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大姑 結果共243筆

  • 42歲仍單身!江宏傑親姊「吐最大心酸」 擇偶條件曝光

    昔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在去年(2021)結束5年婚姻,期間各種傳聞引起台日關注,就連江宏傑親姊江恆亘也無故遭殃,被形容是「妖怪大姑」,不過42歲仍單身的她,感情狀況受到不少關心,對此她也發文吐露單身的想法,坦言「正在等待一個能欣賞我缺點並怦然心動的人」。
    2022/07/01 08:40
  • 背福原愛「妖怪大姑」罵名 江宏傑親姊隱疾纏身:痛到放棄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去(2021)年7月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當時日媒指男方家是「怪獸家族」,江宏傑的親姊姊江恆亘傳出和弟媳不合,被形容成「妖怪大姑」。事隔1年,江恆亘罕見發聲,坦言已經克服害怕被別人批評這件事,也祝福曾經傷害過她的人,自己這10幾年來飽受病痛困擾,嚴重影響到情緒跟生活。
    2022/06/25 14:49
  • 大姑孩子生病吵鬧「被嬰靈纏身」 怒嗆弟媳:妳墮胎害的

    女性加入夫家後,除了要面臨婆媳問題外,若是丈夫有姊妹,怎麼跟這些姑子相處也是門學問。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與大姑結下深仇大恨,某天大姑孩子生病且不斷吵鬧,因此帶去廟裡收驚,結果聽完師父的話後,大姑竟怪罪是人妻害的,讓她忍不住傻眼怒嗆,「妳腦子有病嗎?」
    2022/06/17 22:25
  • 江宏傑親姊背負「妖怪大姑」臭名 首曝委屈心聲:善意被指責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去(2021)年和福原愛離婚,期間鬧出女方劈腿等風波,江宏傑親姊江恆亘也無辜捲入風波,甚至被封為「妖怪大姑」,神隱多時的她近期回歸社群平台,昨(13)日發表長文親吐這1年來的真實心聲,坦言去年就像「十年一樣長」。
    2022/06/14 14:43
  • 弟媳挺孕肚進門!她怒揭「軟爛行徑」反被勸:罵錯人了

    進入婚姻關係前,很多女生怕遇到惡婆婆,或是和大姑小姑衝突不斷,將對方形容成「毒菇」,但其實「毒菇」也有話要說。一名女網友看不慣弟媳為人處世的態度,總是頤指氣使,生活習慣極為邋遢,忍不住將弟媳的種種作為PO上網抱怨。
    2022/05/23 05:15
  • 婆婆開支票「生孩給五百萬」 她看紅包氣炸:菇類還來亂

    不論是哪個年代,婆媳問題永遠是婚姻中難解的課題。一名人妻自認經濟能力不足,怕養不起小孩,因此不打算生,但婆家很愛孫,開出支票「生一個給500萬」,她想說500萬可以幫助他們小家庭渡過前面幾年,所以辭去薪水5萬多的工作,認真備孕。孩子滿月後,婆婆只給了100萬,然後就沒有下文,還開始下指導棋,教導如何帶孩子,甚至連沒有生過小孩的大姑、小姑也來指手畫腳,讓她氣得再也不想要和婆家的人互動。
    2022/03/29 14:33
  • 影后賈靜雯情人節亮相 讚大S敢愛敢恨!力挺弟妹朱芯儀「很勇敢」

    藝人賈靜雯今天(14日)出席活動,笑說平常就能過情人節,而身為朱芯儀的大姑,她也透露第一時間就陪在身旁,被對方的勇敢而感動。
    2022/03/14 18:15
  • 朱芯儀5月切右乳!大姑賈靜雯不捨揭心理狀態:給她力量

    11年前憑著演出夯劇《犀利人妻》小三「黎薇恩」一角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朱芯儀,8日在36歲生日當天證實罹患乳癌2至3期,右胸有3個腫瘤,且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5月將切除右乳。她的大姑賈靜雯昨(9)日開直播時談及此事,不捨表示全家都很替她心疼,並透露罹癌的父親甚至連沒對抗過就離世,盼大家持續給弟妹力量,朱芯儀老公衛斯理隨後也表示,老婆很積極面對。
    2022/03/10 09:52
  • 有片/女星朱芯儀罹乳癌 大姑賈靜雯暖喊「我們都在」

    演出犀利人妻的女星朱芯儀,今天(3/8)透露自己罹患乳癌2到3期,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她的老公衛斯理表示,老婆因為化療,頭髮全掉光,上節目其實都是戴假髮,未來還要開刀,大姑賈靜雯則暖心喊話「我們是家人,沒有別的,只有陪伴愛與支持。」。
    2022/03/08 23:17
  • 遭轟妖怪大姑!江宏傑姊「神隱1年」現身 42歲驚人嫩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劈腿,不過也爆出長期受江宏傑一家冷暴力,不時慘遭大姑江恆亘飆罵5字經,兩人甚至取消對方社群平台。江恆亘從此被冠上「妖怪大姑」封號,但她從未給過回應且神隱,至今時隔1年,她罕見現身替弟弟江宏傑慶生,42歲凍齡美貌讓粉絲全戀愛了。
    2022/02/21 15:50
  • 離譜大姑解扣偷摸肚 她懷孕7月被勸:快剖腹讓婆婆抱孫

    不只婆媳問題是婚後一門學問,和男方家屬的相處也是場考驗!近日一名懷有7月身孕的人妻透露,大姑為了想買彩券沾好運,竟夥同老公趁她睡覺時「擅自解扣摸肚」,被抓包還嗆「摸一下又不會死」,事後打電話道歉還補槍要她趕緊預約剖腹,早日給婆婆抱孫,離譜行徑讓她氣炸了。
    2022/02/11 05:30
  • 人妻包1萬紅包給婆婆 大姑包「這金額」被親戚洗臉氣炸

    過年期間紅包要包多少是一門高深學問,最主要是一番心意。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她和先生各包1萬元給公婆,總共包出2萬元,不料前幾天卻遭大姑來電痛罵,怪他們事先沒和她商量溝通金額,人妻聽了超傻眼,消息分享到網路,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2/02/09 17:38
  • 婆婆給2百萬逼「過繼么子給大姑」 媳拒竟挨譙:沒良心

    台灣目前正面臨「低薪、高房價」問題,許多男女因此不敢結婚,即便結了也擔心沒錢養小孩,因此生育率逐年降低。最近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和丈夫婚後生了5個小孩,大姑則是早年結婚時就決定當「頂客族」,但今年過年圍爐時,婆婆說大姑為了做試管嬰兒已花光積蓄,希望她能將最小兒子過繼給大姑,對方甚至還提議用錢「買」小孩,人妻和丈夫堅決反對,結果遭婆婆辱罵沒良心。
    2022/02/08 17:59
  • 婆偷媳螃蟹給大姑!女流淚喊「我買的」 竟被罵愛計較

    秋冬正值螃蟹產季,不僅量多就連價格也相當實惠。許多人也會趁著這段期間,多買幾隻來吃,畢竟每年僅有這個時間才可以嘗到肉多肥美又新鮮的螃蟹。不過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婆婆未經同意擅自將螃蟹分送給大姑,甚至還指責愛計較又小氣。
    2022/01/05 05:15
  • 大姑要買車!婆婆開口討8.8萬紅包 媳氣炸:干我X事

    每當親朋好友搬家邀請參加「入厝儀式」,許多人經常會準備紅包或禮品祝賀對方,但是現在就連買車也要包嗎?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抱怨因為大姑要買車,婆婆竟要求她包紅包,甚至獅子大開口直接喊出8.8萬元的數字,讓這名媳婦傻眼直呼「他們夫妻買車到底干我們X事!」
    2021/12/10 21:52
  • 退出演藝圈12年!女星「接手破億家產」 驚人家世曝光

    香港女星郭可盈曾在香港演藝圈有一席之地,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於2016年迎娶女星熊黛林,因此郭可盈也是熊黛林的大姑。外型姣好的郭可盈曾在24歲時參加「港姐」的選拔,因為外型亮眼,讓她成為奪冠候補,不過最後只拿下2個小獎項,但資質良好的她也順利進入演藝圈,後來淡出螢光幕,最近她剛過52歲生日,奢華的生日趴與其凍齡姿態,讓她又再一次受到矚目。
    2021/12/02 00:00
  • 台版寄生上流?大姑一家3口寄宿4年 人妻喊:何時搬走

    寄生上流真實上演!近日一名人妻透露,4年前她剛生完二胎時接受丈夫建議,讓大姑北上到家中幫忙照顧她,沒想到大姑帶著孩子及失業的老公,一家三口直接住進她家,如今大姑懷有二胎,預計明年生產,等於未來一家四口全住在她家,讓人妻直呼「我們不是在演台版寄生上流吧?」
    2021/11/19 15:22
  • 內衣褲積20套才洗!大姑「噁爛真面目現形」人妻嚇暈

    除了婆媳問題之外,姑嫂關係同樣難解,就有一名女網友細數大姑軟爛誇張事蹟,像是內衣褲積20套才拿出來洗等,令嫁進來的她驚嚇指數破百,「我的菇類,光用外表無法想像她的私下真實樣貌!」
    2021/11/02 05:07
  • 被小嫻氣到中風?「全台最無尊嚴婆婆」暴瘦近況曝光

    41歲女星小嫻(黃瑜嫻)2018年和前夫何守正簽字離婚,當時爆出婚變原因是因為小嫻無法生育,何守正姊姊因不滿輿論偏向小嫻,還在臉書指自己的媽媽是「全台灣最無婆婆尊嚴的人」,到老無法抱孫還要煮飯洗碗侍奉明星媳婦多年,甚至傳出氣到中風。然而相隔4年,何守正近日曝光母親近況。
    2021/10/18 09:49
  • 主持人首踏金鐘獎 沈玉琳穿搭以彭于晏為範例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及瘋瘋貴婦Melody的反差組合深受粉絲喜愛,兩位主持人節目上的發言也成位網路熱門討論話題。合作一年多,兩人的好默契被相中,受邀擔任第56屆金鐘獎的頒獎嘉賓,對兩位主持而言,都是大姑娘坐花轎頭一遭。沈玉琳說以為《11點熱吵店》節目會先入圍,沒想到是自己先以頒獎人的身分登上金鐘舞台:「沒關係,這代表《11點熱吵店》吸引到大家的注意,只要在這行創造出自己的價值,還是有機會當頒獎人,聽起來是個勵志的故事。」
    2021/09/30 16:00
  • 「婆婆殺了我」翻版?女星控遭婆家羞辱:尪從未挺身而出

    外型窈窕美豔的49歲女星李宇柔,多年來都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和老公育有一雙子女的她,近日上節目自爆遭婆家羞辱的悲慘際遇。不僅結婚時婆家不願出席,公公30多年來更沒和親家母打過招呼,就連大姑也從未給好臉色,整個情節猶如先前「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翻版。
    2021/09/21 13:18
  • 婆婆往生遺產戰開打!許聖梅怒告大小姑:吐出錢才甘心

    名嘴許聖梅今年7月間在臉書上發文悲訴婆婆因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3位大姑、小姑卻完全不聞不問,也不願來見媽媽最後一面,連送終都是由她這個媳婦來「拿招魂幡引路」。婆婆往生後遺產分配成為問題,許聖梅目前已對大姑、小姑提告,要她們吐出錢才甘心。
    2021/09/07 11:56
  • 爸送安養院「哭喊不要」含鬱亡!許聖梅奔出殯知真相淚崩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才透露,婆婆在醫院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3名大姑冷血不肯來探望,結果婆婆含怨身亡。會讓許聖梅如此感觸,是因為她內心也深藏一個遺憾,爸爸生前中風被送回安養院時,像個孩子一樣緊抓不肯下車,不料爸爸從進安養院後不再開口講話,最而病況加重身亡,讓許聖梅至今無法原諒當初的自己。
    2021/07/27 12:25
  • 燒百萬救婆婆 許聖梅揭「3大姑冷血行徑」心寒想離婚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婆婆日前逝世,4日發文哀悼,提到老人家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曾致電3名大姑,結果全不予理會,導致事後在引魂儀式上遲遲擲不出聖筊。實際上,許聖梅日前也曾經談及夫家對生病婆婆的處理態度,坦言一度興起離婚念頭。
    2021/07/12 21:07
  • 婆婆送終無聖筊!許聖梅遭控吸乾遺產 不忍了「抖出全真相」

    名嘴許聖梅昨(4)日哀悼婆婆敗血症過世前,她曾致電3名大姑前來探望最後一面,豈料被冷漠拒絕並回嗆,最後送終引魂儀式3人都沒來,成了婆婆最大遺憾,連擲筊時都無聖筊,直到她說「妳女兒過幾天會來」,才讓婆婆放下心中掛念,終於出現聖筊。貼文曝光後,有酸民質疑許聖梅拿光遺產,讓她無奈回應了。
    2021/07/05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