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潑穢戴面罩? 蕭敬騰雙頰消瘦如麥可

記者 張雅惠 林志偉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4 19:35

不知道是不是受潑排泄物案事件影響,蕭敬騰據說一週瘦了2公斤,看得出臉頰凹陷,網友說跟已故巨星Michael Jackson很像,除了外型,他昨晚從大陸返台,像是戴了面罩的帽子造型,也成為焦點,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人說像是防毒面具,還有人說是遮陽帽,在事件還沒正式落幕前,蕭敬騰都會視情況戴出門。

歌手蕭敬騰「BLACK OR WHITE」:「I said, if you're thinkin'of being my baby,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or white.」

以Michael Jackson為偶像的蕭敬騰,9月底還跟大陸節目學員一起合唱經典名曲,沒想到1個半月後,他自己卻瘦到跟Michael越來越像。記者VS.藝人蕭敬騰(2013.11.03):「今天晚上會到南港分局嗎?」

網友說 ,蕭敬騰臉部凹陷,加上這件外套,也是麥可穿過的類似款,簡直就是麥克現身,對他頭上這頂帽子更感興趣,有人說,戴那帽子能見人嗎,有必要這麼誇張嗎,看起來很像防毒面具,甚至還有人問哪裡可以買。

有網友推測說,應該是拿這種具有預防異物噴濺臉部的工業用防護面具,自行加工帽子上去,不過正確答案,其實是毛帽配上遮陽帽,因為經紀公司擔心類似潑排泄物事件再發生,從他回國之後,只要出現在公開場合,都會視情況而戴,目前蕭敬騰的活動行程暫時先保密。

歌迷VS.藝人蕭敬騰(2013.11.03):「蕭敬騰加油!」

只是突然以這造型露面,也讓這面罩意外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81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