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女求職涉詐! 「世界豆漿大王」遭索賠30萬


發佈時間:2020/07/0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17:57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被雙北數十間餐飲店指控,應徵上工作後,陸續出現爭議事件,遭到業者開除,但她透過申請勞資調解或是提告,獲得調解金,就連知名的永和世界豆漿大王也受害,後來還以對方上媒體宣傳為由,再度提告求償30萬,對此負責人表示,劉姓女子的指控都不是事實,也拒絕賠償。

提告劉姓女子:「不明人士追趕,他們把我圍在這邊。」

 

明明隨時可以走動離開現場,這名綁馬尾的女子應是要蹲在地上,報警稱被「不明人士」包圍,但還是拿著運動包狂奔。

圖/TVBS

提告劉姓女子:「我現在不能喊冤全部都在訴訟之中,你們大家所有說的話自己都有錄音,什麼我是殺手,我是什麼說謊的。」

 
拿出手機對媒體反拍撂下狠話,原來她是要到法院開庭,控告永和知名世界豆漿大王,日前在媒體上對她的指控,提告妨害名譽求償30萬。

世界永和豆漿大王莊姓負責人:「針對她所指控我們的內容,其實我都沒有說啦,自有公論啦,社會上自有評論啦,我也不便多說什麼啦。」

圖/TVBS

即便受訪也不敢講太多,就怕一不小心又被抓到把柄,原來這名劉姓女子過去遭店家指控,從2015年開始在雙北應徵上百間餐飲店,開始工作後態度180度大轉變,讓雇主難以忍受開除她後就上勞工局申訴求償,從104年開始勞工局受理她的勞資糾紛,超過130件有一半成功調解獲得15萬和解金。

提告劉姓女子vs.記者(2019/06/04):「大家都這樣講妳,有沒有什麼話想要澄清一下。」

好幾次出庭都像這樣被追著跑,認為自己才是受害一方,新北地院當初就認定店家合理解雇,已經判劉姓女子敗訴誰知道又被告上法院,負責人澄清對方的指控都不是事實,不會賠償一毛錢調解破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雇#勞資糾紛#調解#和解#勞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70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