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福舒芙蕾創新! 巧克力、炙燒舒芙蕾熱賣


發佈時間:2022/10/14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20:16

你吃過加了麻糬的舒芙蕾嗎?林志玲婚宴前舉辦儀式的老屋甜點店,就推出了與日本同步的舒芙蕾最新吃法;另外,還有甜品店專攻巧克力舒芙蕾,進口的巧克力直接隔水加熱,淋在軟綿的舒芙蕾上;夜市起家的小店,以創新口味取勝,做出來的舒芙蕾,強調連寵物都能吃!

圖/TVBS

 
淋上白巧克力的舒芙蕾,加上蔓越莓點綴,一上桌,顧客拍照的手沒停過;另外這一份,是淋上熱熔巧克力的舒芙蕾,女顧客在綠蔭包圍下,細細品嚐,超級滿足!

顧客:「它是黑巧克力所以它其實比較不會膩口,它有點帶苦的那種味道。」

顧客:「它舒芙蕾吃起來很綿密。」

 
以麵粉、雞蛋、牛奶製成的舒芙蕾,擠成雲朵,擺在煎鍋上,得蓋上鍋蓋悶熟,由於標榜新鮮,現點、現打、現煎,這美味得等候。

原點業者李興華:「用中低溫慢慢把它悶熟,裡頭水分保留很多,牛奶跟雞蛋的,吃起來就非常軟綿。」

進口巧克力直接隔水加熱熔化,特別濃郁,這也讓喜愛它的忠實顧客,現在變成了店員。

原點店員陳品妤:「我下班有時候也會買回家。」

圖/TVBS

這棟兩層樓高的日式洋樓,是不是有點眼熟呢?沒錯,它是志玲姊姊婚宴前舉辦儀式的老屋甜點店,牆上還留有她的簽名,吸引顧客慕名而來,業者特別推薦水蜜桃大福舒芙蕾,說這是日本最新的吃法,擠上奶油花,灑上櫻花粉,超粉嫩,浪漫到不行!

另外這個芒果舒芙蕾,讓年輕顧客東拍西拍,就是要拍出它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顧客:「沒有想過那個麻糬皮它可以搭配著舒芙蕾一起吃,這邊的氛圍真的很好。」
 

顧客:「氣氛蠻好的。」

老屋採現代化簡潔風格布置,典雅舒適,不少人衝著它的氛圍而來,其實,它可是引領波霸舒芙蕾潮流的領頭羊。

霜花亭店長亮亮:「我們的波霸奶茶舒芙蕾就是太風行了,後來才移到市區,就是換比較大間的地方。」

業者:「巧克力燒過就會有布朗尼的味道!」

炙燒焦糖很療癒,一旁搭配Q彈的珍珠,挖上一口帶有蛋香的舒芙蕾,讓顧客忍不住讚嘆。
 

顧客:「這有那個烤得像焦糖的焦香味。」

已經光顧至少10趟的老顧客,最喜歡的,是搭配2大顆冰淇淋的經典卡士達舒芙蕾。

顧客:「它不會有雞蛋的腥味,冰淇淋的話也是分量給得很大。」

圖/TVBS

木質調的小攤販小巧可愛,攤子前、陽傘下,都有座位供你現場品嚐,舒芙蕾口味10種以上,原來,它從夜市起家,已經賣了3年。

貓吃業者廖仕榮:「最熱銷就是我們招牌,就是焦糖卡士達,一個月大概賣400(分)左右。」

業者們使出看家本領,要讓顧客一口吃下舒芙蕾,就牢牢記住唇齒間的香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芙蕾#甜點#巧克力#炙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6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