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掌毆學童、指戳肛門 宜蘭體操教練體罰性騷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簡大程 李國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5:27
圖/TVBS
圖/TVBS

在宜蘭某國中,一名教體操的游姓教練,被學生家長指控訓練過程不斷用拖鞋毆打學童頭部,甚至會呼巴掌,還對學童用手做出「童子拜觀音」的指戳肛門的動作,讓受害者感到不舒服,估計受害學童至少6位,年紀從大班到國中都有。事後校方跟教育處只做出記過處份跟讓老師接受性平教育,更讓家長不滿。

圖/TVBS

 
體操教練:「不要怕,不要怕。」

學童們練體操,一名教練在旁指導,沒想到竟然作勢用手要摸學生下體,國中體操教練被學生家長投訴體罰性騷,離譜行徑還不只一樁。

圖/TVBS

畫面中,教練拿起腳上拖鞋直接往學童頭上打,練習只動作錯誤或者不聽話,就得挨這頓揍。練習過程,這名教練甚至做出指戳肛門的不雅動作,讓小朋友感到不舒服。
 

過程當中,教練更多次打學生巴掌,還被指控會脫學生褲子,但教練表示一切都是訓練,更表示不是只有他會這樣做,引發家長怒火。

人本教育基金會主任馮喬蘭:「其實在性平調查報告也都呈現出來了,也有學長脫學弟褲子啊,甚至有人脫到脫光光,他言下之意是什麼?我也沒脫到這麼嚴重。」

圖/TVBS

其他體操教練(非當事人)vs.記者:「有脫褲子這種情形嗎?之前好像是有。這個事情是有的是嗎?對。」

這名游姓教練101年開始在羅東任教,從104年開始陸續被家長反應帶隊有不合理的體罰和性騷,受害學童至少6位,年紀從大班到國中都有,向校方和當地教育處反應,開會卻僅依性平意識不足,只讓游姓教練接收性平教育跟記過,處理方式讓家長不滿。

教務主任:「審查委員會,到那個委員會再做出懲處,那目前依據懲處的結果,他還是可以在校方任教。」

教育部將發函請校方釐清事情經過,做出妥善處理,只盼讓學童有個安心練習的體操環境。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體操#教練#性騷擾#拖鞋#巴掌#教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75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