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大班 結果共139筆

  • 爭議幼兒園!才爆燙傷意外 又遭控師霸凌童

    才被爆出5個月前燙傷5歲女童事件,被家屬指控處理態度不當,甚至教師安排不夠的幼兒園,又有家長跳出來投訴,說自己的小孩就讀大班時,常被老師霸凌處罰,不只整個下午抱著棉被罰站,還在教室罰跑40分鐘,讓小朋友心理受創留下陰影,而這名老師已經被解職。
    2018/11/13 18:42
  • 讀幼稚園女兒生日 母買「30份禮」送全班惹爭議

    孩子生日變成家長「比排場」角力戰?1名媽媽表示女兒目前就讀幼稚園大班,收到不少同學生日送的小禮物,因此她特別在女兒生日時,送了全班每人1份口腔保養組合,一共送出30組,貼文PO出後引起熱烈討論,但部分網友認為,此舉會造成家長的負擔,還有可能會讓孩子間互相比較。
    2018/10/03 19:18
  • 誇張!掌毆學童、指戳肛門 宜蘭體操教練體罰性騷

    在宜蘭某國中,一名教體操的游姓教練,被學生家長指控訓練過程不斷用拖鞋毆打學童頭部,甚至會呼巴掌,還對學童用手做出「童子拜觀音」的指戳肛門的動作,讓受害者感到不舒服,估計受害學童至少6位,年紀從大班到國中都有。事後校方跟教育處只做出記過處份跟讓老師接受性平教育,更讓家長不滿。
    2018/09/20 13:14
  • 大陸杜絕學齡兒超前學習 嚴禁學前補習班

    大陸現在很多幼稚園孩子中班結束後不念大班,而是直接到學前教育補習班,超前進度學習小學一年級、甚至二年級的課程,補習班號稱能讓孩子在上小學前,識字量達到1千字左右,教學課程包含國、英、數,整年收費超過台幣10萬元,儘管貴,但很多家長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導致學前補習班氾濫,現在大陸教育部要嚴格禁止這種揠苗助長的行為,嚴禁補習班開設學前教育補習班。
    2018/08/02 19:50
  • 調查:4成幼兒園童愛玩手機 日滑30分鐘

    別用3C產品帶孩子,國健署今天公布一項調查指出,全台幼兒園孩童手機使用率達44.9%,每天使用時間超過30分鐘;調查也顯示,光是幼兒園大班孩童就有9%近視。
    2018/06/13 16:52
  • 學童近視問題加劇 國三近視率近9成

    台灣孩童近視率創新高,國健署今天最新調查指出,幼兒園大班孩童近視率達9%,小一學童每10人就有2人近視,而且年紀愈大、近視率愈高,以國三生近視率達89.3%最嚴重。
    2018/05/04 14:50
  • 愛犬一路陪伴上學 入鏡小主人畢業照

    金門縣安瀾國小學生張奇恩的愛犬Deco,從小主人幼兒園大班開始陪伴上學;前幾天牠穿上「校服」,和小主人一起拍畢業照,6月還將參加畢業典禮,成為安瀾首位狗畢業生。
    2018/04/23 11:09
  • 幼兒園中小班就學 彰縣每年補助1萬元

    彰化縣政府補助幼兒園中班、小班就學,每年每名幼兒補助新台幣1萬元,今年8月正式實施,搭配已實施多年的大班補助,福利將連貫大、中、小班,減輕家長養育負擔。
    2018/03/12 16:29
  • 推動客語沉浸式教學  大班幼兒獲認證

    彰化縣田尾鄉嘉年華幼兒園首創推出饒平腔客語沉浸式教學,大班32名幼兒都通過認證,今天以情境闖關遊戲展現教學成果。
    2018/01/06 15:22
  • 李智凱世大運奪金 幼童學體操增3成

    台北世大運李智凱在男子競技體操鞍馬項目奪下金牌,也帶動全台灣小朋友學體操的興趣,李智凱的母校公正國小練體操的小朋友就因此增加變多;台北市玉成國小專門訓練女子競技體操,開學後報名人數也增加,甚至把練習年齡下修到幼稚園大班。但教練表示很多人來練體操,但放棄的人也很多,至少要練滿1年以上,才會比較穩定。
    2017/12/20 19:37
  • 通州地下環廊建設 副都心邁未來智慧城

    為了紓解北京的擁擠,中國大陸規劃了副都心通州,2015年動工打造一座地下四層的地底王國,目前最新進度是,北環環隧道、高速公路、鐵路、學校、醫院,總共200多個項目,即將在年底完工。北京市的「四大班子」行政機關,也就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以及市政協,將成為第一批遷入的行政單位。
    2017/10/13 19:23
  • 6歲男童遭變態父猥褻457次 媽說「摸你是因為愛你」

    新北市一名狼父,他自2012年起就對6歲的兒子伸出狼爪猥褻下體,持續到2015年止,一共457次。期間男童曾向媽媽反映,不料卻得到「爸爸會摸你是因為愛你」的回答。案件曝光之後,新北地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嫌,判處狼父7年4個月徒刑。
    2017/10/02 18:59
  • 家長怒!師打5歲童 因不會摺襪、倒水

    台南新營有一名幼稚園大班的5歲男童,只因為不會摺襪子、倒水,竟然遭到老師捏手臂,還動手拍打,男童怕再次被打,謊稱是自己跌倒的,由於連著兩次,手上出現瘀青及抓痕,媽媽到學校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孩子被打,她自責自己發現得太慢,氣得提告老師傷害。
    2017/09/19 11:42
  • 5歲童不會摺襪 遭師捏臂打手家長提告

    台南新營有一名幼稚園大班的5歲男童,只因為不會摺襪子、倒水,竟然遭到老師捏手臂,還動手揮打,整隻手滿是瘀青抓痕,家長到學校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知道真相,氣得提告老師傷害。
    2017/09/19 09:13
  • 大班娃糾正五月天 戀愛i「n」g發音錯了啦!

    五月天演唱會,幾乎每回歌單裡都有「戀愛ing」炒熱氣氛。不過這首五月天唱了十幾年的招牌歌,卻有一群大班孩子說,裡頭唱錯了啦!原來小小孩們超愛五月天,卻發現怎麼上英文課,學的發音,似乎和阿信唱的不同。
    2017/05/26 12:26
  • 學童彩繪走廊牆面 路過彷彿環遊世界

    弘光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大班學童花了6週,把學校圖書館大樓通往操場的走廊牆面,繪製出一大片的環遊世界夢境,讓冷白的牆面變得有彩色生命力,路過彷彿環遊世界。
    2017/04/28 14:19
  • 太狂!大班女童畢典獻唱 網友跪著看

    這歌聲實在太狂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表示在參加幼稚園畢業典禮時,突然發現一位大班的小女孩歌喉驚人,不但有超齡的唱腔,還有穩健的台風,就連拍子跟音準也都超專業,影片上傳後也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天啊!我幼稚園在幹嘛?」
    2016/07/31 19:16
  • 父溺斃母離家! 小六孤女與82歲阿公相依

    六嘉國中的國一新生「小鳳」來自單親家庭,越南籍母親在她幼稚園大班時離家,至今音訊全無,82歲的爺爺和她全靠父親做打零工生活,但最近爸爸到溪邊捕魚時不幸溺斃,留下小鳳和阿公相依為命,生活也陷入困境,但阿公說家境不好都是因為沒讀書,工作不好找,因此不管往後日子再怎麼苦,都要讓她唯一的孫女念書識字。
    2016/07/28 16:46
  • 以暴制暴會模仿! 3至5歲孩童應「引導」教學

    4歲男童不想午休又掀女同學裙,遭老師責罵動粗!幼教專家指出,這年紀小朋友精力旺盛,不想午睡很常發生,更常為了搶東西吵架,但中班或小班3到5歲的孩童不像大班小孩懂事,可以講一些道理,應該用「引導」或是「說故事」的方式教小朋友;例如午休時間去當老師小幫手,絕對不能用恐嚇或是以暴制暴,避免小孩模仿。
    2016/06/21 19:04
  • 恐怖!男子持尖銳鐵棍 衝幼稚園劫車

    台南市關廟區一家幼稚園,發生家長轎車被搶走的恐怖事件!一早7點多,一位媽媽開車到幼稚園門口,大班女兒才被老師接下車而已,一名男子就拿著尖銳鐵棍衝過來要媽媽下車,隨後就把車搶走了,幼稚園老師說,當時媽媽超驚慌,一隻涼鞋還掉在車上,慌忙被帶進教室裡的孩子也被嚇得嚎啕大哭!而這名44歲的吳姓男子1小時後被警方逮到,才發現他在搶車之前,也在10公尺外縱火燒車,被害車主價值80萬元的新車才剛買2個月,還在分期付款,停在家門前竟然被燒毀!
    2015/05/28 18:21
  • 林志穎帶子出席活動 kimi超萌不知「更生人」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藝人林志穎和寶貝兒子Kimi,難得在台灣公開亮相,為更生保護會慶祝70週年,不過年僅6歲的kimi,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更生人,而kimi最近鮮少露面,就是因為他已經在上學了,今年要升大班,林志穎也說未來kimi會減少公開活動
    2015/05/05 13:43
  • 太誇張!幼稚園不給上大號 害童拉褲子

    彰化鹿港國小附設幼稚園,有家長在臉書上抱怨,老師在聯絡簿上通知家長,因為小朋友上大號會影響課程活動時間,因此要求盡量讓小朋友在家裡上完大號再到學校,看到這樣的要求,家長都覺得不合理,而校方表示,因為這名老師帶的是大班,為了銜接小學作息,才會請家長配合調整小朋友上大號習慣,但用詞不當引發家長不滿,會要求改善
    2015/04/10 13:19
  • 黃河翻版現身 童星弟寶哭戲靠「打哈欠」

    黃河在TVBS、中視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遇到對手!超萌小童星「弟寶」亮相,大眼睛單眼皮像極翻版小黃河。今年就讀幼稚園大班的弟寶,2歲時出道在電影《為你而來》初試啼聲,也參加過本土八點檔戲劇的演出,弟寶加入《俏摩女》劇組後的第一場戲,就是要跟黃河演對手哭戲,媽媽一聽到導演說要拍哭戲有些緊張,但弟寶卻一點都不害怕,還說讓自己哭的大絕招就是「猛打哈欠」,而超入戲的他甚至還哭到停不下來,旁人心都碎了連忙安慰,只見弟寶帶著哭腔回答:「我的眼淚又不是水龍頭,說關就關!」童言稚語笑翻眾人。看到弟寶傑出的演技,黃河在接受「親子天下」訪問時提到,18歲就拿到「金鐘影帝」的光榮,讓他頓失去校園無憂的學生時光,自己彷彿是「校園裡的犀牛」,因為有人會圍觀,也有人會討厭
    2015/01/02 00:39
  • 6歲男童提早到校 遭鐵門夾頭重傷

    花蓮宜昌國小今天清晨傳出鐵門夾傷人意外!1名就讀國小附設幼稚園大班的男童,早上由父親載到學校上課,替代役男開啟電動門時,未注意到男童,回頭卻發現男童頭部被夾住,重傷送醫。男童7點15分被夾傷,只差5分鐘,學校門口就有導護老師,還是來不及阻止意外發生
    2014/11/28 15:30
  • 青山綠水當背景 高球飯店宛如仙境

    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裡,有座五星級的度假勝地,裡頭有座高爾夫球場,依山傍水的優美環境,吸引不少愛打小白球的遊客來這裡放鬆度假,除了打高爾夫球外,還能享受划船泛舟,騎腳踏車也能搭直昇機俯瞰整座山城的美景。
    2014/11/03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