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大里 結果共1,067筆

  • 岸本齊史操刀!火影將推「波風水門外傳」 預計發行時間曝

    有「三大民工漫」之稱的火影儘管已經完結多年,仍是不少動漫迷時不時會翻出來回味的經典作品,而儘管被視作續集的《博人傳》故事仍在繼續,為了迎接動畫20周年的重大里程碑,《火影忍者》官方也從去年底就展開了「全球性角色人氣投票」;如今隨著最終結果的公布,官方也於近期正式宣布,預計將於夏天推出以「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為主的短篇外傳。
    2023/05/19 08:31
  • 「酒駕小開」是慣犯!25歲繪圖師腦死 家屬悲慟簽器捐

    酒駕奪命案件再添一樁。台中大里6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死亡事故,一名25歲男子騎機車載著女性友人直行,沒想到對向貨車卻突然失控朝騎士方向迎面撞上,導致男子重傷,最後不幸宣告腦死,肇事駕駛也被驗出酒測值超過0.55mg/l,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不過一條年輕的生命卻再也無法挽回。
    2023/05/10 17:00
  • 跟設計師有仇?路口電子看板驚見盧秀燕大頭照 網笑:差點鞠躬

    市長被惡搞?日前有民眾在路上,驚見紅綠燈電桿上有一個電子看板,上頭竟掛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大頭照片與姓名職稱,由於整體設計相當詭異,讓目擊民眾不禁直呼「設計師跟市長有仇?」對此,市府2日回應,市長照片部分,公所已通知廠商刪除至於設置於交通號誌桿上,是希望道路使用人能清楚看見宣導內容。
    2023/05/04 17:41
  • 熱心載學生卻殞命!跑趴撞死補習班女師 毒蟲30萬交保

    本月(1)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賴姓女補習班老師,熱心幫忙載著10歲的學生,要到補習班,卻在離門口附近的地方,遇上24歲「疑似要跑毒趴」的林姓男子,師生倆當場被撞飛,賴老師慘死;而學生則受傷送醫,令家屬和同事十分悲痛。今(3)日,台中地方法院表示,裁定林男「以30萬元交保」,且限制住居。
    2023/05/03 10:48
  • 疑毒駕跑趴! 直行駕駛撞迴轉機車釀1死1傷

    台中大里昨天傍晚嚴重車禍,補習班老師騎車載著一名十歲男童,要去補習班上課,機車路上迴轉,遭直行轎車攔腰撞上,女騎士傷重不治,男童重傷,事後警方竟然從肇事駕駛車上,搜查大量毒品,懷疑駕駛涉嫌毒駕,將人移送法辦。
    2023/05/02 19:11
  • 補教女師騎車載男童 橫切車道遭撞1死1傷

    台中大里昨天傍晚嚴重車禍,女騎士載著一名十歲男童,要去補習班上課。機車路上迴轉,遭直行轎車攔腰撞上。女騎士傷重不治,男童重傷。他們是補習班師生,老師從學校載學生,要到回補習班。
    2023/05/02 13:27
  • 幫載學生遇毒駕!女師魂斷補習班門口 10歲男童腿骨折

    昨(1)日下午3點57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賴姓女補習班老師,載著10歲的學生,騎在慢車道上,要準備穿越車道時,遇上24歲林姓男子開的小客車,雙方發生碰撞,賴女被撞飛,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而男童則左腳骨折,警方到場後,發現林男車上有大量的毒品,且有多項前科,疑似因為要去吸毒跑趴,而遇上這起車禍,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02 11:52
  • 水管爆裂釀禍!台中出現「天坑」路面塌陷 幸無人車受困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和永隆路口附近,昨(1)日下午出現「天坑」,路面整個塌陷,坑洞直徑約1公尺。對此,大里區公所獲報後到場查看,發現是自來水幹管破裂釀禍,當下立即實施交通管制,並通報自來水公司加速修繕。
    2023/05/02 09:53
  • 留美女碩士夥同男友「榔頭弒父」逃過死刑! 法院:可教化判無期

    日前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夥同男友弒父」的案件,在國小擔任保全的江姓父親,疑似因無力負擔大女兒留美讀碩士的開銷,大女兒竟聯合男友持榔頭殺父,還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手段兇殘,後續兩人被捕後,檢警求處從重量刑,最近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2人「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還可上訴。
    2023/04/28 11:50
  • 韓國美女實況主 來台環島遭「跟騷」

    韓國知名Twitch柳姓女直播主(企鵝妹),來台進行環島步行旅遊,就在昨日25號從宜蘭大里出發時,遭一名黑衣男子跟蹤了四個小時,柳女感到相當警張與不適,在行經新北市福隆時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對該名陳姓男子進行攔查,但他非但不願配合,還罵警三字經,警方隨即將人帶回,並依跟蹤騷擾法防治法對陳男進行書面告誡,並依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2023/04/26 17:00
  • 稱「要買菸+200元檳榔」 騎士一拿到菸沒付錢就跑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到檳榔攤,說要買一包菸+2包檳榔,老闆娘先給他一包菸,轉頭要去拿檳榔時,只見對方催油門落跑,根本沒有付錢,警方說,如果嫌犯一開始就不打算付錢,會觸犯刑法詐欺罪。
    2023/04/24 20:38
  • 春雨猛灌!台中大里大樹倒塌擋路中 緊急搶修已恢復通行

    春雨灌台,昨(19)晚各地出現明顯風雨,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與大智路口的一棵大樹昨晚間倒塌,市議員江和樹獲報後,上午勘查後通報市府單位,經過緊急搶修後,已於稍早8時許排除障礙物,恢復通行。
    2023/04/20 10:17
  • 農委會升格「農業部」 陳吉仲盼這會期通過組織法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行政院組織法條文修正草案」,包含農委會升格為農業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期盼這會期通過「農業部組織法草案」,這是農業史上一大里程碑。
    2023/04/11 20:36
  • 比我小台都閃邊?客運路口鬼切內側 小車慘被「擠到對向」

    昨(10)日下午6點19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大車驟變車道」的案件,當時為下班時間,車流量頗大,一輛公車開在靠外側車道,而左方有一輛白色小客車、開在內側,兩車行經一處路口後,公車突然切到內側車道上,白色嚇傻急閃,所幸未造成事故,畫面被發文上網,許多網友認為公車是危險行徑,後續該地所屬的霧峰警分局也叫入了解,將通知雙方到案說明,若有違規屬實,將會依法開罰。
    2023/04/11 18:02
  • 開車突腦中風!男高速撞飛騎士釀1死1傷 賠7百萬換緩刑

    台中市1名楊姓男子,去(111)年8月間,開車行經台中大里區國光路時,突然腦中風,導致車輛完全未減速直接上停等紅燈的機車,24歲楊姓騎士被撞飛後內臟破裂,傷重不治,另名張姓騎士骨折送醫。楊男事後賠償700萬元達成和解,台中地方法院也依過失致死罪判有期徒刑5個月,緩刑2年。
    2023/04/09 12:27
  • 買麵包中1千萬!全家5門市開大獎 2人雲端發票中百萬

    財政部今(25)日開出統一發票中獎號碼,超商全家本期(2023年1-2月)中獎發票,開出1組特別獎1000萬元,消費者在全家大里大發店購買「匠土司」系列醇乳香土司,僅花費58元就幸運中大獎。
    2023/03/25 14:56
  • 疑砂石廠灑水!台中男騎車打滑「犁田」 險遭後車輾過

    台中市一名21歲溫姓男子今早騎車行經大里區環河路一段時,疑似因為附近砂石場正在灑水,不慎打滑摔車,全身出現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另外,好在當時沒有遭後方車輛追撞,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23 11:55
  • 「雜物博物館」亂堆地下室還養貓 鄰怒清過又堆

    台中大里新南路1棟老公寓,30幾坪地下室長期遭住戶堆雜物,甚至還有養貓,多次勸說不理,就怕影響公共安全,其他住戶請里長幫忙,向市府請求,若該住戶未於3月底清除,是否能請都發局強制清除,還給住戶居住安全。
    2023/03/20 13:22
  • 快備水桶!台中7區下週「停水47小時」 30萬戶記得儲水

    台水公司第4區管理處今天公告,台中市7個行政區將自21日上午10時起至23日上午9時停水47小時,預計烏日、南區、東區、北區、北屯、大里、太平等約30萬用戶。
    2023/03/15 21:46
  • 604萬剛匯一次領光 車手「講話支吾」露餡當場被抓

    台中市大里區日前有一名28歲張姓男子至銀行提領604萬元,行員當下詢問用途,卻發現對方曾被列警示帳戶,3月初才剛解除,再加上張男說詞反覆,驚覺有異便立馬報警,警方獲報後請行員聯繫匯款人,才發現匯款人與張男說詞不符,經過詳細調查後,意外查他就是詐欺車手,並將他依法送辦。
    2023/03/11 17:52
  • 太危險!撞飛騎士 駕駛黑衣路中央揮手示警求助

    台中大里,凌晨發生機車汽車碰撞意外,女騎士返家路上撞飛,昏迷送醫。汽車駕駛著急跑到路中央揮手示警求助,夜色中穿黑衣,把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好險有停下來。
    2023/03/10 14:45
  • 悚!「大里雞排妹」騎車對撞黑賓士 空中翻滾重摔命危

    台中市大里區有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22歲林姓女子今(10)日凌晨騎車沿東興路往樹王路直行,剛好右方有一台黑色賓士衝出,兩車當時未減速不慎對撞,林女被撞飛後,翻滾落地,身上多處骨折,已送醫救治,目前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危險。
    2023/03/10 14:26
  • 子疑有過動問題未就醫 父母工作帶在身邊

    追蹤台中大里這起人倫悲劇,疑似母殺子自戕,據警方了解兒子有過動症,家屬表示,兒子有在外工作過,但無法融入,才接回來身邊,一起從事貼磁磚工作,但孩子常晚上不睡覺,甚至在半夜吼叫,媽媽也有失眠問題,長期服用安眠藥,法醫高大成表示,過度使用安眠藥,會產生類似夢遊狀態,做過什麼可能也都不記得。
    2023/03/09 13:20
  • 人倫悲劇! 母子陳屍房內「2水果刀、斧頭」致命

    台中大里昨天(3/8)晚間驚傳母子雙亡!爸爸工作結束回家,找不到人,竟然發現61歲妻子跟37歲兒子,倒臥在房內,身上多處刀傷,兒子還遭雙手綑綁,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水果刀.斧頭,以及繩索等工具,還有一包食用完的安眠藥。
    2023/03/09 13:18
  • 驚悚人倫悲劇!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留2凶刀、1斧頭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雙屍命案,62歲的劉姓母親長期照顧患有疾病的37歲兒子,疑似因為身心俱疲,而將兒子四肢綑綁,持刀割頸、胸部,將其殺害後,再朝自己的腹部和右手腕自殘,導致母子兩人氣絕身亡在家中。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兇刀、1把斧頭,以及皮帶和安眠藥等物,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3/09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