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男童提早到校 遭鐵門夾頭重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8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宜昌國小今天清晨傳出鐵門夾傷人意外!1名就讀國小附設幼稚園大班的男童,早上由父親載到學校上課,替代役男開啟電動門時,未注意到男童,回頭卻發現男童頭部被夾住,重傷送醫。男童7點15分被夾傷,只差5分鐘,學校門口就有導護老師,還是來不及阻止意外發生。


救護人員不停CPR,搶救男童性命。一大早到了校門口,還沒踏進教室,就先進了醫院,生命垂危。校方vs.記者:「學生可能就是在這邊探頭,還是怎樣就發生意外,當時開門沒看到有學生被夾住,那時候沒有看到。」

原來當時6歲的余姓男童第一個到校,學校的替代役男看到學生,拿著遙控器就幫他開門,沒想到小男孩突然蹲下,頭疑似往不到10公分的柵欄空隙伸,這時鐵門往右開,他的頭被夾進去,頭顱扭曲、血流不止。

醫生:「腦部有缺氧變化,現在情況是比較危急。」

當時替代役男就站在離男童40公尺的位置,但是蹲下來只剩下50公分的男童,被鐵門擋住,替代役男根本看不到他。替代役男:「我站在穿堂的原因,是因為我把三角錐收完,然後我要顧慮到外人有沒有進入,我會等門全部關起來。」

不過意外就發生在校門口,難道沒有老師嗎?校方:「那個時間是剛好,我們導護執勤的時間,導護老師已經趕過來了,走在路上。」

就差幾分鐘,當時男童7點10分到校,替代役男7點15分開鐵門,導護老師7點20分就會到,或許意外就不會發生,這5分鐘成了致命關鍵。男童嬸嬸:「醫生說情況不樂觀,可能...。」

家長痛心,也懊惱沒看男童進校門才離開,現在只能期待小男孩可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門#意外#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52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