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4萬剛匯一次領光 車手「講話支吾」露餡當場被抓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7:52
張姓男子至銀行提領604萬元被行員發現有異狀。(圖/台中市霧峰警分局提供)
張姓男子至銀行提領604萬元被行員發現有異狀。(圖/台中市霧峰警分局提供)

台中市大里區日前有一名28歲張姓男子至銀行提領604萬元,行員當下詢問用途,卻發現對方曾被列警示帳戶,3月初才剛解除,再加上張男說詞反覆,驚覺有異便立馬報警,警方獲報後請行員聯繫匯款人,才發現匯款人與張男說詞不符,經過詳細調查後,意外查他就是詐欺車手,並將他依法送辦。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7日接獲通報,一名28歲張姓男子至大里區中興路家銀行,準備將帳戶內的604萬全數提領一空,不過卻被眼尖行員發現該帳戶曾遭警示,今年3月初才解除,如今又要提領當日從3個不同帳戶匯入的巨款,再加上張男被問到金錢用途時支支吾吾,行員認為事有蹊蹺,立即報警處理。

 

張男被警方查獲是詐騙車手。(圖/台中市霧峰警分局提供)

警方將張男依詐欺罪送辦。(圖/台中市霧峰警分局提供)

警方到場後,先是問了張男金錢用途及來源,對方仍沒有交待清楚,為避免人頭戶詐騙,警方進一步確認金錢來源,也請銀行行員聯繫匯款人,發現匯款人與張男說詞不符,便將張男帶回派出所問話,這才得知他竟是詐欺車手,全案詢問後將他依詐欺罪嫌送辦,這才成功保住民眾的辛苦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欺案#車手#詐騙車手#台中#行員#604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0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