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大浪 結果共982筆

  • 把握周末天氣!強颱瑪娃北轉東半部雨彈連4天 下周一關鍵

    瑪娃颱風距離台灣東南東方1300公里海面上,目前以穩定速度朝西北西方向行進,中央氣象局指出,瑪娃下周一開始北轉,下周一到下周四受到台灣外圍環流影響,大台北、東半部、恆春半島以及午後中部、南部平地可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尤其是東半部地區降雨較明顯,東北部地區也會有局部大雨出現機會,沿海也要嚴防大風大浪,而目前颱風的移動變數仍大,下周一才會比較明朗。
    2023/05/27 16:09
  • 下周一海警!瑪娃慢速靠台灣 這2天最近、5地風浪大

    瑪娃颱風距離台灣東南東方1400公里海面,穩定朝西北西前進,而中央氣象局指出,瑪娃下周一開始減速且有北轉趨勢,下周二到下周三最接近台灣,預估海警發布會落在下周一清晨到上午時間,而下周一開始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大台北地區、東北部都會出現雨勢,本周末沿海則受外圍環流影響風大浪大。
    2023/05/27 11:21
  • 夫妻搭波特船捕魚遭浪襲翻覆 海上漂流12小時獲救

    驚險獲救!新北市52歲蔡男、49歲吳女夫妻檔,昨(25)日下午搭乘自家波特船(可折疊的小型船隻)出海捕魚,不料,才剛出海沒多久,船隻遭逢大浪後翻船,夫妻雙雙落海,所幸2人皆有穿救身衣,漂流超過12小時才被經過經過的漁船救起,所幸2人僅由輕微失溫,無生命危險。
    2023/05/26 12:33
  • 裂開了!雙心石滬遭大浪襲擊 滬腳缺洞

    雙心石滬的滬腳裂開!澎湖七美的雙心石滬,日前因為東北季風和大浪襲擊,滬腳出現3、4公尺的裂痕,縣府立刻找來老師傅,帶著七美的年輕人一起修復,同時將技能傳承下去,而台東的菩提樹,卻不能修復,因為縣府為了進行道路改善工程,將大量菩提樹移植,卻沒有照程序,導致菩提樹大量死亡。
    2023/05/14 14:07
  • 台積電高雄廠傳跳票「房價跳水」 專家:政治介入開發不意外

    半導體景氣不佳,台積電爆出原計畫採購的28奈米機台清單全數取消,高雄廠建廠延宕,恐怕無法在2024如期營運,雖高雄市長陳其邁、經濟部長王美花都強調「台積電投資高雄不變」,但房價難逃下修。房市專家Sway認為,「房價就是個上上下下的東西,連竹北都在降價逃命了,高雄根本就擋不住這滔滔江水的大浪」。
    2023/04/18 10:39
  • 連假第四天 注意空品、沿海大浪!開工日將變天

    連假第四天,各地依舊晴到多雲,可以見到陽光的天氣,僅東半部及午後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白天溫暖偏熱,東半部高溫25到27度,其他地區則在27到32度,南部近山區可能有32到35度高溫發生的機率,夜間清晨偏涼,各地低溫約18到23度,日夜溫差稍大。
    2023/04/04 11:21
  • 看老婆上錯車!他開口嘲諷遭2字反擊 網笑翻:汙辱性極強

    1名人夫昨(20)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與妻子出門逛街、對方邊走邊滑手機造成上錯車的烏龍事件,全程目睹的他不願提醒妻子,直到看見她慌張下車並和陌生人道歉後,才開玩笑的說「偷客兄這麼明目張膽喔?」對此,妻子僅短短2句神回應即讓他心靈重創,無奈感嘆「果然是陪我走過大風大浪的女人…」
    2023/03/22 05:31
  • 高溫溜滑梯驟降7度!週末氣溫「V字型」急轉 2地區轉雨

    東北部居民周末出門記得帶把傘!天氣風險在臉書指出,東北季風在明(18日)會有稍微增強,迎風面的東北角地區將會小小變天,從晴朗的天氣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型態,中南部則不受影響天氣穩定,氣溫變化不明顯,但沿海的風較大,迎風面白天高溫也有略為下降,值得注意的是,台灣海峽北部海面有大浪,前往海邊活動的民眾要注意安全。
    2023/03/17 20:27
  • 週末冷氣團殺到!氣溫恐「雪崩式暴跌」 2地雨彈最猛

    明(11)日西半部天氣大致穩定,​深山東半部偶有零星陣雨​,空曠處清晨氣溫較低​,西南海面有中浪至大浪,要多加注意。
    2023/03/10 19:03
  • 超驚險 兩名釣客被大浪吞噬

    日前有人在東北角海域,看到有多名釣客在岸邊磯釣,甚至沒有穿上救生衣,相當的危險,就在為這些釣客擔心時,一個突如其來的大浪,立刻將兩人埋沒在大浪中,其中一人被打落在旁邊的礁岩上,還好兩人都沒有被大浪捲走,撿回了一命,不過卻是相當的驚險,在東北角海域常常會有瘋狗浪的出現,所以釣客們依定要按照規定,穿上救生衣防止意外發生。
    2023/03/02 16:06
  • 完蛋了!泊車撞毀2台限量藍寶堅尼 司機嚇傻繼續催油門

    超級跑車的動力強大,操縱的方式也與一般市售車輛有所不同,因此沒有經驗的駕駛未必能夠開得順利。雖然專業代客泊車司機或許接觸過不少車款,也見過大風大浪,但遇到名貴的性能猛獸還是得要小心謹慎,以免像影片中這位老兄一樣,一次打包兩台終極版大牛回家!
    2023/02/15 23:07
  • 補班日「陽光露臉」!乾冷空氣南移 下週回溫時間曝

    今(6)日乾空氣南下,天氣大致穩定,空曠處早晚氣溫偏低,這週日至下週會明顯回溫。各地的近海地區仍有中大浪,在海邊活動的民眾要注意安全。
    2023/01/06 20:13
  • 泰軍艦沉沒前畫面曝 船上仍有31水手失蹤

    泰國海軍船艦「素可泰號」,18日深夜因為遭遇風暴沉沒,沉船前畫面曝光,可見船隻在大浪拍打之下,已經嚴重傾斜。儘管事發後,泰國當局第一時間前往救援,但船上106人中,仍有31人下落不明,還有人在海上漂流10小時才獲救。而這也是二戰以來,首次有泰國軍艦沉沒大海。
    2022/12/20 14:41
  • 冬衣備妥!「冷氣團再增強」低溫持續1週 最冷時間點曝

    今(8)日北部雲量較多,且持續有降雨,所以感受上較為濕涼,明(9)日開始,東北季風將會再度增強,所以氣溫又會持續下降,並且東北季風增強的情況會一直持續到下週,所以北台灣到宜蘭花蓮都是持續陰雨的天氣,而且溫度都會比較濕涼,中南部、台東地區則是維持穩定多雲的天氣,不過就要留意早灣溫差大,海邊民眾也務必要留意強風大浪的發生。
    2022/12/08 19:46
  • 沒捕鰻苗!與友下海體驗 遭浪捲走1死1失蹤

    冬天颳東北季風,才會把鰻苗帶到岸邊,不少漁民都會趁著這個時候到溪口附近捕鰻苗,但一名從桃園和太太一起到花蓮玩的男子,沒有捕過鰻,就跟著兩名友人一起到花蓮溪出海口,體驗看看捕鰻苗的辛苦,但昨天(5日)晚間東北季風增強,氣象局也發布強風特報,風大浪也大,一個不小心意外發生了,三人全被捲入海中,目擊民眾發現後協助救援,還是釀成1死1失蹤。
    2022/12/06 12:37
  • 《TVBS國際+談全球》裁員潮不只襲捲科技業 霍華德歐尼爾為台互嗆

    美國科技業裁員潮大浪來的猛烈,推特、臉書、亞馬遜,連谷歌都傳出最快明年要裁員1萬人,這場「科技業流行病」傳遍矽谷,還燒進好萊塢。媒體大亨迪士尼也計畫凍結人事並進行裁員,縱使串流平台Disney+訂閱戶成長佳,但3年還是賠了兩千多億,導致股價下滑,去年才退休的CEO回鍋救火有用嗎?
    2022/11/25 19:00
  • 陳其邁直播挑戰!再現「人體衝浪」 網:為啥正面朝下?

    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團隊,近期在陳其邁掃街直播,推出互動單元,依網友按讚、分享數,以解鎖小彩蛋的「終極任務」,上次的挑戰項目,讓陳其邁掃街時獻唱一曲〈紅豆〉,技驚四座引發話題,陳其邁昨(24)日到鳳山掃街,競選團隊再推任務,網友的響應下,很快解鎖「挺過大風大浪的男人」一項,陳其邁2018年「正面人體衝浪」的影片直接在直播下方再現,網友也驚呼「笑到停不下來」。
    2022/11/25 10:17
  • 索羅門群島發生「規模7.0」地震 已發布海嘯警報

    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指出,索羅門群島於當地時間今(22)日下午1點左右發生7.0地震,深度僅有約13公里。地震後已發布海嘯警報,美国海嘯預警系统指出,地震震央300公里内的海岸,恐出現危險大浪。
    2022/11/22 10:37
  • 貧窮限制想像!網紅開箱富豪車庫 全新法拉利竟「拿來切」

    有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超哥,目前擁有Bentley Flying Spur、Lamborghini Aventador大牛等豪車與超跑,但這次超哥來到新加坡,要來開箱的是超級富豪友人的私人車庫,裡面所收藏的車款就連見過大風大浪的超哥也感到十分驚訝。
    2022/11/16 10:39
  • 罕見11月颶風登陸佛州 「妮可」沖垮道路

    美國佛州再度被颶風襲擊,9月下旬才遭受颶風伊恩肆虐,現在又出現37年以來,首次在11月登陸的一級颶風妮可襲擊,造成眾多沿岸住家被狂風大浪衝垮,當地政府和居民也不敢再大意,緊急撤離,NASA的重返月球計畫,也再度因氣候延遲發射。
    2022/11/12 17:28
  • 「共伴」漸緩和!北東恆春仍有局部大雨

    第23號颱風「榕樹」周一生成,但大環境不利於發展,加上緯度很低,所以對台沒有任何影響。至於奈格颱風周二距離台灣相對最近,還仍有600多公里,東沙島、恆春半島海面船隻要嚴加戒備,鄰近海面也出現3到6米大浪。
    2022/11/01 10:57
  • 好天氣到明早!週末大雨影響2地區 這天起逐漸趨緩

    今(20)日天氣穩定,北台灣降雨有所趨緩,而中南部是有陽光露臉,不過好天氣只延續到明天白天,因為台灣東南方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將在明(21)日開始通過巴士海峽,所以明天晚間起,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會開始增多,中南部還是維持多雲到晴的好天氣,沿海還是可能有強風大浪,提醒沿海的觀眾朋友多加注意。
    2022/10/20 20:21
  • 暴雨開轟!週末雨區擴大 「熱帶低壓」恐再增1颱

    今(14)日北部多為多雲陣雨天氣型態,中南部天氣屬晴到多雲,東北部地區大多是陰雨天氣。因受到熱帶性低氣壓系統影響,明(15)日桃園以北、東半部降雨量將會增多,中南部天氣以多雲為主,但山區須特別注意,易出現短暫雷陣雨,沿海地區易出現強風大浪,若民眾要從事海上活動,需多加留意安全。
    2022/10/14 20:14
  • 週末防暴雨!東北季風+熱帶擾動 「這天」濕冷探1字頭

    本週皆為吹拂東北風的大氣環境,且隨著熱帶擾動系統漸漸接近的影響,水氣也會增多,約在明(14)晚間時,迎風面地區降雨會相對增加。中南部地區天氣大致穩定,但日夜溫差會較大,提醒民眾出門可攜帶外套,以免著涼。沿海地區受到狹管效應的影響,將會帶來強風大浪,提醒從事海上活動的民眾務必要留意安全。
    2022/10/13 20:05
  • 熱帶擾動湊熱鬧!最快週末成颱 北部氣溫驟降「還會更冷」

    今(12)日台灣附近仍受東北風影響,不過因有減弱趨勢,明(13)日各地氣溫將會回溫1至2度;而迎風面地區仍是持續性陰天,也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雨,越東北部降雨狀況會越明顯。中南部地區天氣相對穩定,大多是晴到多雲的天氣狀況,但山區附近仍會有零星陣雨,各地沿海及空曠地區需多加注意,容易出現強風及大浪,若民眾要前往海邊活動需注意安全。
    2022/10/12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