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大里 結果共1,065筆

  • 稱買到仿冒品!台中直播主服飾店遭4惡煞猛砸 警火速逮人

    台中市大里區一間由魏姓男直播主經營的服飾店1日晚間遭4名惡煞持球棒、高爾夫球桿一陣猛砸,還朝店裡投擲鞭炮,隨後就跳上車逃逸,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於昨(2)日將犯嫌全數逮捕到案,並依毀損、恐嚇、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至於雙方衝突原因,警方仍持續深入調查中。
    2023/07/03 11:49
  • 列車漏停福隆 80人端午搭「回頭車」延誤40分鐘

    有民眾端午連假時搭台鐵區間車要去福隆看沙雕,沒想到已經到站了列車卻沒有停下來,車上共約80位要去福隆的旅客只好全部都在宜蘭大里站下車後,再搭「回頭車」回福隆。原來這個列次是端午節加開又加停的班次,台鐵也向受影響旅客致歉並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2023/06/29 14:16
  • 單挑全國最高票!「朱家軍」林家興參選台中立委對戰何欣純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將投入台中第七選區(太平、大里等區),挑戰區域立委最高票的綠委何欣純,今(27)日他在黨內夥伴陪同下登記領表,林家興說,「台中是我的家鄉,我不是刺客」,刺客是刺完就會離開,他有決心留在地方深耕,留下來為大里太平奮戰。林家興也指出,何欣純只顧跑攤,沒有替鄉親爭取重大建設,他這次挑戰艱困選區,盼能替家鄉守住一席。
    2023/06/27 17:11
  • 路中弄丟2萬1貨款 善心人士撿回剩8千9

    台中有民眾騎車途中弄丟2萬1千元的貨款,當下紙鈔在路上飛,有不少熱心民眾幫忙撿拾到派出所,但是還是只撿回8千9百元,另外在台中大里有好心民眾好心撿拾遺失手機,竟然遭到失主提告,讓他氣得發文提醒大家要自保。
    2023/06/23 13:54
  • 右切直行失敗!撞待轉車自己四輪朝天 路口驚變「擲筊聖杯」

    今(20)日上午7點30分左右,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車禍,4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轎車,在路口排第一台等待左轉,後方25歲蔡姓男子的紅車排在第三台,疑似向右切要直行,卻在路口不慎撞到林男的車尾,蔡男的車頭當場裂開、四輪朝天,所幸2名駕駛皆無受傷。
    2023/06/20 16:14
  • 中檢認證「邪教組織」 地院一審3年多還沒宣判

    台中大里女信徒命案,台中檢方聲押死者的兩名室友獲准,但另外還有一對雙胞胎姊妹無保釋回,不只檢方不排除提出抗告,還有受害者指控,這對雙胞胎姊妹是這個宗教組織內有「訓誡權」的三才幹部,在之前另一起命案中,兩姊妹就遭起訴。一名張姓婦人指控,自己就是被兩姊妹打到雙眼失明,但案件審理了三年多,到現在還沒宣判!
    2023/06/11 19:21
  • 女全身瘀傷身亡 2室友案發後「連夜搬家」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全身多處瘀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會拿「拍痧板」打身體,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案發後甚至找不到這兩名室友,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10日早上4名女子到地檢署複訊,調查這4人和死者都有相同的宗教信仰,也就是4年前台中「聖母案」同一個宗教團體。
    2023/06/10 19:15
  • 畫面曝光!女信徒疑驅魔丟命 2室友連夜打包行李烙跑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當日由詹女、許女(室友)將游女送醫,之後被警方叫去問訊,當時警方發現兩人疑似避重就輕,沒想到「案發隔日」晚間,2人拖著行李箱,共乘一部機車離開現場,1人到台中市區,1人到台南朋友家。警方認為疑點重重,2人被拘提到案,今(10)日一早,增加另外2名嫌疑人、含室友共4人再度被拘提到案,並依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7:17
  • 快訊/邪教驅魔釀死!4信徒涉傷害致死 遭聲請羈押禁見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早上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檢警複訊後,認為4名女信徒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重大,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4:25
  • 30歲女「四肢瘀傷」身亡 檢拘提4道友追死因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全身多處瘀傷被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會拿「拍痧板」打身體,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案發後甚至找不到這兩名室友,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10日早上一共拘提4名女子到地檢署複訊,根據調查這四個人有相同的宗教信仰,就是4年前台中「聖母案」同一個宗教團體。
    2023/06/10 13:32
  • 宗教版KK園區?4年前「1死1瞎13傷」 南投基地根本別墅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該組織由60多歲的林姓婦人所創立,曾在4年前造成至少「1死1瞎13傷」的悲劇,當時林女等人被檢警起訴,並且求處從重量刑,全案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2023/06/10 13:24
  • 家人勸無用!台中女為邪教搬家 疑「驅魔儀式」橫死

    本月5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據了解,游女為新北人,疑似為信仰而搬到台中大里,平日在賣場打工,和室友們一起沉迷宗教,連家人勸說似乎也沒用。
    2023/06/10 11:41
  • 快訊/邪教驅魔害命?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4信徒移送地檢

    本月5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10 10:08
  • 30歲女「四肢瘀青」不治 2室友殺人罪嫌遭拘提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陳屍在租屋處,四肢出現多處大片瘀青,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有拿拍痧板打身體的習慣,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在案發隔天,再度傳喚兩名室友時,卻找不到人,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在9號將兩人拘提到案;警方調查三人有相同宗教信仰,就是和4年前,台中聖母案中的宗教團體,一模一樣。
    2023/06/09 23:12
  • 四肢全瘀青!大里女屍詭留勸世書、拍痧棒 不排除「驅魔虐打」

    台中市大里本月5日下午1點時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今(9)日將2亡者室友及2名友人拘提到案說明,檢警不排除與過去的宗教驅魔虐打案相關,尚待明(10)日偵訊釐清。
    2023/06/09 20:52
  • 台中女「四肢瘀青」不治 2室友依殺人罪拘提

    台中大里有一名35歲女子陳屍在租屋處,身上出現多處瘀青,檢警懷疑有他殺嫌疑,將死者的2名室友依殺人罪拘提到案。
    2023/06/09 20:35
  • 悚!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遺體旁驚見詭異「拍痧棒」

    本月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當日游女的室友回家,驚見其倒臥在房內,嚇得趕緊叫救護車,而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目前檢警正深入調查其死因。
    2023/06/09 13:45
  • 點火驅蛇釀5死!阿公譫妄症發作釀天倫悲劇 判決結果曝

    今(112)年初,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七口人當中,有5位家人不幸葬身火海,經調查後,66歲的陳姓阿公(屋主)患有「譫妄症」,疑似產生蛇類的幻覺,拿「高粱淋蛇點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釀家庭破碎的悲劇,今一審判決出爐,認定阿公在犯案時,無辨識行為能力,判處3年刑期、執行前施以監護3年。
    2023/06/07 15:10
  • 貨車撞機車冒火 公車司機、店家「神救援」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貨車疑似闖燈,撞上機車結果釀成火燒車,貨車司機車上沒滅火器,眼看火勢越來越大,幸好有路過兩名公車司機,相當熱心,馬上拿滅火器衝到火燒車現場,和附近店家一起把火撲滅,即時救援控制住災害。
    2023/06/04 15:16
  • 7旬嬤騎車疑晚起步 號誌轉換撞到右腳變形

    台中大里內新橋多岔路口,26日下午發生機車對撞事故,疑似是71歲阿婆騎機車太晚過路口,結果號誌突然轉換,導致阿婆跟對向騎士發生碰撞,右腳當場撞到變形。
    2023/05/28 13:23
  • 補習班師遇毒駕魂斷!民眾心驚驚 再傳少年仔半夜聚眾吸毒

    本月22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傳出「聚眾吸毒」案件,傳出有至少5位以上的年輕人,疑似在停車場內公然吸毒,嚇得民眾趕緊報案,認為警方「未入內盤查就離開」,批警方不做處理,對此,霧峰分局表示,當下員警查看時,未發現相關情形,但後續有調閱周遭監視器,已掌握相關涉案人,對於不法行為,將會嚴查並依法究辦。
    2023/05/24 15:21
  • 台中最強老爸!秒抓起兒子 躲過7旬翁開車衝撞

    台中今天清晨6點多,在大里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汽車突然撞進早餐店裡面,監視器畫面拍到,有爸爸一把抓起兒子,父子倆驚險躲過車禍。
    2023/05/19 16:38
  • 老翁開車「一陣頭暈」直接衝進早餐店 父急拉幼兒閃死神

    今(19)日早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汽車「撞進早餐店」案件,一名72歲的石姓老翁開著一輛汽車,突然衝進轉角處的一間早餐店,嚇得當時在用餐的民眾緊急閃開,一名父親也急著把孩子給拉走,畫面十分驚險,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僅造成早餐店內財物損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9 11:51
  • 岸本齊史操刀!火影將推「波風水門外傳」 預計發行時間曝

    有「三大民工漫」之稱的火影儘管已經完結多年,仍是不少動漫迷時不時會翻出來回味的經典作品,而儘管被視作續集的《博人傳》故事仍在繼續,為了迎接動畫20周年的重大里程碑,《火影忍者》官方也從去年底就展開了「全球性角色人氣投票」;如今隨著最終結果的公布,官方也於近期正式宣布,預計將於夏天推出以「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為主的短篇外傳。
    2023/05/19 08:31
  • 「酒駕小開」是慣犯!25歲繪圖師腦死 家屬悲慟簽器捐

    酒駕奪命案件再添一樁。台中大里6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死亡事故,一名25歲男子騎機車載著女性友人直行,沒想到對向貨車卻突然失控朝騎士方向迎面撞上,導致男子重傷,最後不幸宣告腦死,肇事駕駛也被驗出酒測值超過0.55mg/l,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不過一條年輕的生命卻再也無法挽回。
    2023/05/10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