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亡魂槍下 父盼司法嚴懲兇手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大通緝要犯王信福,16年前在嘉義槍殺2名員警之後,隨即潛逃大陸,警方掌握線報在國慶日,趁他持假護照從大陸返台的時候,將他緝捕歸案,當年被槍殺員警的老母親,得知兇手落網,只說眼淚再怎麼流,兒子都不會回來了。

這名戴墨鏡的男子是王信福,他和朱安雄、劉冠軍同樣列名10大通緝要犯,民國79年,王信福涉嫌在嘉義槍殺員警,隨後逃往大陸,一去就是16年。偵六隊四組組長陳廷民:「他逃亡16年的期間,都不敢跟家人連絡,他太太當時身懷六甲,這2個女兒現在已經16歲跟17歲,他都沒有見過面。」

警方表示,王信福大陸流亡期間以打零工為生,最近甚至打算開餐館,而他在打擊犯罪中心還戴墨鏡,可能是因為他的右眼曾出過車禍瞎了,目前右邊裝的是珊瑚做的義眼,但是大路技術品質不佳常發炎,王信福說10日回台灣就是要看醫生,但警方懷疑,王信福是因為缺錢,打算回台販賣槍枝。

王信福在桃園中正機場入境使用假護照被逮後,已經承認犯下嘉義殺警案,儘管案件發生已經16年,但法網恢恢,王信福還是逃不過警網追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99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