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好心!賊謊稱撿到錢包 LINE失主露餡

記者 林彥汝 蕭遠斌 / 攝影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3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58

新北市一名女子在樹林大同山和朋友看夜景時,機車置物箱被撬開皮包被偷,因為她的錢包內有放紙條寫聯絡方式,當晚一名陌生男子LINE她,說撿到錢包,但錢都被花光了,對方好心說要送到她家,但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LINE的大頭貼照片和小偷是同一人。

凌晨1點多,男子騎著打檔車再山區徘徊,不到10分鐘,就匆匆下山,原來是偷了錢包落跑,地點還是在知名的大同山夜景區。被害小姐:「我的錢包裡面有LINE的ID,然後他一開始是先加我LINE,通常撿到錢包,都不會還啊。」

被害小姐說,2個月前,她和朋友看夜景,錢包放在車廂,小偷直接扳開拿走,離譜的是,趙姓男子發現裡面有她LINE的帳號,先花光3000元再謊稱撿到錢包,還傳訊息給提醒她,要先去報案掛失,說通常沒用抓不到,2天後才把錢包送到被害小姐家中信箱,太過熱心令人起疑。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林巧雯:「犯嫌有跟她聊LINE,然後就是裝成善心人士,要把錢包寄回到她家,但是被害人就覺得很奇怪,因為他就是一直關心她|。」

員警調出監視器比對身分,發現小偷和LINE上的大偷貼照片是同一人,順利逮到嫌犯,裝好心不成,耍小聰明反而露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小偷#露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46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