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大陸返台 結果共155筆

  • 快訊/居家檢疫期間暴斃 家屬:婦人有糖尿病史

    高雄美濃一名從大陸返台,正在居家檢疫的五十幾歲婦人,原本再一天就能解禁,沒想到今天(12日)下午一點多,被家人發現倒臥在家中已經死亡,警消趕到現場,發現婦人沒有肺炎症狀,而家屬也說死者有糖尿病史,因此確切死亡原因,將等檢方來相驗釐清。
    2020/09/12 22:32
  • 高雄50多歲女自陸返台 「居家檢疫中」竟離奇身亡

    高雄市美濃區一名50多歲女性,近日從中國大陸返台正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不料今(12)晚意外身亡,家人趕緊通報警方,至於詳細死亡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0/09/12 21:55
  • 康軒董座逃居檢 辯「視訊開會」被打臉罰50萬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5日從大陸返台,隔兩天外出運動,到總公司與10幾位主管開會,重點是沒有戴口罩,而檢舉爆料的人,是員工家屬,警方調查李萬吉的時候,他還辯稱,是視訊會議,不過被照片打臉,李萬吉疑似外出都沒帶手機,躲避追蹤,新北市政府也對他裁罰50萬,將李萬吉送往集中檢疫所。
    2020/09/09 13:45
  • 康軒老董返台不居檢!奔公司開會嚇壞員工 遭重罰50萬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遭爆5日從中國大陸返台後,未依規定居家檢疫14天,不僅外出騎腳踏車,還前往公司開會,員工人心惶惶憤而爆料。新北市衛生局證實此事,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對李萬吉裁罰50萬元。
    2020/09/09 09:17
  • 居家檢疫外出開會、練三鐵 康軒董座恐罰百萬

    又有人違反居家檢疫,從大陸返台沒待在家,到處亂跑,違法的竟然是,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他疑似遭到員工家屬檢舉,違反居家檢疫,跑去公司開會,還騎車練三鐵,李萬吉(9/8)認錯,坦承作了不好示範,新北衛生局最重將開罰一百萬元!
    2020/09/09 08:17
  • 快訊/居家檢疫趴趴走 康軒董座將挨罰、送隔離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遭檢舉5日從大陸返台後,違反居家檢疫規定,不僅外出騎自行車,7日還前往總公司開會,新北市衛生局(9/8)證實,將依法開罰10萬以上、100萬以下罰鍰,並送往集中檢疫處所隔離,董座今晚表示十分抱歉,認為作了不好的示範,並保證接下來會絕對遵守相關防疫規定。
    2020/09/08 20:56
  • 快訊/居家檢疫趴趴走 康軒董座將挨罰、送隔離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遭檢舉5日從大陸返台後,違反居家檢疫規定,不僅外出騎自行車,7日還前往總公司開會,新北市衛生局(9/8)證實,將對李萬吉依法開罰,並送往集中檢疫處所隔離。
    2020/09/08 19:59
  • 誤發2次萬元防疫補償 男不爽繳回嗆市府:沒義務把錢退回

    先前為鼓勵民眾配合防疫政策,政府祭出了每日1000元的防疫補償金,也就是說只要遵守規定進行為期14天的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符合規定,就可領取1.4萬元的補償金。但日前有一名從大陸返台的男子在網路上抱怨,他說新北市政府因作業異常重複撥款了2次,事後寄通知書要求他繳回,讓他極為不滿,怒罵「法律上別人匯款輸錯帳號,也沒有義務把錢退回去!新北市政府吃乾飯的嗎?」貼文曝光後立刻被網友嗆爆。
    2020/06/13 09:59
  • 快繳罰鍰!隱匿旅遊史罰3萬 遭凍結帳戶

    台東一名陳姓男子,1月份時因為喉嚨痛去看醫生,卻隱匿自己有旅遊史,醫生查資料後發現,他是從大陸返台,趕緊向衛生局通報,陳姓男子也被開罰3萬元,結果他卻不肯繳錢,非得要等到帳戶被凍結,衛生局派人登門催款,才肯乖乖配合,全台灣都在為疫情努力,卻還有人不配合,被開罰了還不繳錢,讓醫護人員暴露在被感染的風險。
    2020/03/28 12:33
  • 男機警通報鄰居「居家檢疫偷溜」 反遭警兇

    台中梧棲一位民眾發現,鄰居從大陸返台居家檢疫期間落跑,通報員警後竟然還被員警兇,他說員警告誡他不要散播謠言,他拿出監視器畫面,證明居家檢疫的確是逃跑溜出門。面對民眾控訴,警方承認確實有處理不當,會按照程序懲處,另外居家檢疫落跑的,接下來得面對巨額罰款。
    2020/03/23 20:18
  • 自陸返台學生曾不適 北部某國中班級停課一天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北部某國中傳出有從中國大陸返台的學生身體不適,該班級停課一天。這所學校校長表示學生目前狀況良好、也已過14天居家檢疫期,是校方謹慎、想得比較周全。
    2020/03/20 11:39
  • 居家檢疫還趴趴走 台東衛生局開罰10萬元

    一名近日從大陸返台的台東縣民眾,符合居家檢疫對象,不過卻擅離住所,台東縣衛生局予以開罰新台幣10萬元。
    2020/03/18 17:12
  • 男大陸返台居家檢疫落跑唱KTV 重罰30萬

    苗栗一名20多歲男子從大陸返台未依規定居家檢疫14天,趁晚上跟朋友出門跑去唱KTV,1個小時就被警方抓到,發現他沒戴口罩還喝醉,衛生局認為他違規情節重大,開出一張30萬罰單。
    2020/03/18 14:32
  • 別這樣!居家檢疫結束遭歧視 小吃店急澄清

    台南市歸仁傳出網路疫情謠言!小吃店老闆娘po文自清,說自己2月18日從大陸返台,居家檢疫14天已經完成,完全沒有出門,卻被人網傳她遭「隔離」,還跟家人住在一起,叫大家不要去小吃店用餐,店裡的員工也因此被指指點點,老闆娘氣炸了,特別找來里長開證明,還說如果有人能提出她趴趴走的證據,她願意被開罰100萬。
    2020/03/08 20:55
  • 退休公務員返台…傳訊里長買菜「我吃有機的喔」 網傻眼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先前有人從中國大陸返台,除了向里長通報要居家檢疫14天之外,對方竟還要求幫準備口罩及酒精,最後不忘提醒自己只吃有機蔬菜,令他十分傻眼。
    2020/03/05 22:37
  • 婦搭公車脫口「從大陸回台」 乘客驚逃報警

    基隆一名婦人3日下午搭車公車,卻在車上大聊自己自己昨天剛從大陸返台,還得居家檢疫14天,嚇得一旁乘客趕緊向司機通報,通通躲到車頭不敢靠近。原來她因為獨居,家裡冰箱沒東西吃了,才會想搭公車出門買食物,沒想到嚇壞人,恐怕還會被開罰。
    2020/03/03 21:07
  • 快訊/應居家檢疫卻趴趴走 林東京遭重罰100萬

    在上個月25日從大陸返台的男子林東京,明知道自己應該要在家中居家檢疫14天,卻多次謊報住所,還開車在雙北趴趴走,新竹縣政府決定依法對他開罰100萬元,這也是國內防疫以來最重的罰款。
    2020/03/03 14:48
  • 「林東京」找到了!居家檢疫失聯 雙北趴趴走

    又有居家檢疫者失聯!新竹縣一名31歲的男子林東京,25日從大陸返台,必須接受居家檢疫到3月10日,不過他兩度更改地址,家訪找不到人,新竹縣政府依法公布他的姓名,就在今天(28日)晚間他在親友策動下,主動到派出所報到,供稱失聯期間主要都在台北市萬華和信義區一帶活動,衛生局表示將從重開罰。
    2020/02/28 23:30
  • 驚!賭場擠滿30人沒戴口罩 賭客稱大陸返台

    台南警方查獲職業賭場,20多名幹員全戴口罩攻堅,沒想到,30名賭客與工作人員擠在裡頭,幾乎都沒戴口罩,其中還有賭客說,有大陸旅遊史,把大家嚇壞了,後來才說是過年前,就從江蘇返台。
    2020/02/28 13:13
  • 內政部:公務員赴中國 回台後7個工作天內應通報

    內政部今天說,配合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發布2項辦法強化公務員赴大陸的管理,包括公務員及退離職人員,應於赴陸返台後7個工作天內通報,「轉機」也列為赴陸申請的事由之一。
    2020/02/18 13:48
  • 自行車展被迫延期!疫情無差別衝擊 台廠2月恐更慘

    中國大陸四大一線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都開始啟動封閉式管理,究竟是預先防堵疫情擴大?還是代表疫情愈來愈嚴重?目前情勢混沌未明,讓許多從大陸返台的台籍幹部和白領上班族都提心吊膽,決定暫時留在台灣觀望。至於疫情對產業的衝擊已經逐漸浮現,除了斷鏈隱憂外,現在連台灣最知名的國際自行車展,都因為大陸買主和海外廠商來不了,忍痛延期舉辦。
    2020/02/11 23:07
  • 發燒3天才就診…逼問坦親人從陸回來 病患嗆:就說別講

    現在只要聽到武漢肺炎,民眾幾乎都聞之色變,避之惟恐不及。現在出入醫院診所,都得要戴口罩,還得主動告知是否有無武漢或大陸旅遊史。只是有些人會刻意隱匿,讓人生氣直搖頭;最近有1名從事醫護工作的女網友發文,有病患發燒了3天3夜才來求診,結果追問之下,有親人前陣子從大陸返台,讓在場所有醫護人員聽了全傻眼。
    2020/02/06 22:04
  • 快訊/陸返台男不轉診!推醫護落跑 警「找到人」

    一月底一名男子從大陸返台後,到新北市林口一間耳鼻喉科診所就診,因為出現呼吸會喘等症狀,護理人員建議他尋求正確管道,沒想到男子突然動粗推人,大吵大鬧後就離開現場,警方在1日下午循線於男子桃園的住處找到人,並立刻將他送往林口長庚醫院就診。
    2020/02/02 09:56
  • 大陸返台呼吸喘!男赴診所遭拒 推護理師

    從大陸返台,男子呼吸道不舒服去掛號,卻在診所推護理師!新北市一名中年男子,上個月從大陸回台,五天後覺得呼吸道急促,不僅沒依規定撥1922防疫專線,還跑去耳鼻喉科就診,護理人員建議他到大醫院尋求正確管道,男子卻動粗,大吵大鬧。
    2020/02/01 14:13
  • 比照SARS防疫升級 台大醫院重啟獨棟疫病門診

    武漢肺炎延燒,全台戒備,台大醫院比照SARS期間防疫措施,重啟位於西址院區獨棟「疫病門診」,提供14天內從中國大陸返台且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看診,昨天共有18人掛號。
    2020/01/30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