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PGA生涯首冠擦身過 徐薇淩:心態差了點


發佈時間:2018/03/26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0: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高球女將徐薇淩今天在起亞菁英賽末輪打出70桿,最後以總計276桿並列第7,4桿之差與她LPGA生涯首冠擦身而過,對此她說,雖想贏但得自己打好才行,心態差了點讓推桿不順。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總獎金180萬美元的起亞菁英賽,當地時間22日起在美國加州進行4回合共72洞的賽事。

 

徐薇淩首輪只打出平標準桿72桿,次輪飆出6鳥、0柏忌,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讓排名上升到並列第7,順利取得晉級。

第3輪徐薇淩再演4鳥、0柏忌完美表現,打出單輪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3輪合計低於標準桿10桿的206桿並列第4,落後並列領先的韓國女將池恩熹、金寅敬,及美國女將莎勒絲(Lizette Salas)僅1桿差距,有機會爭奪她LPGA生涯的首座冠軍。

今天末輪的比賽,徐薇淩抓下4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最終以4輪總計低於標準桿12桿的276桿成績並列第7名。
 

賽後徐薇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確實想過要在這次拚拚看在LPGA的生涯首冠,所以今天開球前有點小緊張,但整體來說還算蠻平靜的,自信心也很充足,所以沒影響太多發揮。

徐薇淩表示,她今天推桿手感不是很好,有幾個鐵桿稍微有失誤,但整體來說都還可以,比賽中難免一直去注意自己和領先者的差距,但知道自己打得不夠好,「後來還聽到池恩熹打了一桿進洞後球迷的歡呼聲」,所以就也沒想太多了,「畢竟還是得自己打好才行。」

對於未來的比賽,徐薇淩認為,今天就是心態差了一點,導致推桿不順,「最後推3推蠻嘔的」,所以未來會繼續在這方面努力,好好加強心理強度。

前3輪打完的領先者之一,韓國選手池恩熹今天表現精采,包括第14洞的一桿進洞在內,抓下5隻小鳥、獵下1隻老鷹,另吞下2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最終以4輪總計低於標準桿16桿的272桿成績奪冠。

另名台灣女將錢珮芸,前3輪分別打出70桿、73桿、76桿,合計高於標準桿3桿的219桿並列82名,今天她打出5鳥、2柏忌、1雙柏忌,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最終以4輪總計高於標準桿2桿的290桿並列76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薇淩#LPGA#起亞菁英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95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