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大姑 結果共238筆

  • 叫福原愛去祭改!她逆風開嗆江宏傑 揭關鍵:阿信也沒這樣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原本是人人看好的神仙組合,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不僅如此,離婚後還開始打官司,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讓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福原愛形象再次跌落谷底,福原愛也反擊,怒轟「用輿論埋葬我」,對此,當大家都在罵福源愛時,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逆風發文力挺,直嗆「有這種身價的人為什麼要在台灣坐摩托車夾衛生紙。聽大姑婆婆講廢話?阿信也沒這樣」。
    2023/08/03 17:17
  • 12小時「只給1萬1」!她幫大姑帶小孩 聽老公1句話崩潰

    「沒事真的不要幫親戚帶小孩」,一名人妻無奈透露日積月累的心聲,指出因答應大姑(老公的姊姊)幫忙照顧孩子後,惡夢就此開始。人妻表示,大姑給她的薪資不僅比一般保姆還要低,甚至經常超時加班,原以為親戚一場不必計較太多,但大姑夫妻倆行為舉止越來越理所當然,連休假日都不請自來蹭吃蹭喝,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要不得!」
    2023/07/29 15:52
  • 江宏傑大動作對決福原愛! 昔被罵「妖怪大姑」親姊發聲了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今(27)日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於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前妻惡意失聯,形同做出綁架的行為,並強調日本法院已經判決他勝訴,要求對方「尊重法院判決」,他的律師表示,雙方自從2022年7月碰面後,從此就斷聯,甚至在規範期間內,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更心疼表示「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而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也發聲了。
    2023/07/27 16:49
  • 大姑使喚「母親節回家煮飯」 尪霸氣護妻全場讚翻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家庭都會團聚在一起吃飯慶祝。但先前卻有一名人妻透露,老公接到大姑的電話,要求「母親節叫你老婆回來煮飯」。好在老公非常體恤她,是個100分的神隊友,一句回擊就讓大姑氣到結巴。
    2023/05/14 21:59
  • 親姊怒開戰空姐妻!哈孝遠斷聯認「破冰卡關」:母親節分開過

    藝人哈孝遠近來家裡不平靜,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在節目中指控大姑哈平遠對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控瑄瑄家裡欠債遭黑道追討,姑嫂戰火就此展開,哈孝遠也因此與姊姊斷聯。然而母親節就快到了,哈孝遠近日受訪時也親吐「會分開過」,破冰機會就此卡關。
    2023/05/09 11:06
  • 拒幫小姑走後門!銀行OL遭婆婆嗆聲 網轟:自己開一家

    許多人妻在結婚後總會抱怨,婆媳之間的問題非常難解,若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大姑小姑,恐怕會陷入難上加難的困境。一名網友分享同學的經歷,她表示同學的婆婆試圖動用關係替小姑找工作,還要朋友讓小姑「走後門」,就算說了好幾次自己無能為力,對方婆婆仍認為是她刻意不幫忙,讓她很無奈。
    2023/04/11 05:45
  • 哈孝遠親姊怒發「不自殺聲明」! 火大公開瑄瑄媽私訊:用黑道威脅我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因在節目控訴大姑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她的兒子,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引發哈平遠不滿出面掀家醜,直指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直言不再包容與容忍。哈平遠今(4)日再發聲,公開瑄瑄媽傳給她的訊息,認為對方以「黑道」來威脅她。對此哈孝遠夫妻表示不回應。
    2023/04/04 15:56
  • 哈孝遠親姊204字開戰! 爆弟媳遭黑道討債掀家醜:不再包容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節目爆料大姑哈平遠,指控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兒子,甚至希望能過戶給她,讓她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這段爆料讓哈平遠非常不滿,反爆料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怒掀家醜。哈平遠今(31)日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強調自己無愧於心,「我也絕不容忍任何人無中生有,並且對我媽不尊重,所以我不再包容與容忍!」
    2023/03/31 19:35
  • 哈孝遠妻爆「黑道討債」上門!不忍了首發聲 反手撕大姑

    41歲男星、台啤英熊籃球隊總經理哈孝遠家事爆鬥爭,妻子先控訴大姑哈平遠「窒息的愛」,逼她們將孩子過戶給她。而大姑則是反擊,指控瑄瑄家欠債,害得黑道找上門。對此,夾在妻子、親姊之間的哈孝遠,本人回應了。
    2023/03/31 12:19
  • 哈孝遠空姐妻控「窒息的愛」搶小孩! 哈平遠開撕爆她欠債:黑道找上門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同學來了》爆料大姑哈平遠,指控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兒子,甚至希望能過戶給她,「我生母好好的在這,我為什麼要過戶我的小孩?這太可怕了,這窒息的愛好可怕。」此段節目內容引起哈平遠不滿,反爆料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怒掀家醜,開撕弟媳。
    2023/03/31 10:38
  • 哈孝遠妻控大姑「窒息行徑」!假借取美國護照 要求過戶小孩她傻眼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播出「婚姻中『小三』無所不在,最可怕就是身邊的『他』」,主題,哈孝遠的老婆瑄瑄說,大姑哈平遠總想把小孩帶離她身邊,根本就是「窒息的愛」。
    2023/03/20 12:20
  • 大姑紅包給200喊「很佛心」!小孩打開超傻眼:裡面空的

    對於孩子來說,過年期間能收到很多長輩的紅包,絕對是最開心的事!1名網友分享,老公大姊(以下稱大姑)每年都會給家裡的孩子們準備200元紅包,還強調自己「很佛心」,但去年卻發生「空砲彈」事件。她接著說,孩子拿到紅包後發現,大姑似乎忘了把錢放進去,空紅包曝光後大姑竟開始辯解,還罵孩子不禮貌,引起熱議。
    2023/02/05 05:10
  • 廚房洗好除夕才能用?人妻遭婆婆怒罵 大姑竟酸:娘家沒教好

    過年前大掃除寓意除舊迎新,1名人妻說明,她因不清楚婆婆已把廚房整理乾淨,導致準備早餐時遭婆婆破口大罵,婆婆告訴她,廚房洗好後只能由家裡輩分最大的人在除夕當日第1個使用,突如其來的「傳統」讓她十分傻眼。最誇張的是,同住的大姑還趁機嘲諷她「娘家沒教好」,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19 21:14
  • 婆婆嗆「妳不准花我兒錢」 媳還被逼做這些事網怒了

    許多女性嫁入夫家後,最怕就是遇到「婆媳問題」,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剛嫁給老公時,婆婆竟要求「妳不准花我兒子的錢」,因為錢都要給婆婆花;此外,婆婆還要求家中碗筷全部留給她洗,還拿著1條抹布和臉盆,要人妻從一樓跪擦到樓上,甚至還得幫照顧大姑女兒,讓她氣得大罵,「妳們到底憑什麼這樣欺負人?」
    2022/12/27 20:19
  • 毒姑罵「都不用關心孝順我爸媽」 她一句話秒讓對方閉嘴

    自古以來華人社會總少不了婆媳問題,只不過有時候導致婆媳關係惡劣的,並非都是婆婆,婆家的「姑類」也常是引起家庭紛爭的關鍵;近日有網友就表示同事被大姑指責為何都不孝順公婆,更大罵「有你這樣當媳婦的嗎?」不過這位同事只用一句話就瞬間堵住大姑的嘴。
    2022/12/10 22:23
  • 福原愛甩小三跟著「賣臉」 江宏傑姐姐心疼自己發聲了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除了爆出婚前劈腿橫濱男,更被橫濱男前妻告介入家庭,不只劈腿還是小三,形象重創,不過竟還是有廠商看中她的關注度,找她業配洗臉巾,恰巧先前被她塑造成「妖怪大姑」,江宏傑姐姐的江恆亘,今年也推出個人品牌面膜,兩人事業都跟「臉」有關,而江恆亘也在臉書發文,鼓勵自己「無敵江女金剛」。
    2022/11/14 11:31
  • 該放生嗎?新婚妻控尪買房竟是為了她們 網一面倒勸:快下車

    除了婆媳問題,不少人也相當苦惱結婚後是否要與另一半的家人同住。一名剛新婚不久的女子抱怨,老公當初買房並不是為了跟他生活,而是為了方便照顧帶他長大的阿嬤和大姑,原本說結婚後會請大姑搬走,但最後又拿「照顧阿嬤」等理由推託,更扯的是,該棟房的生活管理費對方一毛錢都沒出,老公弟弟還將自家車位免費借人,讓她傻眼直呼「根本沒把她當家人」,她也無奈求助問這段婚姻是否該繼續下去?
    2022/11/08 09:36
  • 曾被控是「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姐爆中年近況..嚇壞眾人

    曾被日媒冠上「妖怪大姑」之稱的江宏傑親姐姐江恆亘,終於甩開過往陰霾,常常在社群和粉絲們互動。而她19日再度曬出自拍照,並直呼「現在生活之美,都放進我的眼裡和心裡」,白皙Q彈肌惹人稱羨。
    2022/10/20 11:34
  • 被福原愛害1年!江宏傑姊遭轟「妖怪大姑」發聲:哭得驚天動地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7月突然旋風來台,並將家人帶回日本居住,使得江宏傑著急地想飛到日本談判。而這場婚姻中,受到傷害最大的應該是江宏傑姊姊江恆亘,當時爆出長期欺凌福原愛,被冠上「妖怪大姑」的封號,時隔1年她終於發聲了。
    2022/09/04 10:55
  • 婆婆狂拿媳婦東西送女兒 尪祭「超狠一手」驚呆律師:高招

    「哥吉拉離婚風波」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美女律師李怡貞也藉此分享處理過的案例,一名婆婆不斷拿媳婦的東西分送給大姑、小姑,人妻僅使用一招反制,沒想到老公的安撫法更猛,讓許多網友狂讚:「高手在民間」。
    2022/07/19 12:05
  • 42歲仍單身!江宏傑親姊「吐最大心酸」 擇偶條件曝光

    昔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在去年(2021)結束5年婚姻,期間各種傳聞引起台日關注,就連江宏傑親姊江恆亘也無故遭殃,被形容是「妖怪大姑」,不過42歲仍單身的她,感情狀況受到不少關心,對此她也發文吐露單身的想法,坦言「正在等待一個能欣賞我缺點並怦然心動的人」。
    2022/07/01 08:40
  • 背福原愛「妖怪大姑」罵名 江宏傑親姊隱疾纏身:痛到放棄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去(2021)年7月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當時日媒指男方家是「怪獸家族」,江宏傑的親姊姊江恆亘傳出和弟媳不合,被形容成「妖怪大姑」。事隔1年,江恆亘罕見發聲,坦言已經克服害怕被別人批評這件事,也祝福曾經傷害過她的人,自己這10幾年來飽受病痛困擾,嚴重影響到情緒跟生活。
    2022/06/25 14:49
  • 大姑孩子生病吵鬧「被嬰靈纏身」 怒嗆弟媳:妳墮胎害的

    女性加入夫家後,除了要面臨婆媳問題外,若是丈夫有姊妹,怎麼跟這些姑子相處也是門學問。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與大姑結下深仇大恨,某天大姑孩子生病且不斷吵鬧,因此帶去廟裡收驚,結果聽完師父的話後,大姑竟怪罪是人妻害的,讓她忍不住傻眼怒嗆,「妳腦子有病嗎?」
    2022/06/17 22:25
  • 江宏傑親姊背負「妖怪大姑」臭名 首曝委屈心聲:善意被指責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去(2021)年和福原愛離婚,期間鬧出女方劈腿等風波,江宏傑親姊江恆亘也無辜捲入風波,甚至被封為「妖怪大姑」,神隱多時的她近期回歸社群平台,昨(13)日發表長文親吐這1年來的真實心聲,坦言去年就像「十年一樣長」。
    2022/06/14 14:43
  • 弟媳挺孕肚進門!她怒揭「軟爛行徑」反被勸:罵錯人了

    進入婚姻關係前,很多女生怕遇到惡婆婆,或是和大姑小姑衝突不斷,將對方形容成「毒菇」,但其實「毒菇」也有話要說。一名女網友看不慣弟媳為人處世的態度,總是頤指氣使,生活習慣極為邋遢,忍不住將弟媳的種種作為PO上網抱怨。
    2022/05/23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