就是TIFFINY7的張同學,一知道有新模板立馬換,臉書上跟進表態的也不少。連勝文支持者:「我覺得有換圖活動,可能比較讓大家有團結的氣勢,但是我覺得就是支持的話,我們自己心理面滿有想法的,今天假如換一換,就可以製造氣勢上來,對市長選情有幫助,我想這不是我們想要的市長。」

嘴上說還好,但有些人心裡還是有些失落,不過沒關係就算連陣營沒主動推,還是有挺連網友自主換成墨綠7,諷刺柯文哲,選戰倒數拚氣勢,臉書大頭貼也呈較勁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頭貼#柯文哲#臉書#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335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