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大浪 結果共982筆

  • 6高中畢業生漁光島戲水 3人溺水1死2獲救

    六名高中畢業生,今天(6/21)下午相約到台南安平漁光島戲水,其中兩人遭大浪捲走,另一名學生跳下水救援,也不幸溺水,總共造成1人死亡,2人獲救,父母親看到愛兒遺體,悲從中來,忍不住放聲大哭。
    2022/06/21 21:12
  • 下水相救也遭殃!台南漁光島驚傳溺水 3高中生2獲救1失蹤

    台南市安平漁光島傳出溺水意外!6名來自高雄的高中畢業生相約前往遊玩,下午2點多,其中2人正在玩水時,遭到大浪捲走,另外1名同伴跳下水相救也跟著溺水,還好消防局緊急出動救援,順利救起2名學生,目前還有1人下落不明。
    2022/06/21 18:22
  • 北海道船難負責人首露面 土下座謝罪

    北海道知床半島沉船意外,今天(28號)進入第六天。船上26人,目前已確定11名遊客死亡;稍早再尋獲3人,身份有待確認。而船公司負責人,事發後躲藏多日,直到昨天(27號)才終於露面,更在說明記者會上以日式的「土下座」方式下跪道歉;他解釋確有收到大浪警告,但不想讓遊客敗興而歸,還是決定照常出發。
    2022/04/28 19:51
  • 醉男斷片誤認機車失竊!警連日找嘸 竟早已掉進大鵬灣

    屏東一名55歲的曹姓男子,日前上高雄小港派出所報案,說自己的機車。疑似在工作地失竊,希望警方協尋,但員警不管監視器怎麼調,都找不到任何線索,便會同屏東警方一同到曹男所到之處尋找,最後竟於大鵬灣外堤的海中發現載浮載沉的機車,曹男才想起先前在海邊釣魚喝酒喝到斷片,忘記機車被大浪捲入海中,卻跑到派出所報案,覺得對員警很不好意思。
    2022/04/27 15:38
  • 大浪來了要抓緊!醫示警「1族群」防備:這一波很難躲過

    本土疫情嚴峻,已經連續8日破千,今(22)日更新增3766例確診,小兒科醫師張博揚也示警「專責病房已漸漸額滿」,接下來醫療量能的排擠效應將浮現,喊話未打滿2劑的成人準備好血氧機,直言「這一波可能很難躲過」。
    2022/04/22 15:41
  • 海嘯還沒來 侯友宜不公布足跡、網湧留言盼恢復

    新北市長侯友宜再示警,18日新北確診500人只不過是大浪,真正的海嘯還沒來,也因此要充分利用量能,不再公布確診足跡,但大批網友留言希望恢復公布,還說就算一百張足跡都會認真看,不過侯友宜說,有時足跡超過一定的量,意義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2022/04/18 18:53
  • 「疫情海嘯還沒來」 侯友宜求救中央:快篩多給一點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新北市今(18)日新增500例確診個案,市長侯友宜在會中直言,「現在只是大浪,還不是海嘯,絕對不是高峰,永遠要做好最壞的準備。」侯友宜更喊話中央,因為新北確診數、居隔人數劇增,「麻煩快篩要給多一點」。
    2022/04/18 15:37
  • 旭海籍膠筏遇大浪翻覆 海巡危險涉水搶救1船員亡

    屏東一艘膠筏出海作業遇上大浪,膠筏翻覆,3名船員落海,其中一名船員自行游上岸,兩名船員爬上膠筏等待救援,只是風浪太大,海巡人員多次試圖拉回膠筏,一遇到大浪打來,又被沖回岸邊,救援過程困難,成功救上岸的2名船員,其中1人宣告不治。
    2022/04/14 12:12
  • 保值!中國大陸年輕人掀「金豆豆理財」風潮

    中國大陸年輕人近期掀起一波「金豆豆理財」風潮,根據統計,在電商平台購買黃金的族群中,年輕人占比過半,成為網購黃金的主力。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烏俄戰爭爆發後,許多年輕人想藉由購買黃金來理財,但因黃金價格昂貴,因此年輕人轉而選擇『金豆豆』,也就是重量約一公克,售價約400元至600元人民幣的黃金,而有市場分析師分析,每個月購買一些金豆豆,可以看做一種『定期投資』,利用長期、穩定的投入來消除黃金價格波動的風險。」 另外,中國大陸兩會期間,「建議公務員考試取消35歲限制」話題引發討論。林閔榛說明「溫州大學研究員蔣勝男連續兩年在兩會中要求取消該限制,並表示35歲以上的民眾歷經職場磨練、待人成熟,若被排除在職場外,可說是人才的一大浪費,而學者也建議政府機關及國有企業應擔任領頭羊,優先糾正此規定,逐步開放限制,消除『年齡歧視』。」
    2022/03/30 16:18
  • 白色情人節去哪玩? 全台5大浪漫純白系景點推薦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旅遊業者特別公布全台5大白色系景點,從苗栗盛放的夢幻白櫻花、到屏東百年純白色希臘風教堂,要讓旅客度過難忘的一天。
    2022/03/14 10:59
  • 遇凶濤!西班牙漁船於加拿大海域沉沒  釀4死17失蹤

    西班牙一艘漁船在週二航行於加拿大東部紐芬蘭(Newfoundland)附近海面時遭遇大浪,漁船不幸沉沒,現在已知至少造成7人死亡、14人失蹤,救難隊仍於惡劣天候中進行搜救任務。
    2022/02/16 12:20
  • 印尼神秘團體海邊牽手冥想 下秒遭大浪捲走!釀10死悲劇

    印尼東爪哇省在13日凌晨發生一起悲劇,有一23人團體當時在海岸邊手牽手進行精神上的「冥想」功夫,突然發生一場大浪將他們給捲走,現在已經從海中打撈出10具屍體,23人中僅有12人獲救,還有一名40多歲男子下落不明。
    2022/02/14 12:17
  • 風浪太大!漁船出海捕撈遭吹翻 2人獲救

    有艘漁船出海捕撈,突然遇到強風大浪,導致船艙進水翻船!就在宜蘭南方澳漁港昨天早上11點多,附近漁船看到趕緊協助,救起1名船長和1名船員。而海巡人員、警察獲報後,與漁民一共18人,在風雨中合力拉繩索把沉船拉回港。另外在澎湖,今天也有民眾不畏強風,站在岸邊開採紫菜。
    2022/01/23 11:33
  • 火山爆發後東加現況曝!男子大海沉浮27小時生還

    南太平洋島國東加火山爆發近一星期,在部分通訊修復後,外界才慢慢得以了解當地災後情況。聯合國人道官員表示,東加80%人口都受到影響,多人受傷、失去住家,另外最緊急的就是飲用水遭到汙染;澳洲、紐西蘭等國的救援物資已陸續抵達東加,不過澳洲一架貨機因出現確診中途返航。而東加一名男子,在海嘯席捲小島後,在海上游了27小時幸運生還;不過距離一萬公里遠的南美洲國家秘魯,則是因海嘯大浪,導致油輪原油外洩,嚴重汙染太平洋沿岸。
    2022/01/21 19:50
  • 東加男遭海嘯大浪捲走 漂流太平洋27hrs!奇蹟生還

    東加海底火山噴發第六天,竟然傳出有一名被海嘯捲走的男子,在海中漂流了27小時後,奇蹟生還。這名男子還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提到自己的海上漂流記,他說自己曾游經兩座無人島,最後是想辦法游到東加最大的東加塔布島,才幸運獲救。
    2022/01/21 12:37
  • 海底火山噴發釀海嘯!秘魯人來不及逃 2人遭浪捲走

    東加海底火山爆發,遠在1萬公里外的智利,北部海岸甚至出現將近2公尺的大浪。同樣位於南美洲的秘魯,雖然海水只上升20公分,不過因為沒有提前發出警報,海浪沖進沿岸的餐廳和民宅,造成兩人被浪捲走喪命。
    2022/01/16 19:41
  • 法國面臨疫情大浪! 連兩天確診破20萬例

    法國今天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20萬6243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連續兩天突破20萬大關。
    2021/12/31 08:43
  • 法國每秒2人染疫!日增20萬確診創新高 疫情大浪來襲

    法國衛生部長維宏今天宣布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病例為20萬8000名,再破紀錄,等於每秒有2人確診,指出疫情大浪來襲。國民議會今天開始審查疫苗通行證法案,預計1月中上路。
    2021/12/30 09:27
  • 首波紫菜採收!受氣候影響 收成差、價格漲

    紫菜名列澎湖三金之一,常在農曆年前採收,所以也被澎湖人視為年終獎金。但這兩天居民在西嶼採集第一波,受到氣候影響,收成不太可觀,也讓市場價格小漲,每台斤約在600元比去年略高。另外在花嶼及姑婆嶼目前還沒有紫菜蹤跡,因為生長環境必須在寒冷大浪中成長,因此入冬後的寒流將成為關鍵。
    2021/12/09 13:46
  • 週二三冷氣團影響 全台有感降溫

    週二、週三冷氣團影響,全台有感降溫,中部以北、宜蘭、花蓮地區較冷,注意保暖,北、東部以及中部山區,雨勢入夜漸緩,沿岸大浪強陣風,海上活動注意安全。
    2021/11/22 19:14
  • 球隊團訓完去戲水!花中學生遭大浪捲走 海空持續搜救

    4名高中生昨(17)日下午足球隊團練結束後,結伴到花蓮縣北濱公園戲水,其中一名陳姓高中生遭大浪捲走,警消和海巡人員從昨天下午開始不斷搜救,但礙於風浪過於強勁,遲遲沒有進度,今(18)日天氣、海況都相較昨天平穩許多,搜救隊員也把握上午的退潮時間加強岸巡,而陳男家住台東的爸媽一早也到場,希望能夠傳出好消息。
    2021/10/18 12:13
  • 快訊/花蓮4高中生北濱公園戲水1人遭浪捲走 警消搜救中

    花蓮縣今(17)日下午傳出一起溺水意外,4名花蓮高中的學生相約到北濱公園出海口戲水,有2人下水游泳,其中一名陳姓高中生遭到海浪沖走,同行的友人嚇得連忙報案,海巡人員獲報後在附近海域擴大搜查,除派人巡岸外,同時出動小艇和快艇下水,目前正全力搜索當中。
    2021/10/17 17:50
  • 漁汛期陸漁船越界 金門海巡冒大浪強勢登檢押回

    金門海巡隊今天表示,漁汛期間,海域高價黃魚、白鯧盛產,中國漁船越界作業;第九(金門)海巡隊人員冒著高達2至3公尺的大浪強勢登檢,查獲「無船名」1船5人,押返調查。
    2021/10/15 17:52
  • 遭女星沒義氣出賣!浩角翔起罕動怒:叫她之後不要來錄影

    由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前往高雄壽山動物園當一天的動物飼育員,一看到動物就興奮不已的籃籃與嘉賓何美先是開心地模仿長臂猿,後來又被可愛的龍貓跟狐蒙給吸引住目光,最後在照顧犀牛時,犀牛卻因為緊張而有點小抓狂並猛撞柵欄,讓見過大風大浪的浩角翔起招架不住,害怕的籃籃更是躲在兩人身後不自覺的推兩人,讓浩子氣到怒吼「把女主持換掉」。
    2021/10/15 12:01
  • 颱風圓規接近暴風圈擴大 澎湖風浪漸強島內交通停航

    輕度颱風圓規接近,澎湖今天刮起強風大浪,海上交通除臺華輪提前返航後,其餘航線與島內的疏運都公告停航,空中交通仍維持正常。
    2021/10/11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