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大姑 結果共230筆

  • 突討年夜飯錢!大姑要4姊弟「分攤8900」 她公審反被轟爆

    年夜飯的菜錢也要分攤!昨(18)日就有名女網友表示,早上大姑突然通知4姊弟要出8900元,讓她傻眼「今天都初幾了才來吵年夜飯錢?」貼文曝光後,網友卻罵翻原PO,認為年夜飯錢均分是很正常的事。
    2024/02/19 15:08
  • 麥擱問啦!哈孝遠揭「搭機耍特權」內幕 怒轟爆料者太業餘

     藝人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去(2023)年是非多,先是瑄瑄上節目稱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窒息的愛」,點燃姑嫂大戰。後來哈孝遠又被爆料大鬧多倫多機場,哈孝遠不忍了,揭背後真相,怒轟爆料者業餘。
    2024/02/18 11:29
  • 遭福原愛控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姊凍齡美成這樣 遇妖風襲擊病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尚未結束,他的43歲姊姊江恆亘曾被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向友人抱怨江恆亘公開私下相處狀況,行徑猶如「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擺脫汙名。有凍齡美貌的她曾在2019年進軍演藝圈,這些年選擇淡出,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日前她分享自拍照,透露自己病了2個禮拜,近況引發網友關注。
    2024/01/25 10:04
  • 管中閔首次為侯友宜站台 韓國瑜感動呼:大姑娘進洞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於高雄夢時代的萬人造勢活動,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力挺,韓國瑜致詞時喊話選民,「選票集中爆炸出去,讓國民黨立委全壘打!」由於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首次替侯友宜站台,韓國瑜也當場驚呼,「大姑娘進洞房第一次站台,都讓他好感動、好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17:52
  • 婆婆偷演唱會門票送女兒!媳婦氣炸「3招反擊」 網讚爆:幹得好

    隨著2023年接近尾聲,不少人早早就開始計劃跨年行程,不過就有一名人妻抱怨,老公送她的天團跨年演唱會門票,婆婆不打招呼就拿走送給大姑,被發現後還怒嗆「這個家所有的東西我都可以拿,不需要問」,讓她氣得做出3招反擊,並決定打開手機飛航模式,離家出走3天。
    2023/12/30 17:37
  • 羽生結弦閃電離婚「前妻首發聲」 他怒控:謊話連篇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8月剛公布結婚喜訊, 11月中旬卻突然透過社群媒體宣布離婚,結束105天的婚姻,引發外界臆測。日本媒體近日採訪到他的前妻末延麻裕子,她在離婚後首度證實,兩人已經朝不同的未來前進。另一方面,末延亡父的好友向日媒控訴,羽生的離婚聲明謊話連篇,末延婚後被婆婆和大姑限制行動,他認為羽生個性不成熟,欠末延一個道歉。
    2023/12/26 17:04
  • 送「舊哺乳衣」遭拒!大姑惱羞質問弟媳 網轟爆:根本情勒王

    許多家庭養小孩,都想把錢省下來,花在必要的地方,因此很多父母會選擇接收親友「傳承」下來的衣物。不過,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好心將之前用的哺乳衣及束腹帶送給弟媳用,沒料到卻被原封不動放回房間,詢問弟媳也被當空氣,甚至被罵沒家教,她更直言「讓我見識到她雙面人的樣子」,但反遭其他網友留言批評。
    2023/12/04 10:40
  • 林逸欣傷心哭了!揭至親罹失智症 「想留下美好的記憶」

    林逸欣推出新輯《墜》,其中第4波主打歌〈風的記憶〉是為罹患失智症的大姑而寫,也是她首度由失智者的視角來創作,她表示:「對失智者來說,『記憶』大多時候就像一陣風,飄來飄去,寫歌希望他們最後能留下的都是美好的記憶。」拍攝MV時,她想到大姑的狀況,更是傷心淚崩。
    2023/11/21 07:09
  • 福原愛才說漏尿!江宏傑突爆「犧牲內幕」 妖怪大姑哭了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兩人戰爭還沒結束,目前正持續打官司中,不過福原愛似乎沒有要理江宏傑,我行我素做自己,日前還透過「小紅書」帳號分享近況,她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自爆有懼高症的她更在登塔前急著上廁所,搞笑喊:「不然我怕我嚇尿了。」反觀江宏傑,在臉書寫下追夢長文,令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2023/11/19 12:33
  • 空姐妻開戰親姊掀家醜!哈孝遠認「仍未破冰」斷聯半年 生母也不管了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2023)年3月多上節目時,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直接公開控訴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開戰。事隔8個多月,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時接受訪問,坦言至今都沒跟姊姊破冰,「時間到了就會好了,家人難免吵架嘛」。
    2023/11/15 16:18
  • 40幾歲女相親!開聘金50萬 嚇壞男方:「娶外籍好了」

    俗話說女大當嫁,最近就有名網友爆料,自己的大姑已經40多歲了,不過還是單身,連家人的朋友都來幫忙介紹結婚對象,沒想到這位大姑獅子大開口,一次開了三大條件,嚇壞了相親對象,男方說「我還是娶外籍的好了」。
    2023/10/31 19:53
  • 老公婚前薪水都給母姊管! 生小孩才知大條了:存款剩1千

    婚姻往往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還攸關到雙方家庭,最近就有名人妻抱怨,老公在婚前,薪水全由媽媽和姊姊管,最近人妻生了小孩,開銷變大,老公回家拿回存簿,沒想到裡面只剩1000多元,讓她超傻眼!
    2023/10/16 09:56
  • 斷言侯柯配!他揭柯文哲盤算:大姑娘終究要上花轎嫁國民黨

    藍白合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前立委沈富雄再次斷言,藍白合最後一定以「侯柯配」挑戰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因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現在就是一人政黨,努力維持民眾黨不再下墜,直言柯「這個大姑娘終究要上花轎嫁給國民黨」。
    2023/10/04 14:39
  • 大姑每天帶小孩「回娘家洗澡」!人妻怨:水電費都老公繳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人妻在結婚後和男方家人相處的過程是需經歷磨合的。對此,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和老公一起住在婆家,大姑雖然有房子,但是常常回娘家吃飯、吹冷氣、帶小孩來洗澡等等,讓她相當不解,表示「水電費都是我老公繳錢」,於是詢問網友「覺得這樣合理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3 05:30
  • 江宏傑親姊單身7年突喊「為了遇見你」 害羞心境全說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糾紛難解,他至今仍無意踏入下段關係,而他的姊姊江恆亘曾遭日媒報導是「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洗刷汙名,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她在臉書分享單身第7年的心境,表示仍渴望在未來遇見一起並肩前進的「那個他」。
    2023/08/22 14:42
  • 已婚大姑爽住娘家!時間一到狂發瘋 她崩潰尪冷回:我姐就這樣

    大部分女性在嫁為人妻之後,首先要煩惱婆媳問題,再來則是姑嫂之間的糾紛,如果遇到善解人意且處處為人著想的婆家,那將會是天大好事,不過也有不少「毒姑」喜歡挑起紛爭。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大姑結婚後就是她惡夢的開始,不僅愛發脾氣還不照顧自己的孩子,氣得她只能持續忍耐,默默返回房間裡獨處,最美好的事就是每天出門上班,引起網友關注。
    2023/08/19 14:58
  • 姑嫂開撕鬧家變!哈孝遠妻「驚爆搬家」揭現況:很久沒行房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因為上節目說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大戰一觸即發。夾在中間的哈孝遠,事後也與姊姊斷聯,近日瑄瑄驚爆已搬家,也曝光姑嫂關係現況。
    2023/08/12 11:04
  • 叫福原愛去祭改!她逆風開嗆江宏傑 揭關鍵:阿信也沒這樣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原本是人人看好的神仙組合,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不僅如此,離婚後還開始打官司,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讓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福原愛形象再次跌落谷底,福原愛也反擊,怒轟「用輿論埋葬我」,對此,當大家都在罵福源愛時,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逆風發文力挺,直嗆「有這種身價的人為什麼要在台灣坐摩托車夾衛生紙。聽大姑婆婆講廢話?阿信也沒這樣」。
    2023/08/03 17:17
  • 12小時「只給1萬1」!她幫大姑帶小孩 聽老公1句話崩潰

    「沒事真的不要幫親戚帶小孩」,一名人妻無奈透露日積月累的心聲,指出因答應大姑(老公的姊姊)幫忙照顧孩子後,惡夢就此開始。人妻表示,大姑給她的薪資不僅比一般保姆還要低,甚至經常超時加班,原以為親戚一場不必計較太多,但大姑夫妻倆行為舉止越來越理所當然,連休假日都不請自來蹭吃蹭喝,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要不得!」
    2023/07/29 15:52
  • 江宏傑大動作對決福原愛! 昔被罵「妖怪大姑」親姊發聲了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今(27)日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於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前妻惡意失聯,形同做出綁架的行為,並強調日本法院已經判決他勝訴,要求對方「尊重法院判決」,他的律師表示,雙方自從2022年7月碰面後,從此就斷聯,甚至在規範期間內,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更心疼表示「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而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也發聲了。
    2023/07/27 16:49
  • 大姑使喚「母親節回家煮飯」 尪霸氣護妻全場讚翻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家庭都會團聚在一起吃飯慶祝。但先前卻有一名人妻透露,老公接到大姑的電話,要求「母親節叫你老婆回來煮飯」。好在老公非常體恤她,是個100分的神隊友,一句回擊就讓大姑氣到結巴。
    2023/05/14 21:59
  • 親姊怒開戰空姐妻!哈孝遠斷聯認「破冰卡關」:母親節分開過

    藝人哈孝遠近來家裡不平靜,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在節目中指控大姑哈平遠對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控瑄瑄家裡欠債遭黑道追討,姑嫂戰火就此展開,哈孝遠也因此與姊姊斷聯。然而母親節就快到了,哈孝遠近日受訪時也親吐「會分開過」,破冰機會就此卡關。
    2023/05/09 11:06
  • 拒幫小姑走後門!銀行OL遭婆婆嗆聲 網轟:自己開一家

    許多人妻在結婚後總會抱怨,婆媳之間的問題非常難解,若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大姑小姑,恐怕會陷入難上加難的困境。一名網友分享同學的經歷,她表示同學的婆婆試圖動用關係替小姑找工作,還要朋友讓小姑「走後門」,就算說了好幾次自己無能為力,對方婆婆仍認為是她刻意不幫忙,讓她很無奈。
    2023/04/11 05:45
  • 哈孝遠親姊怒發「不自殺聲明」! 火大公開瑄瑄媽私訊:用黑道威脅我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因在節目控訴大姑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她的兒子,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引發哈平遠不滿出面掀家醜,直指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直言不再包容與容忍。哈平遠今(4)日再發聲,公開瑄瑄媽傳給她的訊息,認為對方以「黑道」來威脅她。對此哈孝遠夫妻表示不回應。
    2023/04/04 15:56
  • 哈孝遠親姊204字開戰! 爆弟媳遭黑道討債掀家醜:不再包容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節目爆料大姑哈平遠,指控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兒子,甚至希望能過戶給她,讓她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這段爆料讓哈平遠非常不滿,反爆料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怒掀家醜。哈平遠今(31)日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強調自己無愧於心,「我也絕不容忍任何人無中生有,並且對我媽不尊重,所以我不再包容與容忍!」
    2023/03/3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