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大王 結果共786筆

  • 控女求職涉詐! 「世界豆漿大王」遭索賠30萬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被雙北數十間餐飲店指控,應徵上工作後,陸續出現爭議事件,遭到業者開除,但她透過申請勞資調解或是提告,獲得調解金,就連知名的永和世界豆漿大王也受害,後來還以對方上媒體宣傳為由,再度提告求償30萬,對此負責人表示,劉姓女子的指控都不是事實,也拒絕賠償。
    2020/07/01 17:57
  • 快訊/王柏融悶了兩場 「大王」本季首安出爐

    效力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大王」王柏融,今天面對埼玉西武獅的比賽,敲出本季第一支安打。日本職棒在這個星期五開幕,這是今年球季的第三場比賽。王柏融前兩場都先發,到了第三場終於讓本季的安打數開張。
    2020/06/21 16:28
  • 台南「磚窯大王」富二代 因奢侈稅險無家可歸

    台南新化曾有南部規模最大的磚窯場,「磚窯大王」的兒子,曾坐擁7甲土地,還有10幾間透天,但因為25年前被設局詐騙,負債上億,賠光家產,3年前又因為不懂奢侈稅,重罰130萬元,僅剩的起家厝還也被以14萬元的價格賤賣,落得無家可歸,還好買家同意讓他住到終老,現在,這名88歲的老人家,只能窩在10幾坪的破房子裡,讓人不勝唏噓!
    2020/06/14 12:31
  • 南非海灘驚見「深海怪物」 4公尺大王烏賊軀體完整

    南非海灘日前出現了一隻極為罕見的巨型生物,一隻身長4公尺、原本居住於900公尺以下深海區域的「大王烏賊」(giant squid)完整屍體橫躺沙灘上,令路過民眾及相關研究的科學家都感到相當興奮;目前該烏賊的屍體已交由當地博物館冰凍保存,等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後,將進行解剖調查並公開展示。
    2020/06/13 16:51
  • 澳洲企業超快 「華麗舞台」轉型復生記

    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這話聽在因疫情失業的許多人耳中,真是感觸良多。澳洲一家知名的舞台設計搭建公司,原本生意接不完,三月中澳洲封鎖防疫,害得這家公司訂單瞬間歸零,還得忍痛解雇多年一起打拚的員工們。經營者聽了生意夥伴的建議,「放下身段」從大型場景改作小木工,設計出適合遠距工作人們在家用的辦公桌、電腦架等組合木製小家具。不到一個星期,讓公司起死回生,找回所有昔日夥伴,還聘僱超過原來兩倍的員工,生產線迅速轉型或移回國內,展現澳洲人面對疫情失業潮的彈性與務實。
    2020/06/03 19:56
  • 百萬年薪技職夢 鎢鋼大王揪郭台銘救高職

    私立學校紛紛傳出退場,但在萬里有一所私立高職找上鎢鋼大王廖萬隆接手經營,廖萬隆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好朋友,郭台銘也簽下合作備忘錄,允諾提供獎助學金,聲稱金額無上限,因為郭台銘跟廖萬隆都是技職生變商場大老闆,希望技職學校能撐下去。
    2020/05/29 20:40
  • 商圈毀!中華夜市40年歷史 延燒16戶損失慘

    台中中華夜市已經有40年歷史,在60年代、70年代相當繁榮,儘管近年來商圈轉移,不過還是有許多老味道吸引民眾前往,這把火燒毀了16店家,不少都是當地營業多年的名店,包含中華牛排、鱉大王石斑魚、品皇咖啡、博士雞排等等,店家損失慘重,在疫情還未消失之前,又再迎來雙重打擊。
    2020/05/21 18:36
  • 中華牛排、品皇咖啡16店家毀 損失慘

    台中中華夜市已經有40年歷史,60年代、70年代相當繁榮,儘管近年來商圈轉移,不過還是有許多老味道吸引民眾前往,這把火燒毀了16店家,不少都是當地營業多年的名店,包含中華牛排、鱉大王石斑魚、品皇咖啡、博士雞排等等,店家損失慘重,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2020/05/21 13:24
  • 永康老牌「灶紅了」收攤 業績掉8成不敵高租金

    永康商圈變疫情「重災區」,就連剛插旗兩年的老店「灶紅了」,現在也決定撤出,因為業績實在太慘只剩兩成,每個月還要負擔18萬元租金,只好選擇退出,另外也是排隊名店的芋頭大王,老闆娘喊苦,來客數剩不到百人,員工也不願共體時艱,剩自己留下來苦撐,相隔不遠的老張牛肉麵,過去中午排隊人潮也不見,只能提早店休,就怕走上讓員工放無薪假的那一天。
    2020/04/09 19:41
  • 打造精品堅果風潮!業者誓言3年內讓業績翻倍

    獨攬迪化街加工堅果近5成供應量、營收破3億元,母公司被稱作「台灣健康堅果大王」的「可夫萊堅果之家」在歡慶迎來9週年時,內部也悄悄迎來新變化。2020年3月初,著有《電話行銷 輕鬆成交》等書的行銷達人、於兩岸擔任企業講師與顧問長達17年的姚能筆,空降擔任總經理,開始著手可夫萊品牌的變革創新。
    2020/04/07 11:49
  • Bossini創辦人孫女抽脂亡 夫告南韓醫

    香港針織大王的孫女,傳出在南韓整型後死亡。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服飾品牌Bossini創辦人的34歲孫女羅貝兒,1月底在首爾一家整形外科醫院,接受抽脂手術後死亡。她的夫婿今天(4日)已經向香港法院,以「誤殺」等罪名,對整形醫院提出告訴。
    2020/03/04 22:01
  • 快訊/Bossini創辦人孫女抽脂亡 夫告南韓醫

    香港針織大王的孫女傳出在南韓整型後死亡。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服飾品牌Bossini創辦人的34歲孫女羅貝兒,1月底在首爾一家整型外科醫院,接受抽脂手術後死亡。她的夫婿今天(4日)已經向香港法院,以「誤殺」等罪名,對整型醫院提出告訴。
    2020/03/04 17:58
  • 川普戰司法 減刑債券大王.施壓替好友脫罪

    美國總統川普下特赦令為11名罪犯減刑,當中包括多名有錢人和政客,備受爭議的有前伊利諾伊州州長,因涉嫌賣前總統歐巴馬當選後,空下來的參議員席位,遭判刑14年;另外還有美國知名的垃圾債券大王,以及前紐約市警局局長和美式足球聯盟舊金山49人隊前老闆。更令外界非議的是,川普對司法的不尊重,自稱是司法部的頂頭上司,為了好友前競選顧問史東即將被判罪,大肆批評法官,試圖以推文施壓司法部;司法部長也因為干預案件,面臨被逼下台的窘境。
    2020/02/19 19:50
  • 慘被誤認為情侶 周華健父子感情好惹禍

    周華健父子鮮少同台受訪,因兒子周厚安擔心若兩人同框頻率過高,大家只會認為「這是周華健的兒子」。此次父子檔一同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訪問,是少見的同台專訪。一開場周華健獻唱經典名曲「花心」,熟悉的旋律也牽引方念華一同揮手伴舞。製作單位本貼心準備大字報,為了怕他忘詞,沒想到曾被虧為「忘詞大王」的周華健霸氣回:「不用」!還把眼睛遮起來,逗趣動作讓現場人員笑翻。談到此次音樂創作專輯「The Younger Me」,周華健透露,不想再碰同類型的歌曲,覺得「再重複自己很沒意思」,他笑說:「『我愛你、你愛我』,然後『我失戀』、『我想你』的情歌,我現在不合適。那些歌對我來講是另外一個世界了!」
    2020/02/06 19:53
  • 南韓瘋草莓 最大零售商月銷破百億韓元

    冬季是草莓銷售旺季,南韓最大零售商易買得,上個月草莓銷售破百億韓元,超越即溶咖啡和餅乾,排名整體商品銷售的第五名。各式各樣的草莓甜點,出現在南韓市面上,從便利商店到飯店自助餐,席捲一股粉紅風潮。南韓國產草莓也大幅增加,甚至出現果實增強28%的產品,方便宅配與外銷。
    2020/01/08 19:57
  • 倒數3天!蔡英文打出最大王牌催票 防堵「韓總統」成真

    距離總統大選僅僅剩下3天,藍綠陣營紛紛進入最後催票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採用「陸空合一」,請來多位名人、網紅拍攝催票影片,希望能催出青年族群返家投票意願,更鎖定佔這次118萬的總統首投族。
    2020/01/08 08:21
  • 遭控強吻舔耳 「衣架大王」陳友亮遭起訴

    曾和帝寶名媛李珍妮交往,有「衣架大王」之稱的陳友亮,被女網友指控,涉嫌強吻襲胸舔耳朵,陳友亮否認犯行,辯稱自己比較熱情,但檢警在被害人左耳採集到陳友亮的DNA,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2019/12/31 12:26
  • 蔡、賴輔選沒同框! 蔡酸韓國瑜不在高雄

    總統蔡英文南下輔選,晚間到高雄替立委李昆澤站台,和賴清德一前一後上台沒同框,由行政副院長陳其邁陪同,兩人砲口對準韓國瑜,陳其邁更是火力全開,狠酸韓國瑜是吹牛大王,而賴清德則是難得開金嗓,登台高歌。
    2019/11/03 23:27
  • 「西螺麻糬大王」爭商標兄妹互告 妹喊冤淚訴

    雲林知名甜點「西螺麻糬大王」10月初才獲得人氣票選伴手禮首獎,沒想到兄妹倆卻因為商標權互告,妹妹程珮綺接受TVBS獨家訪問,一度哽咽落淚,強調早在2007年以及2012年就已經註冊商標,因此向哥哥提告,但媽媽也回應名字是她發想,女兒拿去註冊她也不知情。
    2019/10/31 20:16
  • 麻糬大王爆家族內鬥 小女兒告兄姐仿冒侵權

    雲林知名西螺麻糬大王,原本是家族祖傳事業,現在卻傳出,家族成員為了獨佔商標,不惜對家人提告;創辦人廖老太太說,小女兒程珮綺,出嫁後回家娘學做麻糬,在網路上以照顧罕病女兒做故事行銷,打響名號,沒想到學成之後,不但搶先論冊商標,還在外自立門戶,反告哥哥姐姐仿冒侵權,如此行逕更是讓老媽媽吃不好,睡不著。
    2019/10/16 14:36
  • 麻糬名店小公主淪卡奴 為搶商標狠告3血親

    網路團購名店「幸福翔綺─西螺麻糬大王」以「照顧罕病兒」的暖心故事在網路颳起一陣旋風,更榮獲雲林十大伴手禮殊榮,但醜陋的現實卻是創辦人程珮綺是因侵占公款被抓包而遭解僱,走投無路下和老公(董淵翔)回娘家求助,但當夫妻兩人習得製作麻糬技術自立門戶後,竟回頭卻與家族爭商標權、搶生意,不惜與手足對簿公堂,為了利益拋棄親情,令人心寒。
    2019/10/16 11:06
  • 【觀點】郭柯王大聯盟 誰才是最後贏家?

    郭柯王合體之後,籌組大聯盟逐漸成形,一個有龐大的財力,一個有超高聲量,一個從政資歷深有深厚的組織。但王金平的資產在併購大王郭台銘或靠網路聲量起家的柯文哲眼中是不值錢的。
    2019/09/05 11:00
  • 網紅吃這東西「要叫救護車」 他勸:別輕易嘗試

    網紅情侶檔家寧和Andy老師組成「眾量級CROWD」在YOUTUBE頻道擁有172萬人訂閱,以拍互整影片出名,而這次,家寧又出招了,讓Andy老師吃下這東西,Andy吃下後立馬吐出來,還跑去廁所「狂拉不停」,最後直言「我奉勸各位,這個東西千千萬萬不要輕易嘗試。」
    2019/09/04 09:20
  • 褪球衣轉任翻譯 蕭一傑成「大王」最佳助力

    王柏融挑戰日職,因為語言不通,都還需要翻譯幫忙,而他身邊的翻譯蕭一傑,來頭可不小,過去他曾經是日本職棒的選秀狀元,而且也曾經在中華職棒打球,不僅熟悉台日兩地職棒環境,也能說日文,對於挑戰日職的王柏融來說,蕭一傑當翻譯相當適合,TVBS也採訪了蕭一傑,談談他如何調適從球員腳色,轉變到翻譯工作。
    2019/08/30 22:25
  • 中職史上首位「四割男」 王柏融勇闖日職路

    中華職棒曾經創下兩次四成打擊率的打者,王柏融,在去年透過入札制度,正式加入日本職棒火腿隊,他不僅是中職的代表打者,現在更是旅日大球星,但要如何克服新的聯盟,以及調適自己作息,也成了王柏融的大考驗,TVBS獨家前往札幌巨蛋,帶您認識這位築夢的屏東大男孩。
    2019/08/26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