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店女員工遭熊抱 嫌犯妻稱遭討「壓驚費」告勒索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6:19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0歲洗衣店女員工,12日遭男客熊抱性騷擾,老闆捍衛女員工權益,帶著監視器畫面陪同女員工報警提告;當晚嫌犯到案坦承一時興起,才會伸鹹豬手,不過嫌犯妻受訪稱老公行為是「為了拿衣服的基本碰觸」,還接到對方家人要求「壓驚費」,揚言提告勒索;老闆得知訊息後,發文痛斥「我只是捍衛我女性員工的尊嚴,請妳拿出證據,不然我一定告妳誣告!」

圖/TVBS

 
嫌犯39歲蔡姓男子經營牛排館,是洗衣店的老顧客,2個月前曾性騷擾女員工,但是發當時監視器沒拍到,苦無證據,女員工只能隱忍;直到12日蔡男又再次熊抱女員工,終於清楚拍到事發過程和正面容貌。
 
高老闆表示,女員工家境不太好,為了貼補家用,18歲就在店內幫忙,工作認真負責,把她當成自己女兒看待;看到女員工被性騷擾,嚇到發抖痛哭,讓他決定捍衛員工權益,報警提告;涉嫌性騷擾的蔡男當晚到案坦承犯行,並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警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圖/爆料公社

不過蔡男的太太看完監視器影像表示「應該是說就像是一般在公車上面,那種輕微的基本的碰觸吧,而且他只是要拿衣服吧」,認為整件事都只是誤會,還指稱女員工家人有打電話來,說「這個事情要拿錢出來壓壓驚!」,認為對方態度有問題,已跟律師研擬提告勒索。
 

對此,高老闆在「爆料公社」發文狠批蔡男夫婦「各位朋友你們評評理,居然有這種老婆,就會寵出這種色狼老公!」;網友看完貼文留言「這對夫妻配合真好,老公騷擾、老婆後援,都不覺得丟臉嗎?」、「沒想到變態的老婆更可惡」、「老闆加油...性騷擾已成立,不用理對方歪理」。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抱#性騷擾#洗衣店#勒索#壓驚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11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