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台即隨隊運作 陳柏良:想為足球迷贏球


發佈時間:2018/03/26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4: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隊長」陳柏良自中國大陸返台即加入中華男足隊運作,對此他說,大家正積極備戰亞洲盃資格賽,他看了球隊訓練的狀態,覺得團隊的氣氛很不錯,讓他也想把這場比賽贏下來送給球迷。

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足對新加坡的比賽,27日將在台北田徑場進行,賽前記者會今天在台北進行,近年在中國大陸聯賽發展的陳柏良也現身參與。

 

陳柏良說,雖然剛回到台灣就要接著投入中華隊訓練、比賽,但他很適應這樣的節奏,因為在中國大陸的職業賽也會有這樣緊湊的行程,所以他沒太在意休息時間的問題,只把專注力放在如何贏下明天的比賽上。

中華隊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表示,很高興回到比賽中,球隊經過了很好的訓練、也努力了很久,現在的戰力是最顛峰的時刻,球員們也都專注在想為台灣、球迷贏球上。

與上次客場挑戰新加坡相比,中華隊這次主場作戰少了陳昌源這名大將,對此懷特表示,中華隊集訓時有35名球員參與,集訓結束後將從中選出23人名單,只要能上場的球員,都是百分之百準備好了的,「希望大家不要擔心,我們一定會選出最適合的球員。」
 

談到這次讓更多的年輕球員參與集訓,懷特說,這些新生代好手年輕有潛力、速度快、態度積極,他很開心看到球員對勝利的渴望,他會找出狀況最好的11人上場,「希望年輕球員若入選,能在比賽中發揮應有的戰力」,這樣中華隊就很有機會贏球。

2019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中華隊在E組以2勝、3負、積分6分排在第3,新加坡則以2和、3負、積分2分排名墊底,中華隊、新加坡雖都確定無緣晉級,排名也不至變動,但新加坡亟欲拿下本次賽事首勝,中華隊則不願在主場輸球,兩隊對勝利的渴望,讓比賽較勁意味濃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良#台灣隊長#中華男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844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