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藍勾勾直播 臉書推動態大頭貼拉攏用戶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先前臉書最夯的就是藍勾勾直播,近日又推最新的大頭貼功能,就像電影《哈利波特》裡會動的報章雜誌一樣,把大頭照變成會動的影音,雖然只能透過手機錄製7秒影片,但和原本死板板的一張照片相比,看起來更活潑,功能不斷推陳出新,似乎也是想藉此拉攏更多用戶。

電影《哈利波特》:「當天狼星被通緝在通緝令上,用的是動態大頭照,看似科幻的場面現在人人都可以。」

模特兒公司總經理陳婉若:「天氣冷了要保暖喔。」

臉書最新功能動動大頭貼,不少名人已經嘗鮮紛紛換上,就像《哈利波特》的平面報章雜誌做的特效,呈現在每個人的臉書頁面。

主持人楊敬達:「我覺得電影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預言的平台,以前覺得不可能成真的東西,但是之後我覺得都會出現,這個功能挺好的很有意思。」

操作方法很簡單,而且只需要花上兩分鐘,首先用手機點選大頭貼編輯,就可以錄製動態影片。

記者鄭尹翔:「影片拍完就可以進行長度修剪,接著按下一步就能完成動動大頭貼。」

原先死板板的大頭照,如今變成動態影音,雖然影片限制7秒鐘,但原本不可能的電影情節變可能,好玩又新奇的功能,也和先前藍勾勾開放直播有異曲同工之妙。

歌手林俊傑:「圈圈圓圓圈。」

歌手蕭敬騰:「I was singing my song。」

似乎臉書就想透過這些不一樣,拉攏更多用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臉書#動態#直播#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642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