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大浪 結果共982筆

  • 蘇拉靠近中!恆春「風雲變色」掀大浪 豎孤棚停辦

    蘇拉颱風靠近,一早,最南端的恆春半島,天氣和昨天大太陽相比,天差地遠,風雨增強,海邊掀起大浪,恆春鎮停班停課,而原訂今晚舉辦的豎孤棚比賽停辦,這是繼疫情停辦後,三年來第二度停辦,來自宜蘭的選手南下無法參賽,覺得可惜也只能接受。
    2023/08/30 15:47
  • 台東漁船擱淺沙灘遭浪打翻 漁工驚險逃生

    台東成功鎮新港漁港漁船金鴻益號昨晚前往外海作業後,今天清晨要返回富岡漁港時,在豐里外海遭大浪沖到沙灘上擱淺,接著船身被打翻,漁工驚險逃生,1人受傷,其餘4人平安。
    2023/08/26 13:05
  • 憾!屏東漁民捕魚苗遭大浪捲走 遺體在車城海灘尋獲

    屏東縣陳姓漁民(13日)到枋山溪北岸出水口捕魚時,不慎被浪捲走,經海巡人員會同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等相關單位連日救援,遺憾的是,(15)日下午2時在車城鄉龍閣民宿前方沙灘被發現,後續報請檢察官驗屍後,遺體交由家屬處理。
    2023/08/16 12:16
  • 一日3起溺水!大武崙沙灘3死1傷 市府急封

    基隆大武崙沙灘12日發生3起溺水意外,總共造成3死1傷,其中陳姓男子跟女兒在晚上6點多拿浮具下水玩,遭大浪打翻,在加上海面下疑似又有離岸流,釀成意外,送醫搶救,陳姓男子不幸死亡,女兒則是意識清楚,基隆市府緊急封閉沙灘一周,全面檢討安全問題。
    2023/08/13 12:56
  • 演練的這一刻 南灣遊客遭大浪捲走即時真搶救

    墾丁南灣海域,上午10點颳起強陣風,海浪高度達1米半,屏東縣消防局與救難協會業者正要進行海上救援演練,遊客不顧海邊插紅旗下水游泳,當場被大浪捲走,巡邏員、業者、救難人員與警消立刻展開真實救援,火速把人拉上岸來!
    2023/08/11 19:06
  • 忽颳狂風!香港遊客遭大浪捲走 訓練警消聽「救命」秒救人

    今(11日)上午恆春墾丁南灣驚傳有香港遊客被海浪捲走,所幸當時屏東縣消防局恆春分隊與威鯨救難協會正在附近訓練,一聽到有人喊「救命」後,立即衝下海把溺水民眾救起。
    2023/08/11 18:07
  • 張震嶽救溺水男跪地CPR「不要走」 遺憾嘆:生命多脆弱

    昨(7)日下午1時許,55歲李姓男子和7名家人一起到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李男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在一旁等待衝浪的歌手張震嶽聽見家屬尖叫聲音也趕緊上前協助CPR,但最終李男送醫仍宣告不治。張震嶽今日上午11時許,再度發文闡述事發經過,直說當時真的很著急,一邊幫忙急救,心裡一邊想「不要走、不要走,你可以的」,無奈事與願違,一條生命從手中逝去,心中難免遺憾,感嘆「生命多脆弱」。
    2023/08/08 13:24
  • 漂流35小時!美佛州男出海翻船 奇蹟獲救

    美國佛州一名25歲男子出海釣魚卻失聯,原來是被漲潮海水帶離海岸,加上大浪打翻小船,手機、無線電全都落海,讓他在海上漂流整整35個小時才獲救,被發現時半截船身已經在水裡、相當驚險。
    2023/08/08 12:42
  • 翡翠灣戲水釀悲劇! 張震嶽「目擊溺水」衝上前救人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帶孩子坐充氣式獨木舟,下水途中,卻被大浪拍落水中,男子救上岸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事發當下,藝人張震嶽也在現場,見義勇為參與救人,救援畫面曝光,張震嶽跪在沙灘上,不斷壓胸CPR。
    2023/08/07 21:07
  • 張震嶽救人影像曝!民眾翡翠灣溺水 他跪地壓胸CPR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遊玩,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事發當下歌手張震嶽也在現場,聽見溺水男子家屬尖叫的聲音,趕緊上前協助CPR,而他救援畫面也曝光,當時他跪在沙灘上,不斷替男子壓胸,但最終男子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3/08/07 18:47
  • 民眾翡翠灣戲水溺斃!張震嶽協助CPR「聽見尖叫預感不妙」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前往海裡遊玩時,被大浪拉開離岸10米,最終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據了解,當時歌手張震嶽人也在現場,聽見呼救聲也前往協助CPR,事後張震嶽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颱風的能量一直還在」、「離岸流不小」,其實不太適合戲水,希望遊客多加注意。
    2023/08/07 16:00
  • 快訊/推橡皮艇萬里海灘遊玩!遭大浪拉開離岸10米 男溺水死亡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初步了解,當時為一家8人外出遊玩,其中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往海上途中,突然被浪拉開,離岸約10米。警消人員獲報到到場,趕緊將李男救起,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隨即CPR急救、給予自動心肺復甦機及生命徵象偵測,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08/07 15:16
  • 颱風天出海玩!澎湖9人玩SUP遭沖走 4人受傷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雖然海上警報中午已經解除,但澎湖仍然有8級風浪,馬公鎖港就傳出意外,4日下午有SUP業者帶遊客出海,9人被大浪沖走,一度失聯,海巡和消防立刻出艇救援,全員被救起,但有4人被礁石割傷。
    2023/08/04 23:36
  • 卡努暴風雨來了 基隆5米浪、雨彈夜襲內湖

    卡努颱風襲台,北台灣3日晚間風雨最大,基隆海洋大學附近,五米高大浪越過堤防,拍打到馬路上,騎士急忙閃避,市府出動大型抽水機連夜備戰,雨彈狂炸雙北,台北內湖及北投區入夜後也出現間歇暴雨。
    2023/08/03 23:25
  • 快訊/颱風來襲!男竟到海邊游泳遭大浪捲走 警消搜救中

    卡努颱風來襲,北北基宜等地昨(2)日晚起降下豪大雨也宣布停班停課,稍早台東縣也陸續宣布蘭嶼鄉、綠島鄉停班課。不過在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沙灘外海,有一名40多歲男子竟跑到海邊戲水游泳卻遭海浪捲走,目前警消仍在搜救中。
    2023/08/03 17:35
  • 墾丁45公分硨磲貝颱風浪襲死亡 墾管處帶回製作標本

    墾丁國家公園生態豐富,其中硨磲貝更是潛客心目中的明星生物,颱風杜蘇芮過境,墾管處下水探查,發現1顆長約45公分硨磲貝死亡,帶回製作標本,研判連續多天大浪衝擊所致。
    2023/08/02 06:28
  • 綠島藍洞女遊客遭「大浪捲走」! 急搶救今宣告不治

    綠島最美的天然海蝕洞「藍洞」,也是許多遊客喜愛前往的潛水秘境。不過昨(31日)發生一起遊客遭大浪捲走的意外。據了解,兩名遊客在藍洞下水拍照,不料其中一名女遊客因大浪湧入快速而被捲走,雖急救時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不過今(1日)確定宣告不治。
    2023/08/01 15:31
  • 當心滑倒!颱風後小琉球岸邊、馬路滿布垃圾 緊急清理  

    儘管杜蘇芮颱風走了,但強風帶來不少漂流木等垃圾,漂進小琉球漁福漁港,甚至是熱門景點花瓶岩旁,而馬路上也滿布樹枝、落葉及砂石,就怕遊客滑倒摔傷,清潔人員利用假日動員清理;而在台南,強風大浪造成北門雙春沙洲破洞,濱海遊憩區因此淹水,木棧道及涼亭全泡在海水裡,就怕威脅遊客安全,業者忍不住抱怨!
    2023/07/30 20:30
  • 卡努颱風接力到 北海岸一小時內2起溺水

    在北海岸地區,今(30)天一小時內連續兩起溺水意外,先是在萬里海水浴場,一對父子溺水,父親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富貴角燈塔附近海域,2名女童被大浪帶走,都送醫搶救中。
    2023/07/30 19:16
  • 富貴角海邊戲水!2童遭大浪捲走 9歲女被救起意識模糊

    今(3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石門區富貴角燈塔海邊發生一起落水案件,現場共有5名大人、2名小孩在富貴角戲水,11歲及9歲女童因為退潮時不慎被大浪捲走,現場就已經被大人救起,而消防人員趕抵,發現9歲女童意識模糊,對聲音有反應,另一名11歲女童意識清楚,後送淡水馬偕搶救中。
    2023/07/30 14:14
  • 深夜碰碰!颱風掀大浪 高雄港漂流貨櫃撞橋墩

    日前一艘帛琉籍貨櫃船,在高雄港沉沒,造成上百只貨櫃在海上漂流,儘管在颱風前夕緊急打撈吊掛,但還是有漏網之魚,颱風夜疑似風浪太大,就發生有貨櫃漂到林園,一度衝撞橋墩,卡在橋下。
    2023/07/28 20:00
  • 杜蘇芮9:55登陸福建晉江 浙江、福建現災情

    杜蘇芮颱風今天上午9點55分,在福建晉江沿海登陸,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6級,風大浪高,破壞力強,目前在浙江和福建都有災情傳出。
    2023/07/28 12:25
  • 杜蘇芮狂掃東部!強風大浪襲台東富岡漁港 2艘漁船沉海中

    颱風杜蘇芮暴風圈持續影響東部,陸上警報持續擴大至全台,尤其在台東富岡漁港掀起巨大海浪,甚至越過堤防打入港區內,造成2艘漁船疑似因搖晃劇烈碰撞浸水沉船,今(27)日稍早漁民驚見自己的漁船已沉船,無奈表示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損失慘重。
    2023/07/27 10:38
  • 颱風逼近恆春半島!墾丁浪高四米 驅離遊客

    杜蘇芮颱風暴風半徑越來越接近恆春半島,陸上警戒區域屏東,海邊風浪逐漸增強,船帆石浪高四米,有遊客觀浪遭海巡勸離,水上活動全部都禁止,不少遊客行程因為風雨被迫喊卡,有人提前打道回府,也有人改到海生館半日遊。
    2023/07/26 16:09
  • 風大雨大! 颱風逼近「海邊掀5米高大浪」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迎風面的台東地區,風大雨也大,打卡熱點多良車站,也因為颱風關係,沒什麼遊客,附近只有一攤香腸攤,照常營業,而綠島及蘭嶼地區,可能會有10-11級強陣風,氣象局也發布強風特報,另外,目前已經在蘭嶼,監測到7米浪高。
    2023/07/2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