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大陸返台 結果共155筆

  • 惡劣!返台旅客故意「咳嗽嘻笑」 疾管署怒:防疫非兒戲

    從中國大陸武漢延燒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台灣目前累積4確診病例,疾管署也下令加強機場防疫工作,卻有自疫情重地中國大陸返台的旅客,在機場刻意對檢疫人員咳嗽、嘻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發出聲明斥責,強調若妨害公務將依法嚴辦,最重可罰15萬元。
    2020/01/27 11:16
  • 親兄弟敬酒起口角 弟拿酒杯自殘濺血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酒醉衝突,不過主角竟然是一對親兄弟,根據了解,是哥哥想招待剛從大陸返台的弟弟,兩人跟朋友一起到KTV唱歌喝酒,但疑似因為敬酒起口角,弟弟突然拿酒杯往自己頭上砸,失控舉動也驚動警方。
    2020/01/20 12:09
  • 快訊/自陸返台罹不明肺炎者 加驗新型冠狀病毒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疾管數接獲陸方通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再增加4例,加上泰國、日本都出現境外病例,疾管署打算即日起,加強檢驗,只要是中國大陸返台旅客,符合「新型A型流感」或不明肺炎通報,都會加驗新型冠狀病毒,防範未然。
    2020/01/18 22:04
  • 3起國人自中國攜豬肉月餅返台 各重罰20萬

    中秋節將至,桃園國際機場於1日發現3起本國籍民眾從中國大陸返台時,在託運行李中攜帶有豬肉內餡的月餅,各被處20萬元罰鍰。關務署台北關今天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2019/09/03 16:25
  • 喝醉闖禍 男遭揭曾「假扮喇嘛性侵3女」

    當街強拉女友登上媒體版面,也掀開楊姓男子三次性侵案!楊姓男子在2004年,自稱是印度王子轉世,一身喇嘛打扮,但是他在當年六月,假借聊佛法,性侵一名女子,因此被檢方起訴,五個月後,又連續兩度相約女子到台北市一間飯店,性侵兩名女子,他到案後喊冤,卻在2005年潛逃出境,直到前年才又返台受審,法官一審分別判處3年4個月、跟5年,加起來共8年4個月的徒刑。他自稱很後悔,才會從大陸返台面對官司,如今卻又再度失控!
    2019/08/17 18:43
  • 決定了!吳敦義擬力拱韓國瑜初選 李佳芬可補選市長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天(25日)受訪時,再次呼籲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盡早決定2020總統大選的候選人。沒想到,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其實吳敦義內心已做好決定,等韓國瑜從大陸返台就會派人南下溝通,全力拱韓出來參加黨內初選。且根據相關人士的盤算,若韓國瑜請辭參選總統,他的妻子李佳芬可出來進行市長補選,讓高雄繼續維持藍營執政。
    2019/03/25 18:07
  • 平行時空?在陸工作8年 他曝:「回台前」不知非洲豬瘟

    非洲豬瘟的疫情在大陸持續蔓延,為防杜偷帶肉品闖關,我國也從18日起,罰款提升到至少20萬元起,想藉此產生嚇阻作用,不過仍然有許多人不聽勸,繼續違規!但到底這些人是不小心還是故意?就有一名從大陸返台的網友指出,在大陸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非洲豬瘟,因為當地政府封閉資訊,讓人們活在幻想中。
    2018/12/31 16:56
  • 陸航宣導豬瘟效果有限 陸客指問題出在這

    儘管陸籍航空已配合政策告知旅客不能攜帶肉品入境台灣,但仍有陸客及自陸返台的民眾將肉品帶入。大陸民眾認為,問題出在大陸的媒體生態無法充分讓民眾知曉非洲豬瘟的嚴重性。
    2018/12/24 14:24
  • 返台即隨隊運作 陳柏良:想為足球迷贏球

    「台灣隊長」陳柏良自中國大陸返台即加入中華男足隊運作,對此他說,大家正積極備戰亞洲盃資格賽,他看了球隊訓練的狀態,覺得團隊的氣氛很不錯,讓他也想把這場比賽贏下來送給球迷。
    2018/03/26 14:44
  • 郭台銘跪地吃草 證明永齡農場無農藥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大陸返台,原來夫人曾馨瑩和女兒QQ是同一天生日,郭董不但打赤腳下田種玉米,還雙膝跪地,拔地上的草往嘴裡塞,大口咀嚼,證明農場沒有農藥,體驗一日農夫的辛勞。
    2017/11/08 23:57
  • 李敖女返台定居 形容台灣「老、舊、窮」

    李敖的女兒李文日前已離開大陸返台定居,李文時隔20年重返台灣,讓她感觸很深,她已在台灣待了3週,這3週的生活還不太習慣,但她發現台灣可以一個字形容,就是「老」。
    2017/08/14 12:36
  • 攜超額現鈔未申報 2萬人民幣遭沒入

    一名中華民國籍陳姓男子今天搭機從大陸返台時,被海關發現攜帶超額人民幣未申報。依洗錢防制法相關新規定,遭沒入2萬元人民幣,成為新法後首起攜帶超額外幣被沒入的案例。
    2017/06/30 16:54
  • 衝動的代價!陸生硬上港女 自首又賠償獲判緩刑

    在南部讀大學的吳姓陸生,前年在汽車旅館性侵心儀已久的港籍女同學,害女生崩潰痛哭,最高法院考量他犯後陪女生向教官申訴、向警方自首,賠償女方且準時從大陸返台出庭受審,良心未泯,今(9日)天判處他1年6月徒刑,緩刑4年,確定。  
    2016/11/09 19:09
  • 赴韓稱「代表中國」 王大陸返台避談快閃

    王大陸之前到南韓舉辦粉絲見面會,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他也成了南韓粉絲心目中的國民初戀,不過他在粉絲見面會上,卻說到自己很開心能代表中國,讓台灣粉絲粉絲十分訝異,15日下午王大陸出席公益活,或許是怕多說多錯,對於失言風波非常低調,不接受媒體訪問,選擇在一旁,默默陪著燒燙傷友一起哼唱《小幸運》。
    2016/07/15 18:27
  • 「我有好家庭、工作」!吳仁甫喊冤 仍遭收押

    日月明功集體虐死案,全案最後一塊拼圖,日月明功的資深成員吳仁甫,也被彰化地檢署收押禁見;但是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原本吳仁甫剛從大陸返台時,表情輕鬆地告訴記者,自己有好家庭、好工作,怎麼可能涉入日月明功;沒想到晚間複訊完,立刻被上手銬收押,聽到這樣的消息,公司同事都很驚訝,因為吳仁甫工作的福華明鏡公司,資本上超過上億,他任職車鏡處處長,公司網站還幫他掛名吳經理,沒想到有好家庭、好工作,現在卻也涉入命案之中。
    2013/12/14 19:15
  • 防潑穢戴面罩? 蕭敬騰雙頰消瘦如麥可

    不知道是不是受潑排泄物案事件影響,蕭敬騰據說一週瘦了2公斤,看得出臉頰凹陷,網友說跟已故巨星Michael Jackson很像,除了外型,他昨晚從大陸返台,像是戴了面罩的帽子造型,也成為焦點,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人說像是防毒面具,還有人說是遮陽帽,在事件還沒正式落幕前,蕭敬騰都會視情況戴出門。
    2013/11/04 19:35
  • 呂道歉稱引述報導 賈:引述也不行

    名嘴呂文婉半年前上節目,討論過去賈靜雯跟前夫孫志浩的婚姻,最近在電視台重播,其中提到當初婆婆要求要驗DNA才准她進門,讓賈靜雯看了非常生氣,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要求呂文婉登報道歉,否則要提告;對此,上午呂文婉出面道歉,強調是引述之前媒體報導,絕非惡意,也不是虛構,下午賈靜雯從大陸返台,也對這件事表示意見。
    2012/11/27 16:31
  • 「驗DNA才准入門」 呂文婉言論、賈靜雯喊告

    名嘴呂文婉半年前上節目,討論過去賈靜雯跟前夫孫志浩的婚姻,最近在電視台重播,其中提到當初婆婆要求要驗DNA才准她進門,讓賈靜雯跟家人看了非常生氣,第1次時請律師發聲明表示為了小孩,決定提告,上午呂文婉公開表示歉意,強調自己是引述過去媒體報導,但下午賈靜雯從大陸返台時說,引述也不行,是不是要告到底,還要跟律師討論。
    2012/11/27 12:50
  • 弒母逆女狡猾耍賴 反咬父是「真兇」

    涉嫌殺母棄屍的蔡姓女子,和男友落網後不但狡猾耍賴,不配合調查,甚至在法庭內,反控父親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儘管檢警認為,蔡京京和男友涉嫌重大,還是將死者丈夫列為重要關係人。而檢警覺得詭異的是,死者失蹤時,他的丈夫就報案協尋,但豐濱女浮屍案件曝光後,他卻堅稱那不是妻子,拒絕認屍,就連9日晚間從大陸返台,也同樣請親友協助員警蒐證,至今不願出面。
    2012/09/10 18:01
  • 弒母逆女狡猾!控父兇手 律師拒辯護

    涉嫌殺母棄屍的蔡京京,落網後和男友不但耍賴裝病,大吵大鬧不配合檢警調查,昨晚甚至在法庭內,反控父親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甚至對委任律師嗆聲「付錢的才是老闆」,氣得2名律師主動解除委任;而蔡京京的父親也已經從大陸返台,接受警方訊問,追查這起逆女弒母案。
    2012/09/10 12:31
  • 〈獨家〉指東吳三流大學 陳揮文麻辣說挨告

    名嘴陳揮文星期五在廣播節目評論,民進黨發言人羅致政以學者身分,到大陸雲南參加兩岸研討會,引發的政治效應,但陳揮文激動批評羅致政,只是某某三流大學的政治系教授,是哪根蔥,才從大陸返台的羅致政,不甘受辱,要告陳揮文誹謗和公然侮辱;現在就連東吳政治系校友,還有教授都在臉書上連署響應,不排除以系所名義,向陳揮文提出告訴。
    2012/03/18 19:09
  • 涉掏空恐囚10年 吳宗憲:沒做違法的事

    最近吳宗憲官司纏身,去年檢調查出他涉嫌協助他人淘空上櫃公司資產,被依違法證交法起訴,最重可處10年徒刑,上午才剛從大陸返台的他,中午隨即出面自清,他強調自己從沒前科,怎麼可能知法犯法,他說會再提出更多證據,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2012/03/14 14:05
  • 獅吃羊是安排? 製作人爆Discovery造假

    曾經製作過「週日八點檔」和「紅白勝利」等節目的電視製作人李方儒,離開台灣電視圈8年,最近從大陸返台出新書,卻在書中爆料一位同事的朋友在Discovery擔任攝影師,攝影師朋友告訴他,有一次他拍獅子吃羚羊的畫面,其實是直接把羚羊搬到獅子前面才拍,質疑節目造假,消息傳出後,李方儒就怕挨告,馬上出面道歉,強調只是引述朋友的話,並非他本意;不過書已經印成冊發行,他這個玩笑恐怕開大。
    2011/12/16 12:31
  • 遭傳3度變臉整形? 林心如駁:真的沒有

    好久沒在台灣出席活動的林心如,從大陸返台代言保養品,35歲的她,臉蛋跟身材都保養的相當好,但外傳林心如在臉上動刀,而且還整了3次;對此,林心如則是無奈的說,每個人年輕的時候都長的不太一樣,總不能拿10幾年前樣子,跟她現在比吧。
    2011/11/10 16:39
  • 開航最大宗!走私32萬人民幣 遭逮

    桃園機場發生開航以來,最大宗的人民幣走私案件!一名從大陸返台的江姓女子,將近32萬人民幣,折合約150萬台幣的現鈔,藏在行李內企圖闖關,但通過X光機時還是被航警查獲,江姓女子不願解釋為什麼要走私現鈔,但依規定入境只能攜帶2萬元人民幣,因此其他30萬全被沒收。
    2011/10/27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