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大陸返台 結果共155筆

  • 100金鐘獎/金鐘封王惹議 潘瑋柏哽咽談心情

    藝人潘瑋柏拿下金鐘影帝,卻引來各界批評,有網友怒轟又瞎又扯,諷刺他是憑什麼哥,資深演員龍劭華還說輸得不甘心,面對唱衰批評聲浪,潘瑋柏特別從大陸返台舉行慶功記者會,他說被罵是好事,但明明得獎,他卻笑不出來,複雜的心情讓他數度哽咽,好幾次都說不出話。
    2011/10/24 15:18
  • 100金鐘獎/金鐘封王惹議 潘瑋柏:被罵是好事

    藝人潘瑋柏拿下金鐘影帝,卻引來各界批評,有網友怒轟又瞎又扯,諷刺他是憑什麼哥,入圍者、資深演員龍劭華更說輸得不甘心;面對唱衰批評聲浪,潘瑋柏表示坦然接受,認為被罵是好事,昨晚專程從大陸返台,下午會開慶功記者會,談談他的心情。
    2011/10/24 11:53
  • 金友莊疑外遇 高凌風返台哽咽挺妻

    金友莊疑似被拍到,七夕跟別的男人約會擁吻,震撼演藝圈,金友莊強調,跟這名男子沒有發生性關係,擁吻照只是角度問題;下午高凌風從大陸返台,他說一輩子都不想看這些照片,相信老婆清白,但畢竟內心煎熬,忍不住還是在鏡頭前哽咽落淚。
    2011/08/10 15:05
  • 四海前幫主 涉恐嚇議員李婉鈺父親

    四海幫前幫主賈潤年,前天從中國大陸返台治療肝腫瘤,卻被警方在醫院當場逮捕,因為賈潤年涉嫌標購銀行不良債權,再以暴力手段逼討債務賺取暴利,甚至恐嚇被害人以低價出售大樓,其中還包括知名營造商林志郎,也就是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父親也受害。
    2011/01/13 18:35
  • 唐飛病重 專機火速從大陸返台急救

    前行政院長唐飛已經很少公開曝光,上個月底他在大陸東北旅遊時感冒,引發肺炎病變,病情危急,他的夫人跟乾女兒緊急連絡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昨天傍晚啟動國際SOS醫療專機,12小時內迅速回到台灣就醫。唐飛目前住進榮總加護病房,醫師說他有心臟衰竭、敗血症、急性呼吸窘迫症等症狀,以高齡病患來說,死亡率高達八成,這2天將是關鍵的危險期。
    2010/08/12 10:09
  • 黑道胡為/翁奇楠槍案 直擊送醫畫面PO上網

    台中黑道角頭翁奇楠命案,傳出可能是一名28歲的角頭楊定融指使未滿18歲的廖姓少年犯案,對此警方不願證實,有媒體指出,專案小組原先掌握6月28日,楊定融將從大陸返台,計劃到時收網逮人,但現在嫌犯身份曝了光,楊定融回台機率大大降低,恐怕影響破案進度,今天有民眾將案發當天拍到的影片PO上網,清楚拍到兩名死者被槍擊後送醫的畫面。
    2010/06/13 17:55
  • 黑道胡為/槍殺可疑2嫌曝光 警收網破局?

    台中黑道角頭翁奇楠命案,傳出可能的槍手是一名未滿18歲的廖姓少年,而幕後指使者是新生代角頭28歲的楊定融,但警方還不願意證實。有媒體指出,專案小組原先掌握6月28日,楊定融將從大陸返台,計劃到時收網逮人,現在嫌犯身分曝了光,楊定融回台機率大大降低,恐怕會影響破案進度。
    2010/06/13 12:09
  • 王羽暗殺/暗殺許信良!? 王羽出面說分明

    昨天晚間才從大陸返台的武打明星王羽,因為先前一段「暗殺」許信良說,在台灣引起軒然大波,今天他終於露面談起這件往事,王羽說過去國民黨找上他時,從沒清楚說過是「暗殺」,只是給了他照片,問他能不能幫忙「處理一下」。
    2007/10/24 17:37
  • 百歲老母微恙 連戰急從大陸返台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天晚間突然從大陸緊急趕回台灣,原來是連戰高齡百歲的母親趙蘭坤身體不適,人在大陸西北訪問的連戰得知消息,立刻取消行程,搭機返台,幸好母親只是身體微恙,沒有大礙。不過原本連戰預計在返聯公投大遊行後才回台,現在提前返台,根據了解,原本就反對「返聯公投」的連戰,依舊不會出席。
    2007/09/14 07:53
  • 賀軍翔大陸行大豐收 搭載粉絲滿滿的愛返台

    影迷太熱情,賀軍翔短短8天大陸行,1只皮箱登陸,多了3只皮箱回台!結束「自然美」產品代言活動,前晚甫從大陸返台的賀軍翔,昨(22)日立刻返回工作崗位,不但接受雜誌專訪,晚上還參加金馬獎酒會,談起8天的大陸行,小美對熱情的大陸粉絲印象深刻,甚至有行徑瘋狂的粉絲為了跟他合照,又跪又撞門的,讓小美首度見識到另類的影迷熱情,直呼「好瘋狂」!
    2006/11/23 15:04
  • 兒亡魂槍下 父盼司法嚴懲兇手

    10大通緝要犯王信福,16年前在嘉義槍殺2名員警之後,隨即潛逃大陸,警方掌握線報在國慶日,趁他持假護照從大陸返台的時候,將他緝捕歸案,當年被槍殺員警的老母親,得知兇手落網,只說眼淚再怎麼流,兒子都不會回來了。
    2006/10/11 12:39
  • 大陸返台就醫 小安安九個月大了

    去年十二月循著小三通模式返台就醫的小安安現在已經九個月大了,雖然還插著氣管住院治療,不過白白胖胖的模樣,相當惹人喜歡,而且小安安現在已經會坐學步車,學習走路了。
    2005/09/04 16:13
  • 面對勸進聲 連戰:無意參選黨主席

    連戰從大陸返台後,黨內又傳出希望他續任黨主席的勸進聲,連戰今天正式表態,他目前沒有參選的計畫,所以面對支持者,心裡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2005/05/05 11:54
  • 許紹洋坦承分手 女方是否認定語帶玄機

    許紹洋:「真的是...蠻...因為彼此都是真心的。」眼眶泛淚,剛從大陸返台的許紹洋面對媒體的追問,終於親口承認他與林韋君之間一年多來的愛情已經成為過去。
    2004/11/10 20:57
  • 遭檢舉違法賣股 吳燦坤出庭後飭回

    國內知名3C連鎖店燦坤董事長吳燦坤被檢舉違法販賣美國子公司股票,獲利上億。日前吳燦坤從大陸返台,聲稱絕無違法,上午檢方傳訊,吳燦坤到庭說明後,裁定飭回。
    2004/10/11 12:23
  • 槍擊要犯張錫銘 凶狠火力強大

    張錫銘擁有強大火力,去年底從大陸返台後,連續犯下4、5件擄人勒贖案。4月初綁架台南一名當舖老闆,警方救出這名老闆後,集團成員竟囂張地到當舖掃射縱火,7月2日更涉嫌綁架勒索和欣客運少東,張錫銘涉及多起重大刑案,成為警方全力通緝的目標。
    2004/07/26 07:12
  • 客運少東遭綁架 鎖定「張錫銘」犯案

    客運少東遭綁架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發現一輛黑色BMW涉有重嫌,已經鎖定是張錫銘綁架集團所為!事實上,張錫銘擁有強大火力,去年底從大陸返台後,已經連續犯下4、5件擄人勒贖案。四月初綁架當舖老闆,沒想到當舖老闆被警方救出後,集團成員竟然還持槍到當舖掃射並縱火。
    2004/07/20 09:50
  • 「72水災」賑災義演 阿妹素顏彩排暖身

    藝人阿妹剛突破之前傳聞的挺綠色風波之後,風光從大陸返台,由於七二水災災情慘重,因此阿妹決定開唱義演,幫助災民籌款重新出發,阿妹今天晚間也進行彩排,為義演準備。
    2004/07/19 23:50
  • 長白山車禍 傷者范國棠返台途中死亡

    在長白山發生翻車意外的台灣旅客,原訂清晨4點多回到台灣,但其中一名傷患范國棠,上午和所有旅客家屬一同從大陸返台,在香港轉機時,因為病菌感染肺部突然過世,由於遺體不得登機,其他人延到上午10點左右,才返抵台灣。
    2004/07/18 09:38
  • 接受大陸職務引爭議 戴立寧返國澄清

    前財政部次長戴立寧日前因為接受大陸邀約,出任證券監督委員會顧問,引發國內軒然大波,戴立寧(2日)晚間從大陸返台,面對鏡頭,他仍然堅持接受對岸的職務。
    2004/07/02 21:03
  • 看許文龍 王永慶:企業家沒權力談政治

    日前奇美許文龍被大陸批判色彩親綠,奇美鎮江廠傳出遭中國大陸當地銀行抽銀根,剛剛從大陸返台的台塑董事長王永慶表示,在大陸投資當然要尊重當地政策,既然是企業家就不必涉入政治;而前往大陸投資的10萬家台商也只有奇美碰上這些問題,王永慶說,只要規規矩矩在大陸投資,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2004/06/07 12:00
  • 大陸返台男子38.7度 肺部有雜音被隔離

    又發現從大陸回國的旅客出現發燒症狀,中正機場下午在替旅客量體溫時,有6名旅客體溫超過37度,其中一名從大陸珠海回國的男子體溫更高達38.7度,醫護人員立刻把他攔了下來,抽血檢查,並送到桃園壢新醫院隔離觀察。
    2004/04/26 17:34
  • 毒品溶入大陸酒 夾帶96瓶闖關

    運毒又出新招,海巡署查到毒販把K他命加進酒裡溶解,趁著清明大陸返台掃墓的人多,帶著借來的小孩假裝是一家人,企圖闖關入台。
    2004/04/05 11:58
  • 林志穎代言消防大使 垂降出場

    連續擔任三年的消防大使,林志穎這一天特別從大陸返台,參加傑出消防隊員的頒獎典禮,而小旋風一出場自然要不同凡響。
    2004/01/19 22:33
  • 大盜想家 金錢豹槍擊犯返台投案

    台中金錢豹酒店,檢察官喝花酒、黑道糾紛槍擊案,開槍主嫌犯粱吉旭綽號大胖,昨天從大陸返台投案,警方查扣犯案槍枝之後,今天(18日)移送地檢署聲請羈押。
    2003/08/18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