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男子持尖銳鐵棍 衝幼稚園劫車

記者 杜蘊潔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關廟區一家幼稚園,發生家長轎車被搶走的恐怖事件!一早7點多,一位媽媽開車到幼稚園門口,大班女兒才被老師接下車而已,一名男子就拿著尖銳鐵棍衝過來要媽媽下車,隨後就把車搶走了,幼稚園老師說,當時媽媽超驚慌,一隻涼鞋還掉在車上,慌忙被帶進教室裡的孩子也被嚇得嚎啕大哭!而這名44歲的吳姓男子1小時後被警方逮到,才發現他在搶車之前,也在10公尺外縱火燒車,被害車主價值80萬元的新車才剛買2個月,還在分期付款,停在家門前竟然被燒毀!


早上7點15分,白色轎車開到幼稚園門口,但才一停下來,有人跑了過來,正當坐後座的小女孩下車時,這名男子開了駕駛座的車門。

幼稚園老師:「(男子)手上有拿一個很尖的鐵鎚,一直跟她(媽媽)講說叫她下車。」

當時男子手上拿了尖銳武器,把坐在駕駛座的媽媽嚇得不知所措,當時幼稚園老師才把小朋友接下車,看到這情況,趕緊躲回教室裡。

男子做了揮手示意下車的動作,媽媽顧不得一隻腳的涼鞋還留在車上,就光著一隻腳丫跑到幼稚園裡,但又慌張的跑出來,想阻止對方搶車,不過來不及了,男子已經猛催油門,一股勁的把車子開走,正巧一早來上班的幼稚園老師以及娃娃車司機,發現時也來不及阻止。

而被搶車的媽媽,最後則是傻在原地,但不幸中的大幸是,這位媽媽就讀大班的女兒,早一步就先被老師接走,沒有連人帶車都被嫌犯劫走。

幼稚園老師:「那時候媽媽試圖是有想要把她的包包拿下來,可是沒辦法,車子已經開走,小朋友當下因為家長的驚慌,所以她有在哭喊說,媽媽、媽媽這樣子。」

還好事發當下,距離小朋友7點半的到校時間還有15分鐘,不然男子這樣橫衝直撞的把車開走,萬一撞上其他小朋友後果無法想像,而男子把車開走後,還沿路擦撞其它車輛,警方追了1個多小時才將人逮捕。

但這名男子不只在幼稚園搶車,事發前沒多久,還在距離幼稚園10公尺處,放火燒毀把這台轎車燒得面目全非。

被燒毀車主媽媽:「很倒楣,超倒楣的,他才剛買2個月而已,小孩子(車主)心情很不好。」

被害車主的媽媽說,這台車兒子才剛買來2個月,分期付款的錢都還沒繳完,就被燒毀,實在欲哭無淚。而警方調查這名44歲的吳姓嫌犯,有毒品、強盜以及詐欺前科,吸毒吸到神智不清,先燒車再劫車,幸好半路就被警方攔截,依強盜以及縱火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稚園#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4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