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大福 結果共285筆

  • 草莓控快收藏6家甜點 冬季限定三明治、巧克力髒髒大福

    2022草莓季來襲!網友推薦必吃的6家「草莓手拿甜點」,像是有月銷萬顆爆餡生乳包、洪瑞珍隱藏版草莓三明治,甚至還有排隊排到隔壁小巷去的爆量草莓蛋糕,通通都夯到不行,身為草莓控的你一定要爆吃一波!
    2022/12/29 15:30
  • 謝忻遭背叛!孫協志不忍怒喊 男星狂撩豆花妹:忍一下我3分鐘就好

    藝人王燦、謝忻、大根、家儀、巫苡萱等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本集製作單位祭出大福利,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進行積分賽,前三名可以享受水族館豪華住宿行程,但落敗者就必須從桃園「舟車勞頓」返回台北;主持群聽到關鍵字「舟車勞頓」馬上起疑,王仁甫問:「該不會是要划船?」許孟哲更是撂話:「不要拿瑜珈球跳回去喔!」超怕又被惡整。
    2022/12/16 16:58
  • AB6IX來台祭「5大近距離福利」 放話台灣美食:什麼都吃

    由《PRODUCE 101第2季》的相關團員組成的4人韓團「AB6IX」,明(2023)年2月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活動,由於已經相隔3年來台,AB6IX成員們除了感謝台灣粉絲跨海支持,這次活動還加碼「5大福利」,希望能跟「ABNEW」有近距離接觸,他們也透露這次來台的「必吃美食」。
    2022/12/16 16:08
  • 《超級瑪利歐》釋最新預告!「漫威大咖」配音+結尾大福利

    由電玩公司任天堂與打造《神偷奶爸》的照明娛樂聯手,共同出品改編自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今(30)早釋出最新預告,畫面中可見許多瑪利歐經典元素和人物大集合,劇情除重現闖關橋段外,在結尾更添增令人驚喜的「瑪利歐賽車」,簡直是獻給粉絲的福利。
    2022/11/30 13:35
  • 包進整顆大湖草莓!台中期間限定「草莓龍鬚糖」回歸 

    這真的不是草莓大福!這家藏身逢甲夜市的暴紅美食,每逢草莓季就會推出期間限定的草莓龍鬚糖,還有草莓OREO龍鬚糖2種口味!特選苗栗大湖當季3號草莓製作,採盒裝販售,讓平凡的傳統點心也能大變身IG打卡的寵兒,這樣的創意甜點絕不容你錯過!
    2022/11/21 14:39
  • 草莓季開跑!超人氣芋品店用料大方 6種草莓+芋泥組合超搭

    芋頭控、草莓控快看!超人氣芋品專門店「食芋堂」,一年一度的草莓季即日起開跑啦,共推出6款商品,有滿滿芋泥+草莓真的太幸福了!其中草莓芋頭大福、芋子燒、裸蛋糕更是季節限定,台北、台中都吃得到,錯過可要再等1年啊~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2022/11/19 22:32
  • 上班族爆共鳴!盤點員工10大福利 獎金尾牙就是王道

    好希望通通都有~「連員工都照顧不好,公司怎麼會賺錢?」——轉自經理人,企業會成功,員工絕對佔最大關鍵因素,尤其如何讓員工保持工作熱忱、樂於工作,在「員工福利」這塊,據了解,員工若越幸福,企業獲利就會越高,因此,幸福企業逐漸成為老闆經營的重點。
    2022/11/18 12:24
  • 大福漁港亂象!成報廢車墳場 霸占道路營業

    屏東小琉球大福漁港的公有停車場,竟然被拿來當成報廢車的墳場,縮減停車空間也製造髒亂!另外,還有業者被投訴,霸占港區道路及空地營業,記者直擊,有的一停就幾十輛,但業者澄清,這只是暫時的,並非霸占。
    2022/11/06 18:32
  • 大福舒芙蕾創新! 巧克力、炙燒舒芙蕾熱賣

    你吃過加了麻糬的舒芙蕾嗎?林志玲婚宴前舉辦儀式的老屋甜點店,就推出了與日本同步的舒芙蕾最新吃法;另外,還有甜品店專攻巧克力舒芙蕾,進口的巧克力直接隔水加熱,淋在軟綿的舒芙蕾上;夜市起家的小店,以創新口味取勝,做出來的舒芙蕾,強調連寵物都能吃!
    2022/10/14 20:16
  • 屏東景點+1!「洋蔥大福遊樂園」開張 9米高溜滑梯玩到翻

    屏東人看過來~籌備已久的「洋蔥大福遊樂園」終於在車城正式開放,樂園面積高達近5000平方公尺,不僅有9公尺高的「洋蔥大福溜滑梯」、絕美高空步道和籤詩橋等獨特設施,隨手一拍更是美到不行,爸媽們快帶孩子來一童玩樂!
    2022/10/12 14:57
  • 不再歧視懷孕員工逼辭職 新航允許空服員暫轉地勤工作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終於不再歧視懷孕女性員工,根據《亞洲衛視》(CNA)報導,新航10日發布正式聲明,未來不再要求懷孕的空服機組員辭職,允許她們暫時轉任地勤,以此保障她們的工作權益,這個臨時編制安排最短3個月、最長可達9個月,對大批女性職員而言,絕對是一大福音。
    2022/10/11 14:42
  • 手搖創意新戰場!初韻推5L豪飲袋 開元草莓大福「飲料化」

    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業者頻頻推陳出新希望滿足消費者的口味。以「夢幻系手搖飲」著稱的手搖飲品牌「初韻」推出縮小版的「好韻豪飲袋」四季春/好韻紅,總容量超過7杯以上,售價199元;開元食品因應消費者飲喜新厭舊的期待,把吃的甜點「飲料化」,不僅僅是飲用風味能複製甜點蛋糕以外,視覺上的層次感也必須符合蛋糕的華麗經典造型。
    2022/10/04 13:14
  • 吳慷仁哭了!相伴8年毛孩離世 淚謝邵雨薇「幫辦後事」暖舉

    金鐘視帝吳慷仁與女友邵雨薇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前陣子吳慷仁養了8年的愛貓「大福」過世,恰巧他人正在海外拍戲,由邵雨薇出面幫忙處理後事,吳慷仁透過視訊送別毛孩,難掩激動的情緒,難過地落下眼淚。時隔2個月,吳慷仁終於回到台灣,覺得還是要見到面才比較好親口說聲再見,「我與他的故事我會一直記得下去,直到我老去,謝謝你,大福,我的孩子。」
    2022/09/12 10:40
  • 甜點控快來!高雄5大超夯巷弄甜點 必吃彩虹千層超夢幻

    螞蟻人們快看過來!這次要介紹高雄5大網評超夯的「巷弄甜點」,不管想品嚐外觀超吸睛的彩虹千層蛋糕,還是口味超特殊的水蜜桃大福,都可以一次滿足,老饕們快收進口袋名單吧!
    2022/08/13 14:20
  • 王仁甫、許孟哲重現「老漢推車」 孫協志內疚射不準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推出「舊愛還是最美」特別企劃,邀來王家梁、晏柔中、房思瑜、杜力加入戰局,分組是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帥」對抗其他6人,光是人數落差就讓三帥怨聲載道,王仁甫首先發難:「這怎麼叫舊愛還是最美?這在搞我們耶!」為了激起3位男主持人的鬥志,節目祭出大福利,只要獲勝就能把9000元獎金帶回家。
    2022/08/11 11:25
  • 中企收購美空軍基地旁農地 軍事機密憂外洩

    美國媒體報導,山東阜豐集團子公司,最近在北達科他州的大福克斯空軍基地附近,斥資數百萬美元購買農地。由於這座空軍基地掌握機密軍事情資,部分美國議員擔心北京以此為據點,進行間諜活動,對美國國家安全造成威脅。
    2022/07/06 16:35
  • 報復性旅遊又來了!東琉線今起增班 每天多載2千人

    台灣新冠疫情終於渡過高原期,這幾天週末出遊人潮明顯增加,加上暑假旺季將至,預計將有非常多旅客至小琉球觀光,航港局今(4)表示,東琉線業者自6月27日起將陸續恢復正常航班,包括藍白航運公司原本每日5班恢復為每日7班,泰富航運公司原本每日4班也恢復為每日7班;至於鹽琉線部分,大福琉球航運公司原本每日4班增加為每日5班。增班後東琉線每日增加近2,000人次運能、鹽琉線每日增加近300人次運能,業者也會視情況機動加班因應。
    2022/07/04 10:42
  • 陸企收購北達科他州農地 「緊鄰美國空軍基地」專家示警

    在美國北達科他州的一片300多英畝土地,大片荒蕪還有狂風肆虐,似乎不太可能成為國際間諜活動的據點,但現在傳出有中國大陸的公司以數百萬美元價格買下,這筆交易在華府敲響了警鐘。由於土地位於美國大福克斯的空軍基地不到20分鐘車程,基地內有美國軍用無人機等的機密技術,恐把美軍大開後門,引發國安疑慮及民眾的擔心。
    2022/07/02 11:43
  • 宜蘭酒駕男躲警!「連續違規9次」闖紅燈猛撞 慘釀火燒車

    宜蘭縣宜蘭市大福路一段及環市東路三段路口,昨(1)日深夜10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兩台小自客車相撞,其中一台車輛當場起火燃燒,警方在現場指揮交通,消防趕抵後熄滅火勢,一名約50多歲的男子被送往陽大醫院救治。
    2022/07/02 09:46
  • 國道開多遠休息一次?駕駛抖「超強配備」:有它不嫌累

    開長途車對駕駛來說也是一大考驗!有民眾針對開高速公路是否會中間停靠休息,分享2個身旁友人的例子。而他也好奇詢問,在不塞車情況下,大家都開幾公里會休息?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駕駛留言,有人指出車子若有「這配備」,對開車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2022/06/17 18:31
  • 米其林推薦港點吃到飽!干貝、和牛入菜 饕必點菜單曝光

    港點控注意了!這家飯店吃到飽好康可吃到米其林推薦的港點、粵菜,包含草莓大福般的蝦餃,特別選用日本食材的干貝燒賣、和牛腸粉,還有超大尺寸的鳳爪等好料通通吃得到,更能在全台唯一的「雙層巴士餐車」邊打卡邊吃喔!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
    2022/06/17 12:50
  • 新竹縣發錢了!這群族受惠「符合條件可領1萬元禮金」

    新竹縣長楊文科上任後,即恢復敬老福利津貼3千元,同時今年更加大福利範圍,在排富機制下,提供年滿65歲、民國94年8月1日以後戶籍遷入新竹縣並設籍滿10年的長者,每人發放敬老禮金1萬元,申請期間為5月1日至7月31日,預計10月4日發放。
    2022/04/29 10:53
  • 日本「減鹽筷」放大鹹度1.5倍 健康餐也能吃出重口味

    有住過病房的都知道,醫院為了病患健康提供的都是「減鹽餐食」,吃起來味道太淡並不好吃,而現代人也越來越重視健康,大多數人改變吃重口味習慣,然而美食與健康真的無法兼得嗎?日本明治大學和麒麟公司就研發了一款「減鹽筷」,既使食物清淡無味,只要用這款筷子就能放大「鹹度1.5倍」,可謂人類的一大福音。
    2022/04/20 11:02
  • 草莓大福也偷!賊連闖2民宅 躲民宿遭警逮

    花蓮市日前凌晨發生民宅竊案!一名竊賊學蜘蛛人連續潛入2處民宅偷竊,不只偷走現金和值錢物品,就連甜點都不放過,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案發後四小時循線在一間民宿逮到嫌犯。
    2022/04/07 12:52
  • 林鄭在港無房產 卸任後仍享專車接送、保鑣等N大福利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宣布不競逐連任,任期至6月30日,意味林鄭一家幾口需七一前遷出禮賓府。翻查利益申報,林鄭月娥在香港無持有物業,那麼她退任後會搬到哪裡?
    2022/04/05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